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Miracast真是方便,但是手機一直推陳出新,各家又在介面上沒有一致的標準與用詞,所以消費者有時候也很頭痛...@@。

#gric #台灣熊 #實測 #SAMSUNG #NETGAER #S6 #PTV3000 #MIRACAST #教學 #心得 #投影 #大螢幕 #操作 #推薦 #相容性 #生活 #智慧手機 #好康 #SMARTPHONE #分享 #andriod #5 #解答 #arlo #GALAXY

#台灣熊生活部落 #居家的台灣熊就是愛分享

(方便apple行動裝置閱讀台灣熊生活誌app上線咯,另外Android版台灣熊生活誌app準備中...也請期待!感謝愛用~!)

 

 

(^(T)^) 熊言熊語

所以這一篇分享文章就是簡單的做幾件事情:一是教SAMSUNG GALAXY S6使用者,如何將手機螢幕投影到大螢幕上。二是驗證S6與NETGEAR PTV3000相容性。

P5109862

SAMSUNG GALAXY S6 確實超薄與質感兼具,性能以安兔兔來講也有6萬多分的實測數據,所以受到關注是合理的!當然機身運作時的溫度也受到關注,但是效能叫家又輕薄的手機在這方面都有這樣相同的議題,所以購買時實機操作與握持感受看看自己的感覺最實際。

 

Screenshot_2015-05-07-03-01-45

簡單看過效能,接下來就是開始教學分享與相容實測啦~!  ^_^

 

 

(^(T)^) 熊與您分享

這篇教學分享主要重點不在效能,所以就直接切入主題!

之前分享也是實際熊窩使用的NETGEAR PTV3000 MiraCAST 影音接收裝置,一直相當好用,WiFi 2.4G 雙頻,不只支援FULL HD投影,二且相當順暢。

參考文章:眼球科技革新時代,讓數位手持小螢幕躍上大螢幕,釋放你的視覺享受!(下)

http://gric.pixnet.net/blog/post/101772313

這一次網友提問的問題包括與NETGEAR PTV3000的相容性,所以熊才會注意到,當然PTV3000就成為受測的另一主角!

 

※ 由 Samsung Galaxy S6 的操作先開始

S6的大螢幕投影(MiraCast)位置隨著Android 5.0的上市又再度不同,用詞也不同說真的熊也花了點時間找尋與確定,雖然他其實就大辣辣的呈現在明顯的位置! XD

其實就是操作介面裡"快速連接"這一項

Screenshot_2015-05-20-10-05-12

 

Screenshot_2015-05-20-10-05-17

 

點選 PUSH2TV...這一項

Screenshot_2015-05-20-10-05-30

 

點擊 開始Screen Mirroring

Screenshot_2015-05-20-10-05-36

Screenshot_2015-05-20-10-08-16

 

完成配對與投影,相當簡單與快速!

P5200196

 

試播一下,由YouTube 播NETGEAR arlo的影片好了!

Screenshot_2015-05-20-10-19-05

NETGEAR arlo是什麼?

有興趣請參閱:智慧家居安全監控時尚、美觀、迷你好選擇,隨意變動位置、戶外、生態錄影好設備,安裝簡單設定容易NETGEAR arlo無線雲端攝影機開箱!(點擊可閱)

http://gric.pixnet.net/blog/post/110648044

P5200199

實測效果相當好,順暢而且沒有發現網友所謂的相容性問題!

 

最後也提醒一下如何結束投影連線! ︿︿

Screenshot_2015-05-20-10-07-15

 

點選上圖的 中電連接 就OK了!

 

 

(^(T)^) 熊熊想說……

整個測試相當的簡單與順利,連線上去的時間也很快速!尤其影片播放3片,都很順暢,這裡搭配使用的是NETGAER 夜鷹 R7500 無線分享器,接取5G SSID也提供參考。

參考文章:速度追求無極限,升速家庭光纖、開箱NETGEAR NIGHTHAWK X4 R7500 AC2350夜鷹戰機無線路由器及A6210實測,讓數位家庭生活更愜意,享受更快、更穩、更方便的網路!(點擊可閱)

http://gric.pixnet.net/blog/post/107035958

S6的畫面視覺舒服不少!

P5109870

拍照成像也相當不錯 ︿︿

P5109865

但相信網友會提問一定有遇到問題,這包括找不到操作位置、訊號干擾...等相關可見與不可見的問題,所以還是簡單在這裡提供幾點可能,讓網友可以試者自己去排除問題!

※S6與PTV3000請都更新到最新版韌體

※記得保持WiFi的開啟

※目前有聽聞S6手機ROOT之後在MiraCAST功能會受影響,所以需要進一步針對MiraCAST部分重新設定。所以不建議ROOT,不然就是請作進階設定啦!

P5200202

這一篇就分享到這裡,希望大家都能用的順暢,不管事S6、PTV3000還是投影到大螢幕這件事!

下一篇分享再見~.~

為了方便使用ios行動裝置的網友看文,台灣熊生活誌app上線咯,也請大家幫忙宣傳一下,感謝! (Android台灣熊生活誌 app 目前也在開發中…請期待! )

 

 

 

 

(^(T)^) 參考資料與延伸閱讀

智慧家居安全監控時尚、美觀、迷你好選擇,隨意變動位置、戶外、生態錄影好設備,安裝簡單設定容易NETGEAR arlo無線雲端攝影機開箱!

一個感性與知性兼具的遠傳eStore、3CRunway知識X科技部落客聚活動分享!

帶著華碩ZenFone 2旗艦ZE551M 4G RAM版遊日本看櫻花,紀錄旅遊拍美食開箱、功能體驗、效能實測分享!

開箱htc one M9見識強調雙金屬精緻工藝,也意外見證了嚴選名膜的精工與用心,監看全程施作過程後台灣熊的Z3直接排隊享受全套的服務!

建構旗艦電腦平台系列文(二)效能型記憶體PATRiOT Viper Xtreme Edition DDR4-3000 PX416G300C6QK記憶體測評

什麼是PM2.5?HEPA是甚麼?看不見的最可怕,Lux樂智高效率空氣清淨機開箱試用分享,一起學挑選秘訣潔淨清新家裡空氣!

Apple watch 有待觀察,Android Wear機會大,獲得2015 iF設計大獎的ASUS ZenWatch實測獲好評!

資料太多不知塞哪裡嗎?NETGEAR RN102搭WD紅標6TB是台灣熊應付工作室的資料激增的新夥伴!

由XPC到APC看浩鑫在新一代應用型PC市場的產品布局,跨儲存進行業應用領域!

[捷運美食地圖-國父紀念館站][東區美食]新鮮看的見的蒙古紅蒙古火鍋,蔬菜種類爆多、無油、免沾醬,一年四季都合吃,還有高檔冰淇淋呷免驚!

歡迎前往 按讚 加入 台灣熊生活部落 臉書互動園地

居家的台灣熊就是愛分享(歡迎您G+)

 

 

arrow
arrow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