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的語音通話需要被保留,所以有了電話錄音機或是秘錄器!那你隨身的iPhone呢?越來越多的通話是使用行動電話還有眾多的通訊APP在進行,想要把語音通話透過輕鬆簡單的操作錄下來可以嗎?還有手上的iPhone記憶容量有限或是錄音檔不想留存在iPhone上面該怎麼做?

在2017 Computex Taipei 找到答案了!05/31 這一天,PhotoFast 推出全球首款蘋果專用語音錄製器Call Recorder,就是為了解決以上的需求與困擾的優音質、易操作的產品。

DSCN1751

 

 

(^(T)^) 全面攔截簡易直覺的Call Recorder

 

在IPhone上面不乏有付費的純軟體語音通話錄音APP,但面對各式各樣已經存在或是未來繼續會產生的通訊軟體,不管是操作上的直覺與簡易、與各種通訊APP的支援度、還是錄音容量上的記憶空間考量,這些都是使用者最頭痛的問題!

而這幾點也就是採用軟硬體結合使用的PhotoFast Call Recoeder 可以解決的問題,經過上市記者會的實際功能應用與展示之後所的結論!DSCN1721

 

PhotoFast Call Recoeder 採用音效攔截技術,不只是克服iOS限制的主要手段,也是讓錄音品質得到優質音效的關鍵!所以雖然需要讓 Call Recoeder 搭配原有的耳機才能使用,但是這樣所得到錄音音質,幾乎可以達到原音重現!你在一般電話通話的語音、或是通訊軟體中的語音對話,這些都可以在極少損失的情形下被錄製下來,再加上搭配記憶卡來運用,更可以不用擔心iPhone機身上的記憶體被錄音檔所占滿,也為特定需求而不能將錄音檔留存在iPhone手機上的使用者提供了一個很好的外擴儲存。Call Recorder 情境圖1

錄音下來的錄音檔是完全數位化雙聲道立體聲錄音系統,且支援最高48Khz無壓縮PCM格式,所以不只提供優質音效、還可以為前述的擴充記憶體、或是EMAIL、WhatsApp、SMS等其它通訊軟體進行傳輸使用,所以相當的方便。便利之餘也考慮了錄音檔的管理,除了預設的日期為名的預設檔名,使用者也可以自己依需要將個別錄音檔給予特定的錄音檔名,這樣在回放應用的時候就能快速尋找立即使用,減少管理與尋找所需要的時間。DSCN1742

PhotoFast Call Recoeder 6月中於台灣正式上市,官方售價3,799元!看過上述的採訪報導相信您應該很期待,台灣熊也是!如有進一步的開箱與評測,屆時再送上來跟大家分享!DSCN1715

接下來繼續看官方所發布的新聞資訊,其中包括硬體的尺寸與規格,還有Call Recorder+ 及檔案可加密的資訊,就不多做額外描述,請您繼續看下去咯!

 >>>> 下一頁 >>>>

(^()^) 以下為廠商提供資訊

iPhone/iPad隨身碟創始品牌PhotoFast

突破iOS限制 領先全球推出首款蘋果專用語音錄製器Call Recorder

【台北訊】為迎接一年一度的2017 COMPUTEX,iPhone/iPad隨身碟創始品牌PhotoFast(銀箭資訊)於今(5/31)日發表全球首款三合一介面蘋果專用語音與通訊軟體語音錄製器:Call Recorder。身為蘋果隨身碟創始品牌,總是不斷追求創新,在Apple移除iPhone 7 3.5mm耳機孔,提供Lightning語音功能後,PhotoFast旋即投入研發,突破Lighting限制,提出完全數位化雙聲道立體聲錄音系統,支援最高48Khz無壓縮PCM格式,是為市面上最適合的語音錄製產品。Call Recorder的推出即滿足商用市場上對於語音錄製的廣大需求,再次證明PhotoFast在提升蘋果使用者經驗的卓越成就。Call Recorder 是全球首款蘋果專用語音與通訊軟體語音錄製器

一指觸控熱門通訊軟體都能應用

為了讓消費者在通話的同時,也能錄製重要的通話訊息,PhotoFast推出全世界首款三合一介面蘋果專用語音與網路語音錄製器Call Recorder,打破一般傳統手寫或打字紀錄的限制,只要一指觸控,就能輕鬆簡單錄製您的語音,並適用於任何熱門的通訊軟體,包括LINE、WeChat、Viber、WhatsApp、Messenger、Skype等,輕鬆整合會議錄音,提供更簡潔便利的介面。Call Recorder的錄音內容可以透過擴充記憶體、EMAIL、WhatsApp、SMS或者其它通訊軟體等管道進行傳輸,同時提供3.5mm耳機孔可供錄製語音及聆聽音樂,並設置記憶卡擴充,可以為您的iPhone和iPad帶來更大儲存空間,最大容量支援達256GB,消費者還可以輕鬆地從擴充記憶體聆聽音樂或觀看電影。Call Recorder 產品圖1

重視市場需求專注研發創新

PhotoFast董事長王龍文表示:「持續突破iOS的限制一直是PhotoFast所獨有的研發精神,身為蘋果週邊創始品牌,PhotoFast將持續在提升蘋果使用者體驗上創新,並一直以保存記憶為產品研發初衷;而Call Recorder則是在市場分析後自主研發的一款語音錄製產品,有別於一般市面上的錄音器,Call Recorder強調高音質錄製效果,再配上自主研發的App,能為消費者保存重要通話,更能提升職場競爭力。」DSCN1728

專屬App Call Recorder直覺操作方便迅速

Call Recorder專屬App「Call Recorder+」,能直接串連通訊錄,提供撥號、編輯音源、檔案更名等功能,此外,為了保障您的資料安全,更設計了4位安全碼的規劃,讓錄音內容可以保有隱私權,透過專屬App Call Recorder+,可以直接聽取錄音內容,既方便又迅速。DSCN1725

Call Recorder將於6月中於台灣正式上市,官方售價3,799元。

產品規格:

尺寸

重量

54 x 39 x 11 mm

11 g ± 0.5 g

搭配使用APP

(App Store下載免費應用程式)

Call Recorder+

接頭

Lightning, microSD Card Reader,3.5 mm Headphone Jack

相容性

iOS 8 / 9 / 10.x , microSD / microSDHC / microSDXC (Low Power Mode)

相容設備( Lightning)

iPhone 5/5c/5s/6/6 Plus/6s/6s Plus/SE/7/7 Plus, iPad Air/Air2/Mini/Pro, iPod touch 6

產地

台灣

關於銀箭資訊

銀箭資訊創立於 2003 年,持續為蘋果使用者開發特別的配件產品,秉持--快速創新 Fasting innovation--的企業服務理念,提供全球消費者高品質、高效能、高相容性、高穩定的消費性電子產品。

官方網站 http://www.photofast.com/taiwan

粉絲專頁 @PhotoFast.tw

clip_image002

請大家支持台灣熊生活部落按讚加入粉絲團喔!

您的按讚與幫忙分享都是對台灣熊最實質的精神鼓勵~.~

關於作者:台灣熊

在ICT資通訊產業經歷近30年,喜歡網路寫作分享、兼任大學社團指導老師、同時基於熱忱仍然持續玩著電腦;貪吃愛玩也是熊的本性,所以也兼具美食、旅遊的分享。

 

(^(T)^)參考資料與延伸閱讀

[電腦組裝-系列文]來組一台風格不同的電競電腦好了[開箱篇]技嘉GA AB350-GAMING3開箱含R7 1700系統效能測試!

[熊愛旅遊-日本-千葉縣-館山] 鏡ケ浦不只是美還是最佳水上活動場域,渚の駅集 多元景點於一處的好所在!

[教學文][電腦組裝-系列文]來組一台風格不同的電競電腦好了[預備篇]製作windows 10系統安裝碟含PATRiOT VIPER 256GB USB碟開箱實測

當機連連讓你抓狂?特殊機殼與特別的散熱器也許就是元兇,利用REEVEN高轉速Euros 12CM風扇搭配 4 Eyes Touch RFC-03改善你電腦的散熱!

[開箱]融合動圈與動鐵式聲音特質的ALTEAM 我聽 AH-K97M 入耳式耳機,給你更廣的音域、更細緻的音樂聆聽享受!

時尚有型手拿包、給你筆電滿滿的大~保護,Targus Pro-Tek EVA筆記型電腦保護包TSS909AP開箱咯!

[系列]邁向10G之路(二): 10G網路儲存速度快嗎?讓色卡司N7770-10G與NETGEAR XS708Ev2及X540-T2實測跑給你

藝術品般的無線網路路由器NETGEAR Orbi開箱實測,智慧天線、MU-MIMO、AC3000三頻、還有WiFi漫遊等功能、好安裝易設定是大空間環境好選擇!

 

arrow
arrow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