期盼與等待...經過了漫長的時間的煎熬、經過地點的更換與甜言蜜語的電話確認,熊終於約好了時間地點要跟nexus s見面了!心中的雀躍與悸動...~!

來到約定的地點、海邊的卡夫卡...,希望我的舌頭今天不要卡...!

101

簽了名、領了資料右轉,哇!一屋子滿滿的人、就快由窗子溢出去了!

102

103104

 

 

今天的nexus S網友體驗會由Cherry主持中開始!

105

 

今天的整場體驗會重點區分四大部分:

1.Google Nexus S功能說明與介紹。

2.重度Android智慧手機使用者、經驗分享!

3.有獎徵答與中場休息聯誼...(休息聯誼當然是非官方安排的行程…XD)

4.實機體驗與分組PK競賽~!(這場真的激動、刺激...)

以上是會內重點、熊自己給他加一點,「5.Samsung PK HTC 之 NexusS VS Tatoo」

=-=-=-=-=-=-=-=-=-=-=-=-=-=-=-=-=-=-=-=-=-=-=-=-=-=-=-=-=-=-=

這是三星電子產品經理:Eric Teng,由他開始全場活動的第一槍、Eric 真的很專業與認真,準備的Slide爆多的、為了讓沒有親臨體驗會的您也能有親臨會場的感覺,所以熊決定將這一段的投影片一一呈現,讓您跟熊一樣能了解Samsung 幫Google 生產的 NexusS到有何新功能、Android 2.3薑餅人有何特點,所以…圖多版面長請見諒!

106

107

108

109110111112113114115116117118119120121122123124125126

採用Super Clear LCD畫質的清晰是熊關注的焦點、操作的流暢與反應是他強調的特點,而近場通訊NFC則是被關注的重心,如果您覺得光看投影片不夠過癮、那您可以留言回文告訴熊,這一段熊有錄影可以是您的需要在放上來跟大家分享!(就先不佔用大家太多的時間看文)

=-=-=-=-=-=-=-=-=-=-=-=-=-=-=-=-=-=-=-=-=-=-=-=-=-=-=-=-=-=-=

使用者經驗分享竟然有三位、而且風格迴異,方向各有不同!

第一位Nanako、原想他身為女性因該是較為生活化、軟性一點,但卻出乎意料之外的偏重畫面、功能與UI部分的介紹與分享;第二位C Jay、帥氣有活力的年輕人,帶著Android智慧手機與背包闖蕩東瀛,善用google map與語音搜尋功能旅遊日本、期間還不忘用Android智慧手機觀看「犀利人妻」您說是不是跟Nanako有角色錯置之嫌...;第三位Alias、唉!還真是小苦工一位,出門還不忘使用Nexus S搭配Teamviewer進行遠端遙控、控制工作上的主機進行維護與工作,控制家中的主機把自己所要的資料丟到Dropbox給原在天邊的自己、真是iT高手!Alias積多年使用之經驗彷彿想要在一個Session時間內交給大家,傾囊相授不但由使用者最重要的輸入開始說起(包括心路歷程辛酸血淚…)、還有智慧型「手機」最重要的通訊運用與通訊錄等等、當然「智慧型」手機也要任您有智慧有方便1Password+Dropbox讓您免去「對不請~您輸入的密碼錯誤...!」這樣欲哭無淚的痛!

Nanako「我的Nexus S使用分享」

務實、重UI,精明的特性與揉揉的外表完全...顛覆想像!

201

202204

205

206

207

208

209

210

211

212

213

214

 

 

C Jay 「帶著Nexus S去旅行」

年輕活力智慧、加一點懷鄉與不假思索風格,但又擅於利用計畫行為,有意思!

301

302

303

304305

306

307308

309310

311

312313

314

315316

317

318319

經過C Jay的指點後、用手機看犀利人妻、用手機看綜藝節目還是用手機看韓劇,都變得容易許多咯!打小三的機會就不會錯過咯!

 

 

Alias 「小苦工的Nexus S分享」

型男風格、灑脫外表,卻有iT人的歷經風霜與滿腹經綸可以分享,坐下來聊、應該可以侃侃而談數日,經歷豐富擅於整合、傳遞給大家「堅實有『利』」的使用經驗,重點都在整合與運用、讚!(Alias您問的現場比你老的人應該很少...我就是那很少的其中之一啊!痛~)

401

402

403

404

405

406407

408409

410

411412

413414

415

416417

418419

420

421422

423

424

這一段不直接放上分享影片、對Alias掏心掏肺賣力的分享會對不起,所以直接放上影音短片跟大家共享,希望對所有使用愛用Google Nexus S(還有其他Smart Phone)的使用者有所幫助!(Nanako與C Jay的影片也有、不過因為風格與走向不同就不一一放進來,但是如果有讀者需要、那熊就會一您的回文再貼上來分享!也請Nanako與C Jay別介意咯!)

經驗的累積、整合的成果,讓SmartPhone更Smart~!

=-=-=-=-=-=-=-=-=-=-=-=-=-=-=-=-=-=-=-=-=-=-=-=-=-=-=-=-=-=-=

 

有獎徵答與中場休息聯誼...(休息聯誼當然是非官方安排的行程…XD)

呵呵~!有獎徵答還真是雷聲大雨點小、Cherry問了三個問題:

1.Android 2.3 研發代號是?

2.請列舉Nexus S內建的Google功能任意五項?

3.Nexus S支援幾點觸控?

您知道答案吧!?如果不知道、再跟熊回文一下,熊很樂意跟您分享答案!

 

接著就是休息(天下大亂啦~~~!)!

您應該發現與知道...現在最夯的公仔之一就是…Android公仔咯!熊跑遍全場一一幫您「拍攝」!

501502503504505506507508509510

 

 

還有現場智慧型手機「面板顯像」大PK!

511

512513

514

 

 

來參加就有的東西~!

515517

516

我的安卓公仔有空再跟您開箱分享~!(到今天一樣尚未開箱喔~!)

 

=-=-=-=-=-=-=-=-=-=-=-=-=-=-=-=-=-=-=-=-=-=-=-=-=-=-=-=-=-=-=

 

實機體驗與分組PK競賽~!

601602

外型沉穩、畫質清晰!體驗的人怎麼樣的握法都有~!

603604

605606

607608

609610

611

激烈PK、廝殺聲不絕於耳!

701

702703

704

705706

707

708709710711712713

最後由這一組得冠

714715

=-=-=-=-=-=-=-=-=-=-=-=-=-=-=-=-=-=-=-=-=-=-=-=-=-=-=-=-=-=-=

 

進入會外賽重點、熊自己給他加一點的「5.Samsung PK HTC 之 NexusS VS Tatoo」,不少人都擁有HTC的手機,尤其有乃姬稱謂的HTC Tatoo、他掛胸前搭公車時只要胸部往感應器一靠,Be一聲就可以上下車了!所以拿他來跟Nexus S聚聚、疊疊、PKPK!

801

 

Nexus S 與 Tatoo

802

803

804

805

807

808

 

熊自己的體驗操作、除了不支援「筆」之外一切滿意~![讚]

809

810812

811

813

814

815816

817818

819820

821

822825

823824

826

字體大小與縮放觸控都很流暢~!

熊自己的一點體驗影片~!增加您的臨場感!

 


體驗會網友現場心得分享

901902

903904

 


當然也要有妹妹的相片咯!

905906

907908

910

909911

好了!能看到這裡、相信您一定是Google Android Phone的愛用者或是SmartPhone的準用戶,熊要跟您分享最重要的一點心得!

智慧型手機、除了手機的性能之外,系統功能也是很重要的一環!而應用程式的搭配選用以及與生活環境的整合與調整,是真正決定您的手機智慧與不智慧的關鍵,使用Nexus S請記得也要善用他的網路資源,有這樣的組合您就會是最智慧的人!(先恭喜您~!)

 

期待您的回響與回文討論與支持~!熊與您下一篇見咯!

arrow
arrow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