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場入口多處有人員引導、汽機車收100、50,可利用接駁車,留意人潮可能很多,休息座位不多,小朋友有遊樂專區與餵魚區!

#‎熊愛旅行 #‎台灣熊 #‎屏東 ‪#瑪家鄉 ‪#三地門‪ ‪#四兩千斤 ‪#內埔客家會館 #山川琉璃吊橋 #台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 #楓港 #蔡英文舊居 #楓園 #萬巒豬腳 #二天一夜這樣玩 #高雄 ‪#左營 #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 #台灣熊生活部落 #居家的台灣熊就是愛分享

 

走春嗎?國內旅遊嗎?說真的北部真的是天氣冷颼颼…所以台灣熊趁著年前的時間把握少有可以休息的日子全家陪熊爸熊媽一家三代一起來了趟高雄屏東兩天一夜的小旅行。兩天所去的地點就是集合老人家與小朋友想去的景點、找想吃的東西。所以就安排了高雄的孔廟、蓮池潭、金獅湖與左營的四兩千斤,屏東三地門與瑪家的山川琉璃吊橋、台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楓港的楓園台灣第一位女總統的故居,之後去長治鄉的2016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而這一夜住在屏東內埔客家會館,去程休息是在大家喜歡的台中清水休息站,回程是在古坑休息站喝古坑咖啡休息^^!

2016-02-07_1

 

這一篇分享的是關於屏東2016熱帶農業博覽會,來這裡走一趟可以說是集吃、喝、玩、樂與藝術欣賞於一處,園區場到相當大、停車場、廁所好幾處,很方便也很好逛,但是在非年假期間的2016/02/03就已經出現人潮,所以可以想像過年期間這裡擠得水洩不通是很有可能的,所以熊也將園區的地理位置、園區內大約區塊位置跟大家分享,讓想去的網友可以預作參考與安排。當然也隨手拍了些園區的花卉與霹靂布袋戲彩繪稻田,這些景緻也跟不能前往的網友一起欣賞!

 

2016-02-07_090042

↑ (圖片來源:2016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官網) 園區開方時間為 2016/01/30~02/29 早上09:00到下午17:00。

 

走國3南下與走國道10的在九如交流道下往長治、內埔方向開,國3北上與走88快速道路來的可以在長治交流道下,沿著高速公路平行的橋下道路網九如方向走就可以到達。

2016-02-07_091540

附近離義大樂園、大樹龍目、山川琉璃吊橋不遠可以搭配安排,或是人潮如真的太多可以改往霧台賞櫻應該也是可以的備用方案!

[熊愛龍目] [高雄大樹]好山好水好環境、好玩好吃採果趣,龍目好好玩~真的!

[熊愛龍目][高雄大樹]善用科技旅遊更有趣!『智能旅遊X友善環境』深度創新旅遊讓龍目更好玩!

導航地址:台灣屏東縣長治鄉德和路77號

2016-02-07_091540-1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可以參考官方網站-2016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今年的網站相當的清楚與方便!

DSC_3881

DSC_4000

如遇雨天要小心停車場泥濘與車輛打滑

DSC_4001

園區相當的大剛剛說過了,所以想要逛逛散步散步是沒有問題的,園區也很貼心四處都有安排座椅與廁所,但是也預先提醒大家…這樣的數量對應到他的停車場是不夠的,所以如果有老人家同行要有一些預備方案,當然如果配合園區裡的一些餐飲攤位或許可以略為解決,但是人潮湧入可能就是座無虛席…還是要自己想辦法!

DSC_3954

舞台區也有座位,應該會辦活動,不時有音樂現場演奏!

DSC_3961DSC_4024

 

 

這麼大的園區要怎麼逛...還有主角之一的彩稻藝術一定要拍到、看到那該怎麼做?這雖然不算遊園攻略(因為園區倒也不是大到不行),但是給你一些意見或許會比較好逛與不失望!所以記得點擊這裡>>>>>>繼續看下一頁咯! 還有精彩花海與彩稻的相片跟你共享!

 

實際走過,園區實體主要區分為六大塊前後分別是停車場與與農特產品,其實在彩虹花海與停車場間還有一處餵魚區,所以你要說是7大區塊也是OK的…因為位於區通常是深受小朋友喜愛的連同彩稻藝術左方的兒童遊樂區應該可以說是小朋友樂園區了!

DSC_3883

DSC_3884

DSC_3889

DSC_3890

DSC_3996

DSC_3995

DSC_3997

DSC_3998

園區入口右邊是彩虹花海、左邊是舞台區、彩稻義速與兒童遊樂區

DSC_3935DSC_3959

再深入是休閒農業、香草田區、綠色長廊、美食攤位、農特產區....

DSC_3955DSC_3956DSC_3908DSC_3905DSC_3906

 

彩稻藝術區人多時會需要抽號碼牌,所以建議一到現場就先去抽號碼牌,然後再依指定時間上去參觀拍照,等待時間可以進行遊園。DSC_4013

DSC_3960

DSC_3973

DSC_4012

DSC_3958

DSC_3975

還有注意安全與遵行方向... ^^

DSC_3976

DSC_3977

DSC_3979

DSC_3981

 

園區大老人家與小朋友可以利用遊園車快速逛一下右半邊園區,搭乘一次每人50元,中間沒有休息或是中途站可以下車,印象中時間大約是10~15分鐘的感覺(沒有特別計時)。

DSC_3957

以下是搭遊園車髓手拍拍... ^^

DSC_3893

DSC_3896

DSC_3898

DSC_3902

DSC_3903

DSC_3904

DSC_3907

DSC_3910

DSC_3912

DSC_3917

DSC_3919

DSC_3926

DSC_3927

DSC_3931

DSC_3932

 

接下來是彩虹花海的剪影分享... ^^

DSC_3935

DSC_3938

DSC_3940

DSC_3941

DSC_3942

DSC_3947DSC_3931DSC_3932DSC_3953

 

↓ 這幾張是apple iphone 6+ 拍的 ^^IMG_4191

IMG_4189

IMG_4187

IMG_4190

 

 

 

除了拍彩稻,在彩稻區的高台裡面還有水稻的一生及霹靂油畫展覽館,大家記得參觀喔!

DSC_4002

DSC_4003

DSC_4005

DSC_4007

 

這彩稻是培育出來的不是在葉子上塗色的喔~.~

DSC_4008

DSC_4009

 

再送上幾張彩稻的相片跟無法前來的網友以及霹靂布袋戲迷共享!

DSC_3991

DSC_3992

↓ 這張是apple iphone 6+ 拍的 ^^

IMG_4201沒有放太多農特產區與美食攤位的相片,還有綠色長廊…,這些就讓有前往的人自己悠閒欣賞享受了!

 

請大家記得支持台灣熊生活部落按讚加入粉絲團喔!

關於作者: 台灣熊

在ICT資通訊產業經歷近30年,現為專職網路寫作、兼任大學社團指導老師、同時基於熱忱仍然持續玩著電腦;貪吃愛玩也是熊的本性,所以也兼具美食、旅遊的分享。

 

(^(T)^) 參考資料與延伸閱讀

消滅身邊的WiFi死角,簡單有效易用好設定的TENDA A301無線網路訊號延伸器開箱實測,一分鐘達成任務!

[鐵道][JR廣域券][日本][關東][熊愛東京]乘富士急行奔向富士山前往河口湖巧搭即將除役的特急2000並獲得搭乘證明特別留念與分享大家!

挑一台便宜好用的802.11ac高速順暢簡單好用又時尚的AC1900無線AP陪你由2015跨入2016,TENDA AC15介面大躍進手機網管超Easy

不只是16路中小企業適用的安全監控系統,還可以模組方式建置大型企業使用,含同軸鏡頭升級與乙太網路混合建置方案分享!

美猴王? 金猴王? 是KINGSTON的猴年生肖隨身碟啦!它質感超好速度驚人、又金澄澄的這是帶財來著 ~.~ 開箱測試分享-限量要把握

真旅行聖品ProMini Power Station 6T大推,不只是開箱是經過半年國內外旅遊的考驗,Magic-Pro PS-6T USB充電器居家旅遊都值得推薦!

[review]超輕薄迷你電腦添新兵Shuttle XPC nano系列報到,開箱NC01U5拆解與效能測試分享!Win7輕鬆安裝他可以!

開箱EZtalk Plus為旅程做準備,EZtalk Battery Case讓旅行與商務裝備化繁為簡!

旅行工作好夥伴、文書筆電好選擇,為了輕巧好攜帶多一台小筆電也不意外!帶著華碩T100H日本瀨戶內海寫文去。

歡迎前往按讚加入台灣熊生活部落臉書互動園地

居家的台灣熊就是愛分享(歡迎您G+)

arrow
arrow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