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apple的春季發表會有多讓人失望...這還真的是不太能形容,因為其中多項產品的價格都往下調整,包括新推出的apple強調最強的 4" iphone SE,還有他原先捧上天的apple watch,這次他apple watch只有輕輕帶過,IMG_5526

 

強調的竟只有推出繽紛多彩的尼龍新錶帶......

 

IMG_5527

 

關於新推出的iphone SE 4” 「新機」相關資訊,

您可以參考這一篇「[iphone]7se是謠言、Iphone7沒有出現,但是4"傳言是真,它叫iPhone SE售價$399起!最開心的應該是iphone 6系列的配件商!」!

IMG_5528

喔~~~ 還有...他價格調下來,讓這一款搭配新錶帶的apple watch價格"只要" US$299元,事實上apple watch 除了作為延伸的智慧裝置在發展,他一直朝健康與照護的方向在試圖做突破,而這一點除了前端的努力也需要其他軟硬體的進一步配合,包括後端的醫療照護體系,所以整個達成理想境界還有段距離。而推出較便宜的配件與進行對應的降價,也凸顯apple確實面對apple watch沒有預期中銷售來的好的壓力與問題,錯估情勢定錯價位帶事實上不是只有這一件,另一件大尺寸iPad Pro其實也是,這我們另外再聊。

 

apple一致的作業系統與高度的軟硬體整合,這一直是他的優點與特長。前面提到apple watch一直在有形無形中凸顯他在健康與照護上的特色,而有在使用iPhone的朋友們,應該早就發現手機中悄悄出現"健康"這一個項目,悄悄的紀錄你的步行與距離還還爬梯的資料,不信您可以點進去看一下。而他實際上支援(訊息取得)的不只是自身與apple像台灣熊有在使用的EPSON PS-500也在健康app中可以看到,而這次的iOS 9.3

又把健康app強調再強調!IMG_5603

EPSON PS-500可參考 →「開箱Epson PULSENSE PS-500心率感測器,接受心率有氧教練的指導展開規律持衡健康運動的「燃脂重生」新生活!

IMG_5556

 

另外強調的還有環境光源自動調整功能的支援、NOTE...等一共六項,但感覺上值得關注的亮點是在CarPlay…!

IMG_5561

 

apple在4C的領域上算是較為完整與早期投入的廠商,加上產品的定位與形象,所以知名汽車大廠與之合作早已經不是新聞,IMG_5559

IMG_5558

也因為這樣...所以這一段的發表與露出的內容及展示...只是凸顯apple的創新與創意有枯竭的味道,加諸其他產品面臨的成長壓力,apple已出現疲態...除非他暗地裡有其他的秘密計畫在進行中,而這也一貫是apple的特點...當年發展iMac的時候,整個研發的相關廠商產品區都是高度控管維安與保密,所以只能期望接下來遲到的iPhone 7系列,或是其他秘密商品能讓大家再度興奮一下!

 

請大家記得支持台灣熊生活部落按讚加入粉絲團喔!

關於作者:台灣熊

在ICT資通訊產業經歷近30年,現為專職網路寫作、兼任大學社團指導老師、同時基於熱忱仍然持續玩著電腦;貪吃愛玩也是熊的本性,所以也兼具美食、旅遊的分享。

 

(^(T)^) 參考資料與延伸閱讀

[iphone]7se是謠言、iPhone7沒有出現,但是4”傳言是真,它叫iPhone SE售價$399起!最開心的應該是iphone 6系列的配件商!

看ASUS ZenPower Ultra開箱與測試,還有Combo、Pro做比較-怎麼挑?這篇幫助大家了解與選擇!

空冷超頻新選擇!REEVEN OKEANOS RC-1402外觀搶眼靜音低噪,開箱實測安裝!

幫ASROCK N3150-iTX找個超值好裝的機殼,sharkoon 小霸王 QB ONE開箱!
夜鷹再襲!採用1.7G雙核心CPU的802.11ac WAVE2超高速無線路由器NETGEAR Nighthawk X4S AC2600 Smart WiFi Router R7800開箱實測
消滅身邊的WiFi死角,簡單有效易用好設定的TENDA A301無線網路訊號延伸器開箱實測,一分鐘達成任務!
[安全監控應用方案]中小企業適用的16路安全監控系統,更可以模組方式建置大型企業使用,含同軸鏡頭升級與乙太網路混合建置方案分享!
[採訪][NEWS]追求原音展現與聲音的溫度,「最真實的悸動-JVC木質振膜耳罩式耳機 新品發表會」現場感動體驗!

[捷運美食地圖-中山站]夢幻《法式歐蕾吐司》初體驗!與家人來一趟Jumane Cafe'早午餐之旅~

歡迎前往按讚加入台灣熊生活部落臉書互動園地

居家的台灣熊就是愛分享(歡迎您G+)

 

 

 

 

 

 

 

 

 

arrow
arrow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