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正向力量與思考的業者,會持續不斷的調整與更新,來用餐的客人也會有不同的感受,回客率自然就高,像朋友一樣也不意外!

#gric #台灣熊 #3C #iT #開箱 #生活 #美食 #涮涮鍋 #鍋物 #しゃぶしゃぶ #鍋饕 #捷運 #大直站 #安格斯牛肉 #angus #beef #波爾多紅酒牛肉鍋 #重量級 #安格斯雪花黑牛鍋 #打卡送肉 #Taipei #紐西蘭 #草飼牛 #和牛 #蔬菜熬煮湯底 #無骨牛小排 #獎學金

#台灣熊生活部落 #居家的台灣熊就是愛分享

 

 

(^(T)^) 熊言熊語

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是必然,與家人共享則是自然!前一次用餐經驗是良好的、愉快的,當下也就決定會闔家一起來。就是這家位在捷運大直站出口步行三分鐘可達的鍋饕精饌涮涮鍋!

K01§ K01

上回吃過老闆推薦的安格斯雪花黑牛鍋,還有波爾多紅酒牛肉鍋,除了口齒留香,也把這美食在部落格跟大家分享,家裡公主就開始期待台灣熊何時有機會兌現闔家一同來到鍋饕聚餐的機會,原預定在父親節一起來,但颱風攪局,所以也就晚了些時日,時間雖然改變,但不變的是好吃的食材與開心的用餐。

K02§ K02

闔家前來,所以就抓早一點的時間,上回夜幕低垂這回光線亮又足,所以店家門面再拍一樣,拍這張是另有用意!^^ 因為原先預期大直與北安路這美食精華區段停車會很難,但由大直橋直行,然後右邊的大直街2巷單行道進來,一進來就看到三個車位,停好後直直走出來就是拍這張相片的地方,所以提醒要開車載全家一起來用餐的爸爸媽媽們,記得先訂位、時間選在17:30前後用餐,大概17:00左右來,猜測停車位應該會一樣好找!當然,如果大家默契一樣好,巧合的都選這時段來…那就…附近多繞一下,前一次六點多來台灣熊一樣有找到車位^^,當然搭捷運來還是最省事的。周邊環境可以參考「[捷運美食地圖-大直站]-個性店家、友善學生,闔家與共鍋用餐好店-風味特殊的鍋饕精緻涮涮鍋!」(點擊可閱 http://gric.pixnet.net/blog/post/109913483 )

 

 

 

(^(T)^) 熊與您分享

價格合宜物超所值一直是鍋饕吸引大家的地方,之前熊會笑朋友一再的再訪鍋饕,但經過上次的實際用餐經驗之後就了解箇中原因,所以這次就變成熊…而且不只是熊,還有熊家的大小一起來,把這好吃的涮涮鍋介紹給家裡的大學生與高中生,除了讓他們嚐嚐美味之外,也是讓他們多認識一個交通方便、東西好吃、分量足夠、食材新鮮的同學聚餐好地方,與其讓小朋友亂跑亂吃,不如幫他們找個可以放心用餐的好所在。

先看一下菜單…鍋饕有一些調整喔,一樣有特價…淡加點的這一張重新印過,所有超值加點都是均一價20元,這價格相當便宜!

K03

K04§ K03-K04

熊這次嚐嚐不一樣的,所以點的是無骨牛小排鍋!本季特價300元加10元再多一盤,同學~~~這怎能錯過 ^^ !

K05

K06§ K05-K06

公主與熊寶分別點了霸氣的重量級安格斯雪花黑牛鍋與波爾多紅酒牛肉鍋,這兩項吃過後都會回味,現在跟大家分享又再吞口水了(餓~.~),公主對牛肉是有偏愛的,熊寶對牛肉泡紅酒的口味是充滿好奇與期待…,全家用餐…嘿嘿嘿~~~熊則是可以再趁機分食 ^^。

重量級安格斯雪花黑牛

K07

K08

K09§ K07-K09

波爾多紅酒牛肉

K10

K11

K12§ K10-K12

熊家女王這次點了三鮮鍋,其中把鮮蚵給換成了蛤蜊,這蛤蜊大又夠新鮮所以每次都點。

K13§ K13

看鯛魚色澤相當好看,實際品嘗過後就是鮮甜(又吞口水…XD)!

K14§ K14

另外還有一道隱藏版的美食,不知道文章分享出來之後會不會成為正式菜單中的成員,如果沒有…那記得跟服務人員詢問一下,或許你可跟熊一樣有機會品嚐到喔~~~ 不用到日本就可以吃到的好料!

 

 

 

(^(T)^) 菜盤重自然-食材質與量看的見

這單元的標題沒變,沒錯!因為熊家公主看了實際的菜盤之後,反應與熊第一次食用是如出一轍,除了新鮮、量足就是覺得主要以自然食材為主,還有搭配養生的紅棗、蓮子、菱角、木耳、南瓜、荸薺、玉米筍…等,連少見的”喔啊憨吉”都有,就是吃得健康的概念!醬就知道熊的推薦是正確的,來這聚餐全家開心哪~.~。

這是熊拍菜盤的角度…

K15§ K15

這是熊家公主拍菜盤的角度….

K16§ K16

果然看事情的角度…是不一樣的…(喂~~~不就是拍張照而已嗎… >.< ),幸好所見相同 ^^

另一個不一樣,也是一般養生觀點的就是……店家不惜成本,提供的主食其中的飯是地瓜飯,而且一彎是滿到尖出來,就是讓你吃的香甜與足夠。

K17§ K17

記得女王上回點麵,這次吃冬粉!

K18§ K18

熊還是提倡一下熊式涮涮鍋煮法,就是把菜盤一次都下鍋,用高麗菜壓底,這樣不會有火鍋料焦底的情形發生,然後高麗菜越燉越好吃、連帶的湯也鮮甜好喝,加上涮肉的湯汁帶入口中更順口又不油膩!

K19§ K19

可以看到菜葉都是大葉與完整的,

K20§ K20

還有豆皮是特殊的”竹輪”,所以耐煮、又能飽吸湯汁,公主與熊寶都說特殊與喜歡。

K21§ K21

這次全家都是標準蔬菜熬煮的湯底,清爽。

這一餐簡單但是豐盛,有多豐盛…看下去咯~.~

這是上湯底與菜盤 ^^

K22§ K22

這木頭架這麼大…沒看過是嗎?

K23§ K23

這是上餐完的豐盛實況….,美食有多誘人…還沒拍照肉就被”搶食”一大半了…@@

K24

K25§ K24-K25

這樣有發現這大型木頭架的好用之處了嗎? 讓你吃的方便、桌面不壅擠、眼睛的視覺也舒服!

K26

K27§ K26-K27

闔家聚餐共食像這樣是不是很讚哪? 大家都可以品嚐到不同口味的牛肉喔!他的肉品來源與特色上一篇文章有分享,這就不再多佔版面咯!有興趣的可以參考「[捷運美食地圖-大直站]-個性店家、友善學生,闔家與共鍋用餐好店-風味特殊的鍋饕精緻涮涮鍋!」(點擊可閱 http://gric.pixnet.net/blog/post/109913483 )

那說好的隱藏版好料呢? 那不要飛到日本就可以吃到的美食是?

好康藏文章底…不是嗎? 繼續看下去唄~.~

 

 

 

(^(T)^) 店家環境與佐料甜點

家裡公主第一次來,所以店裡店外都給他拍了拍,也就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

上回用餐青蔥用完才進去切,這回都齊全了,店裡的佐料都是當天準備所以衛生與新鮮看的出來。

K28§ K28

店內環境與飲料甜點隨手拍……

K29

K30

K31

K32§ K29-K32

店門口隨手拍~~~

K33

K34

K35

K36

K37

K38§ K33-K38

臉書打卡有送價值180元的肉肉喔~.~

 

 

 

(^(T)^) 大膽問問看~.~隱藏版美食就是和牛啦~

吃過和牛相信都是讚不絕口,現在你不用飛到日本,只要到大直的鍋饕精饌涮涮鍋就"有機會"...對只是”有機會”…因為和牛貴…而且食材來之不易,所以至少在熊來店的時候他都還是”隱藏版美食”所以想吃要問一下服務人員,限量是殘酷的~一問到有~記得~~~吃就對了!

K39

K40

K41§ K39-K41

看那色澤、厚度、大小~~~(又吞扣水啦~~~ 最近有空一定要再來去吃~~~ )

有多大 ? 看 ~

K42§ K42

用手掌做比例,相信你一看就明白 ^^ 。

所以來鍋饕健康蔬食與美味肉品與海鮮通通有啦!

 

 

 

(^(T)^) 店家資訊

鍋饕精緻涮涮鍋地點相當好找,捷運最方便,公車也多。開車要碰一下運氣,大直街裡路邊可以停車。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13號1樓

訂位電話:02-85091668

營業時間:

星期一~五 11:00 - 14:00、17:00 - 22:00

週六~週日 11:00 - 22:00

鍋饕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9%8D%8B%E9%A5%95%E7%B2%BE%E7%B7%BB%E6%B6%AE%E6%B6%AE%E9%8D%8B%E5%A4%A7%E7%9B%B4%E6%8D%B7%E9%81%8B%E7%BE%8E%E9%A3%9F/124874254248191?fref=ts

開車可以走北安路,看到大直街再轉進來,右邊13號就是了!

如果是復興北路過大直橋過來的,也可以直走過北安路的紅綠燈後,右邊第一條小巷子就是大直接2巷,出巷口就是鍋饕!可以左轉開始找停車位了。

K43§ K43 

邁入秋冬之際咯~ 這時候來鍋饕吃暖暖的涮涮鍋想信更有幸福的感覺!

 

 

 

(^(T)^) 參考資料與延伸閱讀

找回你熟悉的聲音就是這樣簡單,重新賦予你珍藏的喇叭數位新生命!

從效能、視覺、聽覺、UI、攝影及Z Stylus操作五大方向幫你檢視ASUS ZenPad S 8.0含進階整合應用分享!

支持得獎好產品上KICKSTARTER下單就對了!Herb&Fish 2.0香草與魚智慧版來了~(內含Stey by Step操作步驟分享)

面對新的環境與競爭讓你茫然?慌恐?不用怕,用數位時代新鮮人的起手勢來面對,合宜的iT與3C設備與你一起迎接挑戰,第三勢「MSI S100」超輕薄時尚分離式平板筆電開箱實測分享!

開車族的煩惱讓SMARTHUD智慧型抬頭顯示器來幫你!開箱體驗嶄新介面和功能,隨便抓個十大好處與你分享^^

小體積大功能開箱喬帝Lantic HD-A1彩虹奇機搭配大電視、騰達MR-S1及無線多媒體鍵盤,打造家庭劇院與數位活動中心就醬容易!還支援手機無線影音播放!

濃濃復古風的NanoArcade奈米街機開箱!(內含實測及遊戲下載與安裝教學,還有好康訊息分享)

科技融入生活的設計美學,超萌、可愛、療瘉的3C用品,peripower 粉漾馬卡龍藍牙喇叭!

喝咖啡也可以很文青,還可以輕鬆自在,帶著輕醒咖啡只要有熱水的地方就是我的咖啡館!

歡迎前往按讚加入台灣熊生活部落臉書互動園地

居家的台灣熊就是愛分享(歡迎您G+)

arrow
arrow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