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電競滑鼠、喜歡背光多彩的滑鼠、但是不喜歡安裝軟體、不喜歡東按按西按按才能調整設定,那你要選擇的極簡設定、多彩炫光電競滑鼠就在這一篇文章裡啦!

#gric #台灣熊 #開箱 #評測 #試用 #irocks #艾芮克 #GOLEM #電競周邊 #M20E #電競滑鼠 #中型 #滑鼠 #mouse #高CP值 #RGB3D多彩背光 #雷射滑鼠 #瘋金剛

 

 

 

(^(T)^) 電競滑鼠可以很簡單然後一樣炫

玩遊戲挑一支合手的滑鼠很重要,高手需要聚集支援,所以需要聚集功能的電競鼠。熊熊玩玩小遊戲、修修圖、寫寫文,炫一點也可以…但是要能隨時換電腦隨插即用,所以免裝軟體、簡單切換設定就成了跑來跑去時最適合的滑鼠了!

M01§ M01

i-rocks 在滑鼠領域開創新的風格與世界,由幻彩蛹的不可能任務,到成套設計推出的ROCK系列電競鍵、鼠、耳機與鼠墊的完整組合,著實成功地由傳統周邊廠商轉型成為引領潮流的創新周邊廠商,兼顧一般使用者與電競玩家的需求上同步著墨。這支i-rocks GOLEM M20E滑鼠,在台灣熊的觀點裡就屬於可以兼顧這兩類使用者需求的產物,一如同系列的電競鍵盤i-rocks GOLEM K50E一樣,可以推薦給多數使用者。

i-rocks ROCK M09評測→「走出自我的艾芮克ROCK電競鍵盤滑鼠耳機三件組二、高準確度與精確度的M09滑鼠」(點擊可閱 http://gric.pixnet.net/blog/post/95632956 )

 

 

 

(^(T)^) i-rocks M20E把複雜的事情簡單做

在多部電腦裡交叉使用,還有出門替換筆電的使用者,在現在是相當多與頻繁的,不像專業的電競玩家或是高度投入的遊戲玩家有專屬的電腦、固定的電腦,所以不需要安裝軟體就可以對MOUSE進行一些設定,符合這一類人的需求~~~重點就是方便即時直覺!

M02§ M02

GOLEM系列的電競產品在i-rocks的產品分類中應該是屬於高階的區塊,自己在評測K50E的時候就見識過,事實上K50E現在正與熊一起合作寫著這篇文章當中。

i-rocks GOLEM K50E評測→「優質設計的高剪刀腳i-rocks K50E憑特殊手感開創新局,讓手感先決、靜音先決、預算優先的使用者有新的選擇機會!」(點擊可閱 http://gric.pixnet.net/blog/post/109134383 )

M03§ M03

而外出現在就交由他的系列同伴M20E陪著台灣熊一起努力,不管是寫文章還是玩遊戲^^。

M04M05M06§ M04-M06

包裝是採用系列相同的風格,特色與規格都標註在盒的背面,7鍵對稱的設計對左右手使用者都方便,中型鼠身適合大多數東方人手掌。

規格摘要羅列如下,進階資訊可上官網查詢

介面 : USB ( Full Speed )

按鍵數 : 7 建 (雙側按鍵)

可調整解析度 : 400/ 800 and 1600 dpi.

可調整回報率 : 125 / 500 and 1000 Hz

3D背光 : RGB多彩循環及定色雙模式選擇.

消耗電流: 最大100 mA

USB 線長 : 180 cm

產品尺寸 : 127 (L) x 69.5 (W) x 43.5 (H) mm

產品重量 : 140g

 

 

掀開包裝盒正面不是開箱,是可以直接看到M20E,兼顧握持、按鍵、RGB發光等因素來設計,所以讓M20E不發亮時有甲蟲般(金龜子)的討喜。

M07§ M07

 

 

接著就是開箱咯~~~,這次開箱是在日本山中湖畔的飯店裡開箱,所以光線沒有很好就請多見諒!另外因為外面天氣不優…沒有看到富士山…XD,所以就沒有特別跟大家分享風景,等2016年初去日本再來碰碰運氣,如果拍到漂亮風景再跟大家分享!(前面圖M01的道成寺人偶就是飯店大廳的精緻布置之一)

M08M09§ M08-M09

一隻滑鼠兩年保固,相信買來用是安心許多,雖然現在滑鼠價格已經親民許多。

M10M11M12 §M10-M12

滑鼠正前方造型很標準…就那樣,重點還是線材的防拉扯與用料。

M13M14§ M13-M14

鼠身是兩側平衡設計,主要握持部有防滑設計、加上孔紋增加摩擦對抓取穩定有幫助,前方的小三角斜紋設計是很特別的,一般人應該不會注意到、或把它當作裝飾用(或許真是如此功能),熊實際握持使用之後,發現他是無名指的收納處所,習慣全手掌抓握滑鼠的人,應該會發現無名指往往不知怎麼抓比較妥適。而使用M20E時,全手掌握住之後,一側由拇指掌控大局、另一側由小指HOLD住鼠身腰部,無名指自然前伸就在這小小的三角形區塊,也同時讓拇指、小指、無名指形成三角形穩穩地握住M20E,這讓整體的操控速度與穩定、包括手掌的施力都感到良好,所以熊把自己的體驗在這也跟大家分享一下!

M15M16§ M15-M16

直覺的開關式設計,讓DIP、Polling、LED色彩的調整簡化與易使用,沒有繁複的操作須知、沒有一堆需要背的步驟,喜歡簡單直覺的使用者最適合。點亮色彩的M20E…如果外出拿來當夜燈,甚至增加氣氛的循環LED炫光燈…熊也不意外啦!

 

 

 

(^(T)^) 熊熊想說簡單好上手壽命長

豐富多彩符合流行元素、中型鼠身適合多數東方人握持、鼠身的握持設計增加操控的穩定、簡單的設定方式易用直覺即時,符合流行元素也符合現在重視使用者效能使用經驗,讓M20E在滑鼠領域又帶動了一波流行。

M17M18§ M17-M18

絢麗多彩的M20E就像是身著和服走在淺草街上搖曳身姿的正妹一樣,讓人不想多看兩眼都難,也就順手拍了這張相片跟大家分享咯,至於雷門的相片…人潮太多就不放上來獻醜了^^。

請大家記得支持 台灣熊生活部落 按讚加入粉絲團喔!

 

關於作者: 台灣熊

在ICT資通訊產業經歷近30年,現為專職網路寫作、兼任大學社團指導老師、同時基於熱忱仍然持續玩著電腦;貪吃愛玩也是熊的本性,所以也兼具美食、旅遊的分享。

 

(^(T)^) 參考資料與延伸閱讀

開箱EZtalk Plus為旅程做準備,EZtalk Battery Case讓旅行與商務裝備化繁為簡!

真旅行聖品ProMini Power Station 6T大推,不只是開箱是經過半年國內外旅遊的考驗,Magic-Pro PS-6T USB充電器居家旅遊都值得推薦!

美猴王? 金猴王? 是KINGSTON的猴年生肖隨身碟啦!它質感超好速度驚人、又金澄澄的這是帶財來著 ~.~ 開箱測試分享-限量要把握

[review]超輕薄迷你電腦添新兵Shuttle XPC nano系列報到,開箱NC01U5拆解與效能測試分享!Win7輕鬆安裝他可以!

重要的日子有DIVOOM AURABOX 炫光燈箱藍牙喇叭真好,多功能好好玩生活旅遊聽音樂更有趣,開箱跟大家分享咯!

善用POE網路線的供電讓你輕鬆簡單佈建你的4路安全監控系統,看AVTECH AVH0401搭配POE鏡頭組合應用!

[捷運美食地圖-中山站]夢幻《法式歐蕾吐司》初體驗!與家人來一趟Jumane Cafe'早午餐之旅~

[review]2015年底火熱推出的TENDA AC15 WiFi AC1900高速無線路由器,優質介面時尚外觀超高性價比的親民優選!

[review]ZenFone2 Laser光速機他抓得住李立群也抓得住你,用手機拍照寫日記更EASY~.~ ZE550KL 開箱 ~~~

歡迎前往按讚加入台灣熊生活部落臉書互動園地

居家的台灣熊就是愛分享(歡迎您G+)

arrow
arrow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