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氣上?景氣下?日本9級地震震的全球經濟也是一片災情!(先為日本的受災百姓默哀與祈福。)所以錢要花在刀口上這句話就更多人放在心上、掛在嘴上,所以熊就身先士卒幫大家試試接續GT-430之後Nvidia在推出的Geforce GT-440顯示卡!

(圖一)用料扎實、亞鐵心電感與固態電容都已是標準料件咯!

說真的、這時候看見像圖一這張相片還真是敏感...!不過請放心這絕對不是福島核電廠的相片、這是今天要開箱的Nvidia Gforce GT-440顯示卡的一角!主角就是在顯卡界曾經Leader一段不短的時間的Leadtek、就是麗台啦!400

(圖二)Leadtek Geforce GT-440 1024MB 顯示卡401

(圖三)這張是DDR3 1024MB的,另有GDDR5 512MB版,都搭載Nvidia PhysX技術!402

(圖四)這次的包裝都圍繞與呼應正面那台賽車、走方格旗風,感覺比較低調!403

(圖五)盒背面…有點怪怪喔~!Leadtek是不是要確認一下有沒有問題?還是說這只是240的變裝XD …!404

(圖六)GT-440是2011年Q1開始的產品、在NTD2011Q1有介紹,不過不知是麗台偷跑還是沒跟上...!405

 

接下來就要正式開大門請主角出場咯!

(圖七)開箱GT-440 1GB顯卡

 406

(圖八)「使用手冊」與「驅動光碟」

407

實用等級的顯卡、配件就是簡單,不過這樣的安排感覺比較俐落!主要就是「使用手冊」與「驅動光碟」

 

 

接下來當然就是主角出場,請看(圖九~二十二)熊最近喜歡線條…這張卡的風扇不是在正中間兼顧旁邊的元件散熱考量吧!(圖十六)不過反而感覺有型~!採用的是DDR3 1024MB 128BIT 記憶體、稍微感覺弱了一點點,不過為了預算...沒有選GDDR5的型號!

408409410

圖11:Heat Sink 誤key為Headsink特此更正說明!
411412413414415416417418419420421

 

要提昇效能是要代價的~!原本Gigabyte H55N-USB3 iTX+ i3-540 + Seagate Momentus XT Hybird硬碟 + Team DDR3-1333 4G(2G*2) 在新家ThermalTake Element-Q環境下未開機的狀況下耗電只要3W(圖二十三)、插上顯卡後變成4W(圖二十八),原本因為改搭配Seagate Momentus XT Hybird硬碟由4W降為3W的優勢馬上不見,但是接續出現的是採用Momentus XT Hybird硬碟+GT-440顯卡所帶來的效能提昇、這就請繼續往下看咯!

(圖)顯示卡安裝

422

423     425 424426

 

但是...運轉時的功耗就沒辦法互補與抵消咯!原本的組合在跑效能測試時大約80多瓦、加上Leadtek Geforce GT-440顯卡後跑效能測試提高到130多瓦,相差有50W之多!不過還在ThermalTake Element-Q隨附的Power負荷能力之內、且綽綽有餘!

(圖二十九)測試情形427

 

 

(圖三十)顯示卡運轉情形428

 

(圖三十一)測試運轉時散熱器溫度~散熱效果還不錯!429

 

(圖三十二)也關心一下Team的記憶體...喔!32.6℃、也許熊要想一下是否有更好的空間...Kingston的LV記憶體會不會更適合這樣的狹窄空間!(應該要試試…摸摸口袋~唉!日後如果有機會再開箱跟您分享咯!)

 

擔心福島核電廠爆炸嗎?喔~!不是啦!是像核電廠外面的安全罩的亞鐵芯電感啦~!(圖三十三)量一下量一下、嗯!37.8℃以供電元件來看溫度還算OK沒問題啦!(圖三十四)

 

想要休息一下嗎?測試數據接下來一一送上來咯!

 

裝卡前的數據資料~!與安裝Nvidia GT-440之後的數據圖片都是採用左右並排、或是上下方式放置,以方便您的閱讀!這不分就不多加解釋與說明、請看圖咯!有問題在一起討論與交流咯~!

 

就由Performance Test 7.0開始 因為他有硬體規格與數據方便大家判讀!

 

451451A452452A453453A454454A455455A456456A457457A458458A

 

459459A460460A461461A

 

463463A464464A

 

465465A

 

遊戲就取常見的兩個來看看就好!

466466A467468468A

 

既然是以HTPC與中實型高C/P值的考量,瀏覽器的運作速度就很重要了!尤其GPU現在不是說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嗎?一定要測一下!

471471A

472472A

475475A

476476A

480480A

這樣一路測下來、發現還真是一分錢一分貨,小朋友的實力有用!尤其是看到Unigine Heaven Benchmark 2.1的測試圖,充分發揮與顯現DX11的繪圖質感,真的讓熊覺得便宜的Nvidia Geforce GT-440是C/P值很高的一片適合一般電腦使用者或是HTPC想提昇遊戲與繪圖效能的使用者,當然您要注意一下....

490

 

不要像這張相片一樣…突出...所以就不能封蓋了!

491

我的螢幕解析度是1680*1050、嘿嘿~!給他測測看…喔!10.2fps/scores:256分!所以GT-440的定位就如熊一開始所講的定位沒錯,而且非常明確與清楚!

491A492A

 

495A496A

另外3DMark Vantage這這一組平台中不能測...應該是哪裡沒有留意到,有空在補測一下!

人家說無巧不成書、無風不起浪,無卡就不再花錢...啊~!就是這麼巧拖很久的GT-440才開箱測試、就有人送測一張nVidia Geforce GTX-550 Ti 顯示卡來,而且更巧的是!這張卡也是Leadtek/麗台的!(這分明是來誘惑熊敗盡家產的~~~)

501

看來熊想要爽爽的用的話、可能要換裝大一點的機殼、好一點的Power,這樣才能好好玩一完...不是啦!是測一測Leadtek WinFast GTX550 Ti 1G GDDR5的顯示卡咯~!「Ti」「GDDR5」…嘿嘿!下一篇開箱跟您共享啦~!等我喔!(新鮮人~您跟熊一樣需要強有力但不要花太多的小朋友嗎?記得看熊的開箱與測試喔!)

 

期待您的支持與迴響、台灣熊@Pixnet !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台灣熊的部落格

台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