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新地區的孩子們把自己喜歡的物品送給偏遠鄉村弱勢的孩子!在聖誕季節裡,他們都成為偏鄉孩子們殷殷期盼的聖誕天使!
#Gric #台灣熊 #活動 #紀錄 #分享 #公益活動 #園遊會 #新竹市關新人文發展協會 #耶誕晚會 #偏鄉送暖 #正能量 #魚猋口碑行銷 #聖藍科技 #義賣

#台灣熊生活部落 #居家的台灣熊就是愛分享

 

(^(T)^) 愛心滿關新‧施比受有福

今年的聖誕節台灣熊過得相當的有意義,而且也見識到台灣另一種美麗的風景,那就是由新竹市關新人文發展協會主辦,結合新竹地方社區與周邊商家團結合作進行的一場「2015關新里聖誕溫暖送關心到偏鄉‧大手牽小手 一起關懷偏鄉弱勢」,感謝魚猋口碑行銷提供這樣的訊息並邀請台灣熊前往參加,實際參加之後對整個創新的公益活動、結合社區的休閒、節慶,還有重要的教育意義存在,其中顛覆傳統的耶誕習俗,不只溫暖偏鄉孩童,更將『施比受更有福』的觀念教育與植入小朋友的心中,讓他們領悟與體會分享的快樂,種下助人的善因,真的是很棒的活動!

活動內容訊息→「[公益活動][耶誕晚會][偏鄉送暖]台灣熊邀您參加2015關新里聖誕溫暖送關心到偏鄉-大手牽小手一起關懷偏鄉弱勢與關新里一起把愛傳遞出去!

 

M01

這趟新竹關新之旅說真的還滿新奇的,也跟最近正夯的共觀南院沾上關係,對啦!就是搭到有青花瓷彩繪與故宮南院自項的高鐵列車,還有體驗到新竹的交通方便不少,高鐵站直接走空橋到台鐵六家火車站,搭火車到新莊站下車,全程大約是一個半小時就到達,有點出乎意料之外的快。

M02

 

出了站看到寬闊的馬路與一棟棟嶄新與高聳的大樓,乾淨的馬路燈光炫麗的店家,說新竹是鄉下,新發展的區域真的是舒適生活好環境。不過台灣熊沒有被繽紛多彩迷惑,早早就來到活動場地,先來拍一下廠商與工作人員準備的鏡頭!

 

DSC_0705

DSC_0706

DSC_0707

DSC_0708

 

晚上的聖誕園遊晚會參加的攤商不少,吃的、喝的、玩的…真的很齊全,讓整條楓香大道都塞滿了。

 

DSC_0710-1

DSC_0710-2

 

 

舞台方面也準備得相當妥善,一切看來就是很有計畫,可以想像的是事前一定經過許多不眠不休的夜晚與很多場的會議討論,由地方交管、電力引用、幼稚園等派車參與,還有教育大學的學生來幫忙!這應該也可以說是產、官(關新里)、學界與社區的合作(~.~)!

DSC_0720

DSC_0722

DSC_0721

DSC_0723

DSC_0728

DSC_0750

DSC_0755

現場不只銷售園遊券,還有3C產品義賣,所得金額作為社區發展經費之用。另外看到小朋友排隊了嗎? ↓

IMG_3080

IMG_3084

DSC_0751

對啦!這也有台灣熊相當熟悉與收藏的「濃濃復古風的NanoArcade奈米街機開箱!(內含實測及遊戲下載與安裝教學,還有好康訊息分享)」 (點擊可閱 http://gric.pixnet.net/blog/post/109861643 ) 可以與大小朋友同樂,現場父子檔一起玩還真有親子同樂的效果,另外就是不少青年也來詢問可以玩的軟體有多少,那邊可以買…顯見這小小一台還是頗能吸引目光的注意!

 

 

 

(^(T)^) 2015關新里聖誕溫暖送關心活動剪影

活動事實上是分三個場地在進行,每一場都是相當的熱鬧,參與的人非常多就直接分享活動剪影,看畫面大家就清楚咯!

※舞台表演活動人潮大爆滿

 

A1

(此相片由魚猋口碑行銷提供 ↑↑ )

A2

(此相片由魚猋口碑行銷提供 ↑↑ )

DSC_0736

DSC_0737

DSC_0744

DSC_0745

DSC_0757

 

 

※園遊會攤位人潮川流不息

DSC_0758

DSC_0759

DSC_0761

DSC_0762

 

 

※聖誕老公公超搶手駕車收禮物滿載而歸為愛心

DSC_0763

DSC_0764

DSC_0766

DSC_0772

DSC_0775

DSC_0778

看到辛苦的工作人員在寒風中辛苦的穿梭,但是人人都是臉上堆滿了笑容!由學生到社區成員與幼稚園的師生及司機伯伯,大家的笑容讓耶誕夜更美麗!

 

 

※隨手分享

順手也拍了一下火車的時刻表,就放上來方便自己與大家搭高鐵到新竹、新莊、內灣的時候可以參考 ^_^

M97

M98

 

之前真的沒有想到搭火車到內灣其實可以更方便,搭高鐵小小轉乘一下就搞定,所以順便利用這一角分享這個訊息給跟台灣熊一樣沒注意到的人。

 

 

(^(T)^) 幕後花絮……成功活動的背後...

 

一如前面文章中熊的推論"事前一定經過許多不眠不休的夜晚與很多場的會議討論"...,事實上不只於此!活動結束後致電感謝魚猋口碑行銷的邀請,讓熊機會參與這樣溫馨成功充滿愛心與喜樂的活動。這時候提及一些不為人知的幕後花絮,就利用這裡讓辛苦練習出力又流汗就為了有完美的演出,成就一件有意義的活動準備過程也讓更多人知道!也感謝主辦單位願意提供這珍貴的幕後花絮照片,讓大家有機會參與他們辛苦的準備過程之一二。

 

※康寧幼兒園師生辛苦練習與節前準備  ^_^”

完美成功的表演來自辛苦練習與活動前的彩排,感謝康寧幼兒園師生的付出,大家的付出不只是活動現場的喜樂,也是讓活動更成功將溫暖傳遞到偏鄉兒童的愛心推手!

 

練習剪影分享

B1

B2

 

節前的準備與作業

B3

B4

B5

 

(本段落相片由魚猋口碑行銷提供 ↑↑ )

 

※聖誕老公公與小天使出任務 WoW

到處都歡迎聖誕老公公的來臨...即是事來"收禮物"的也要合照一下,隨車的小天使所到之處就是充滿歡笑與萌翻暖人心的場面!

http://youtu.be/jQrwA5EkbTE

(此影片由魚猋口碑行銷提供 ↑↑ )

C2

C3

(本段落相片由魚猋口碑行銷提供 ↑↑ )

 

※成果豐碩愛心滿載但故事未了...  ~.~

看到這樣豐碩的成果可以確定「2015關新里聖誕溫暖送關心到偏鄉‧大手牽小手 一起關懷偏鄉弱勢」活動大成功... ^^

C4

(此相片由魚猋口碑行銷提供 ↑↑ )

但是緊接而來的就是讓任務後半段圓滿完成,就是將禮物整理完之後送到偏鄉兒童的手上,工作人員的重責大任依舊繼續...,也相信這樣的有意義又能凝聚社區的活動不是結束,而是期待看到文章的有能力者,有機會大家也來共襄盛舉,讓台灣最美的風景更美!

 

 

(^(T)^) 熊熊有感而發……

當所有媒體都充斥著負面新聞,恐怖的氛圍,真的要讓社會上更多的溫馨與愛讓大家知道。當所有人都在強調自我與我應得的時候,社會不會因為爭奪而飛快進步,有的是更多的不安與負能量的增加。這一場新竹市關新人文發展協會所主辦的「2015關新里聖誕溫暖送關心到偏鄉‧大手牽小手 一起關懷偏鄉弱勢」活動,很有意義與顛覆傳統思維,不只讓社區居民的凝聚與向心增加,還讓愛與正能量成長。同時其中一個很重要的點就是教育小朋友”‎分享與‎利他”的觀念,換成傳統一點的用詞就是”施比受更有福”。以往都是‎聖誕老公公駕車沿路送禮物,這一晚的新竹‎關新里是聖誕老公公駕車載小朋友‎沿路收禮物,是不是很顛覆傳統呢?而收來的禮物還有社區居民送來的禮物,將再經過辛苦的工作人員彙整後,於過年前送到‎偏鄉兒童的手中!這真的是溫暖人心,尤其是在突然變冷天氣裡!

 

M99

 

這一夜天氣轉冷,在回台北的候車月台上冷風一陣陣吹來,看著新竹地方社區居民熱鬧的慶聖誕辦晚會做愛心,心頭是溫暖的!也期盼台灣一天比一天好,大家的日子一天比一天快活。施比受更有福,分享是件快樂的事 ^_^ !希望這樣的好事能被看見,更希望持續的增加大家一起來!

 

 

 

(^(T)^) 參考資料與延伸閱讀

[review]超輕薄迷你電腦添新兵Shuttle XPC nano系列報到,開箱NC01U5拆解與效能測試分享!Win7輕鬆安裝他可以!

[公益活動][耶誕晚會][偏鄉送暖]台灣熊邀您參加2015關新里聖誕溫暖送關心到偏鄉-大手牽小手一起關懷偏鄉弱勢與關新里一起把愛傳遞出去!

[捷運美食地圖-中山站]夢幻《法式歐蕾吐司》初體驗!與家人來一趟Jumane Cafe'早午餐之旅~

金士頓ValueRAM DDR4-2133 8GB KVR21N15D8搭配INTEL新平台新CPU不必超頻一樣有好表現,非極致效能、不愛超頻、預算型使用者會愛!

找好用簡單超值IPCAM安全監控網路攝影機的人一定要看,無電腦基礎也會用的TENDA C50s寶貝雲管家,快照夜視錄影入侵偵測完整開箱實測!

超高速旗艦無線路由器Netgear R8500 Nighthawk X8 AC5300搶先上市前開箱,導入專利主動式天線、MU-MIMO、網路聚合技術等,不只家庭與重度玩家適合,中小企業也可以看過來!

健康的運動讓你更健康,帶著TomTom SPARK全新音樂心率健身運動手錶一起展開運動休閒相結合的旅遊,實測體驗含簡單設定操作說明喔!

經過時間驗證確實方便好用,職人、達人、家人、工作夥伴可獨享也可同歡的寶物Magic-Pro MiniQ Charging Station 7

歡迎前往按讚加入台灣熊生活部落臉書互動園地

居家的台灣熊就是愛分享(歡迎您G+)

arrow
arrow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