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廠商主導的特質化電周邊又再跨出一大步!真正走入個性化的開始,就由ROCCAT提供線上 3D 列印資料庫這一小步,開始跨出個人化電競週邊的一大步!

 

這支ROCCAT新推出的高度模組化電競滑鼠NyTH,在Computex Taipei 2015就已經相當受到注目,現在在進化提供線上3D列印資料庫,這對高度個性化的玩家是相當好的消息,也是繼LED炫彩之後最新的發展方向!

 

[computex2015]ROCCAT好貼心電競滑鼠讓你DiY,粗面鼠墊新款耳機與配件揭露!

 

 

 

ROCCAT 2015/09/04 發出的消息,這樣的舉動也相信對3D印表機業者是一個利多與鼓勵!(以下新聞資訊提供參考!)

 

ROCCAT推出線上 3D 列印資料庫

 

  • ROCCAT Nyth 滑鼠訂作各式各樣的按鈕
  • 業界領先的 3D 列印服務及交易平臺 Shapeways ROCCAT攜手合作,為電腦周邊設備提供頂級品質的零件

 

 

 

2015 9 4 日台北訊繼備受期待、深度模組化的 Nyth MMO 電競滑鼠發表後,ROCCAT緊接著推出更加客制化的服務。Nyth 滑鼠配備 33 個備用按鍵以及可換式側鍵和側邊零件,能夠方便地從 MMO 設定轉換為 FPS MOBA 電競設備。Nyth 的套裝配置總共提供 36,738 種不同的組合。

 

然而,ROCCAT精益求精,繼續推出大規模的線上 3D 列印資料庫,為您的 Nyth 滑鼠提供幾乎無所限制的客制化選項。您可以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按鍵顏色、風格與形狀,而且只需點幾下便能完成訂購。ROCCAT已與 3D 列印服務全球領導廠商 Shapeways 合作,確保備用零件擁有頂級品質及快速的全球運送。Shapeways 使用世界最先進的 3D 印表機,每月列印和運送超過 120,000 件的 3D 列印產品。

 

「我們非常興奮能夠與ROCCAT合作,為電競愛好者的 Nyth 滑鼠創造客制化、個人化按鍵。」Shapeways 業務開發總監 Charlie Maddock 表示:「3D 列印最強大的優勢之一,就是能夠讓愛好者社群一同創造出能夠展現其熱情的產品。透過我們的持續合作,我們很期待看到ROCCAT社群所迸出的創意火花。」

 

ROCCAT創辦人暨執行長 René Korte 表示:「Shapeways 是我們在 3D 列印領域的完美合作夥伴。ROCCAT的設計師持續創造新的按鍵,而我們會讓這些按鍵在列印完成後保證順利運作。如果你從我們的網站訂了一套按鍵,這代表按鍵經過ROCCAT的認證,而 Shapeways 也會確保按鍵符合我們的品質標準。」

 

 

 

 

 

資料庫目前提供不同種類的 10 套按鍵,並讓使用者選擇各種顏色。ROCCAT會持續增加按鍵樣式,使資料庫迅速擴大。一整套按鍵的售價為 13 美元起,根據所在國家加收運費。

 

 

 

 

 

連結:

 

 

 

ROCCAT3D 列印資料庫

 

ROCCAT Nyth 產品頁面

 

ROCCAT首頁

 

關於 ROCCAT

ROCCAT 2007 年創立於德國漢堡,專門為今日世界的電腦遊戲玩家們製造創新的高品質產品。ROCCAT公司一直以來均與遊戲社群密切合作,使得其先進輸入裝置、耳機及各種周邊配件,均具備極致精准、易於使用及獨具風格、搶眼出色的產品設計特色。ROCCAT最初是以 Kone 電競滑鼠打入電競周邊設備的市場之中,此款高效能的裝置,至今仍被視為世界上最傑出遊戲周邊設備之一。從ROCCAT獲獎無數的輝煌歷史中,即證明了ROCCAT產品具備世界級的優異品質,以及獨特新穎的絕佳設計。

 

 

(^(T)^) 參考資料與延伸閱讀

Netgear三頻無線Nighthawk x6 R8000 AC3200夜鷹旗艦開箱咯!智慧連結、智慧天線、智慧管理、智慧控頻,正體中文與動態QoS全球首曝,就要好用!

打破超迷你主機效能不佳的迷思,看技嘉BRIX's GB-BXi3H-5010搭配希捷ST1000LM014混合式硬碟效能實測!

組玩夢幻之星 Online 2?BF4?打LOL的電腦?開箱微星R9 270 GAMING 2G顯示卡做實驗,找出最佳效能價格比與爽度爆表的擴充方式!

開車族的煩惱讓SMARTHUD智慧型抬頭顯示器來幫你!開箱體驗嶄新介面和功能,隨便抓個十大好處與你分享^^

拿來當多 WAN埠負載平衡器都划算的TENDA W30E 802.11ac 1750M企業級無線路由器,不只是智慧頻寬與行為管理而已...!

不只是藍牙無線耳機,設計有新意一機兩用值得推薦,ALTEAM RFB-941輕量便攜音質好又貼心(全程日本開箱含NFC設定教學)!

[手機周邊系列]讓手機拍照更好看的周邊:二ASUS LolliFlash 雙色溫補光燈AFLU001簡單開箱與測試

[review]熱騰騰NDA解禁同步上市的ASRock Z170 Extreme4開箱,搭配intel i5-6600K實測,一探最新一代晶片組與處理器的效能表現!

[捷運美食地圖-國父紀念館站][東區美食]新鮮看的見的蒙古紅蒙古火鍋,蔬菜種類爆多、無油、免沾醬,一年四季都合吃,還有高檔冰淇淋呷免驚!

歡迎前往按讚加入台灣熊生活部落臉書互動園地

居家的台灣熊就是愛分享(歡迎您G+)

 

 

arrow
arrow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