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也有少年時,回味往昔無專屬,射擊競速飆遊戲,與兒女伴侶同樂哉!生活就要多嘗試,數位帶點文創更有味!

#gric  #台灣熊 #開箱 #評測 #NanoArcade #luckydog #奈米街機 #GAMEPAD #GAMing #JAVA #FREE #無料 #迷你遊戲機台 #遊戲機 #數位家庭 #家庭娛樂 #親子休閒 #兒童節禮物 #download #安裝 #教學

#台灣熊生活部落 #居家的台灣熊就是愛分享

方便apple行動裝置閱讀 台灣熊生活誌app上線咯,另外Android版台灣熊生活誌app準備中...也請期待!感謝愛用~!

 

 

 

(^(T)^) 熊言熊語

看到Nanoarcade奈米街機這臺復古風的迷你桌上型遊戲機台的時候,確實會讓許多已成人父人母的大人們會心一笑,相信不少人當年站在街角、公車站牌邊的甘嘜店擺的街頭遊戲機,專注的挑戰1941、雷電、坦克大決戰…,也就由5~6年級生延續到7年級的紅白機熱潮,當然在街頭遊戲錯過了回家的時間、補習遲到…,被打被罵也成了現在的回憶(笑~)!

N01§ N01

自從電腦盛行之後電競電腦足漸取代了一些街頭遊戲機、紅白機,接續發展到這幾年智慧手機與平板盛行,家庭數位遊戲機也受到影響,電競也由桌機、筆電面延到手遊多到爆的場面。

 

 

 

(^(T)^) 熊與您分享

話說大魚大肉吃多了也會膩,而且根據生活體驗可以發現,清淡恬適的事情容易久遠,說雋永也不為過。所以一些簡單易玩的遊戲常常就成了經典,小品經典讓人隨時可以回味,可以跟家人分享、PK增加情感的交流與互動。

N02§ N02

再說現在的父母也跟往昔大不相同,大多採愛的教育不說,許多還會跟帶著小朋友一起遊戲一起玩,現在的親子關係確實與往昔大不相同。遊戲的時候往往是感情交流與另一種家庭教育及觀念溝通的好時候,互動中可以傳承經驗與分享回憶,也可以頃聽了解小朋友的想法與學習心得,透過小小的遊戲街機Nanoarcade相信更有加分的作用,回味、傳承、分享、娛樂一次到位。

對!NanoArcade奈米街機就是今天開箱的主角!

這一篇分享主要由NanoArcade奈米街機的開箱,接著實機測試玩玩。因為NanoArcade奈米街機有數以百計的免費遊戲可以下載,對~Free Download!所以也針對遊戲的取得、下載、安裝做了實測,希望透過這樣的簡單教學也能讓大家在眾多免費遊戲裡挑喜歡的玩,實際體驗的結果滿意的,安裝容易、移除也簡單!

條列出來就成了以下幾個單元:

※NanoArcade奈米街機的開箱

※NanoArcade實機測試

※NanoArcade有關免費遊戲下載安裝教學

※NanoArcade奈米街機好康活動分享

所以接下來就一起搭乘時光機回到過去的快樂街頭吧 ~.~

 

 

 (^(T)^) NanoArcade奈米街機的開箱

(^(T)^) NanoArcade奈米街機的開箱

NanoArcade奈米街機基本上就是一台迷你的桌上型遊戲機,功能目標清楚,就是遊戲機,加上他特有的復古造型,還有採用電池分離的設計,所以拿來當作家裡的布置擺設也是相當不錯,所以熊稱他為數位帶點文創的遊戲機!

包裝還帶點太空艙的現代科技感,讓NanoArcade奈米街機顯得更吸引人。

N03§ N03

NanoArcade (奈米街機) 產品規格

尺寸大小:高度15cm;寬度9cm;底座寬度11.2cm

重量:280g ﹝空機﹞;335g ﹝加電池﹞;395g﹝加包裝﹞

LCD:3.2inch

電池:AA電池 ﹝未附﹞

儲存容量:16MB

音效:內建喇叭

遊戲:內建8款遊戲,官網提供600多款合法遊戲以供下載

機台貼紙:RACE、WARS、Pinki、Retro以及空白貼紙以供選擇

安規認證:CE、FCC、CNS4797

產品保固:一年保固

想多了解其他資訊可以參考官方網頁http://www.nanoarcade.tw/#our-story-1

N04

N05§ N04-N05

包裝底部特別強調使用的方法與注意事項,就請大家注意收看了,這樣會讓你玩得安全又安心!

再來就是開箱啦~~~!

N06

N07§ N06-N07

本體、手冊…還有附送一張機身貼紙 ^_^ !

不同角度瞧瞧Nanoarcade奈米街機的英姿!

N08

 

N09N10§ N08-N10

頂上有喇叭,底部有止滑設計,機身有加了些重量,所以讓擺設或是玩的時候有一定的穩固性。

沒有比例尺,很難想像…有多大臺是嗎? 好吧~熊掌出動!

N11§ N11

Nanoarcade奈米街機採用3顆三號 ( AA )的電池,擺放方向有明確指示。

N12

N13§ N12-N13

開關與遊戲輸入的MicroUSB接頭都在前方!

 

 

 

(^(T)^) NanoArcade實機測試

歡樂的時光就是現在了,先來瞧瞧Nanoarcade奈米街機妳面有甚麼?開機咯~~~

N14

N15§ N14-N15

裡面像是 TANK WAR 坦克大戰、AirWAR 空戰….,預設有8種!

看到坦克大決戰……怎可能不手癢!

N16

N17

N18

N19

N20

N21

N22

N23§ N16-N23

順利過關是合理的事,台灣熊當年可是高手…是經過千鞭萬打才練成的…(熊家教甚嚴…打電動晚回家是會被扁的…XD)!能回頭嘗試以前的遊戲機玩電動感覺,還真是微妙與愉快,即便是現在很多手機也可以玩,但是用復古機台的NanoArcade奈米街機來玩就是有不一樣的FU~~~! ^_^

更多的遊戲就等妳、你來挖寶咯!

 

 

 (^(T)^) NanoArcade有關免費遊戲下載安裝教學

(^(T)^) NanoArcade有關免費遊戲下載安裝教學

講到挖寶當然就要有地方挖才行,還要知道怎樣安裝到Nanoarcade奈米街機,所以接下來就實測,也做成Step by Step一步一步的示範教學,讓大家可以簡單過目即能輕鬆上手,事實上他也真的很簡單用就是了!

 

簡單的講就是1.下載 2.拷貝(上傳) 3.安裝 4.玩

 

手冊除介紹按鍵與搖桿外,也提到使用一般手機使用的USB-MicroUSB連接線來跟Nanoarcade奈米街機。提醒大家,Nanoarcade奈米街機記得先開啟電源再插入電腦線,這樣就會自動啟動”USB磁碟機”模式,讓電腦偵測到。同時Nanoarcade奈米街機也會啟動設定 (安裝)模式。

N24

N25

N26§ N24-N26

第一次進來順便將語系改為正體中文,他同時有支援簡體中文。螢幕右上角有電池的電力顯示可以參考,按鍵”開始”與”設定”就直接對應他前方的兩個按鍵。

N27§ N27

再來就是遊戲下載的重點了!

手冊裡除了提到安裝的步驟,還有提到遊戲的來源,所以可以發現免費遊戲真的多到爆…!

N28§ N28

 

遊戲下載來源有官網直接連結:

http://www.nanoarcade.net/games

http://www.nanoarcade.net/#!gcenter/c83k

http://www.nanoarcade.net/#!developer/crz9

N29 官方的gCENTER§ N29

 

或是GOOGLE搜尋J2ME 與 Java 240x320 ( 輸入 J2ME + Java 240x320 )

由此下載 http://www.dertz.in/games/java/?res=240x320

N30 遊戲搜尋

N31

N32§ N30-N32

 

大約有數百個遊戲可以下載,其中不乏像是 Age of Empires III 世紀帝國、TOMB RIDER 古墓奇兵的蘿拉、My Little City 模擬遊戲、3D Guns Wheels and Madheads、Vietnam Heroes 射擊遊戲、RIDGE RACER DRIFT 賽車遊戲…等,當然是不是全部都可以玩…嘿嘿嘿~等您自己去嘗試咯!

 

熊當然是身先士卒的實際操作體驗,所以先下載了四個遊戲!stalker 2 (潛行者2 )、Catch Cock Angry Birds Mod、Colin McRae Dirt 3D v1.2.7 SE K800i、Bubble Boom Challenge 2!

 

第一波先來三個~,其中stalker 2 (潛行者2 )、Catch Cock Angry Birds Mod都是四顆星高評價遊戲!

 

N33

N34§ N33-N34

以上階段就是遊戲下載,也就是1.下載 的階段!

 

 

接下來開啟Nanoarcade奈米街機,然後插入電腦,開始做 2.拷貝(上傳) 的動作!

N35

N36 nanoarcade開啟中插入就是儲存裝置§ N35-N36

 

接下來Nanoarcade奈米街機就成了” Nanoarcade”磁碟機,接著把Catch Cock Angry Birds Mod、Colin McRae Dirt 3D v1.2.7 SE K800i、stalker 2拷貝進來!

N37 由PC的GAMES複製到nanoarcade

N38

N39§ N37-N39

 

記得要使用安全退出磁碟的方式退出喔!

N40 記得要做退出的動作§ N40

 

接下來就是 3.安裝

安裝很簡單,就是 設定→安裝→選遊戲(這裡依序分三次選了如圖N43的三個遊戲),基本上每個遊戲一裝完如果是可以正常運作的,就會直接進入遊戲畫面,接下來就是進入 4. 玩 的階段了!

如果有遇到不能玩的,就在圖N42選取”解除安裝”,然後在已安裝的遊戲中選想移除的就可以了。也提醒在下一次與電腦連線的時候把不要的那個遊戲檔刪除,這樣比較不占空間。

N41

N42

N43§ N41-N43

 

接下來是安裝畫面……以DiRT為例。

N44

N45

N46§ N44-N46

 

再來就是4. 玩 的階段

N47

N48

N49

N50

N51§ N47-N51

實際玩的結果是,stalker 2 (潛行者2 ) 可玩沒有問題,Colin McRae Dirt 3D v1.2.7 SE K800i 可以安裝,但顯示畫面會亂跳,因該跟他支援的螢幕解析度有關,所以找到正確240*320版本應該可以玩。但是憤怒鳥Catch Cock Angry Birds Mod因為內存不足就不能玩了。

 

測試的時候有發現在飛機上很受熊家女王與公主喜愛的Bubble Boom Challenge 2,所以也是這下載、上傳、安裝,來玩玩看!

N52

N53

N54

N55

N56

N57

§ N52-N57

一切相當順利,而且熊家公主馬上跑來跟他老爸我搶Nanoarcade奈米街機…@@

看她玩得這麼順手…還真是開心…XD ( 等會兒要使出殺手鐧…催促她去唸書好取回Nanoarcade奈米街機的控制權… ^_^ ) !

所以整個Nanoarcade奈米街機的開箱、實測與遊戲下載整個過程是相當順利與圓滿,而Nanoarcade奈米街機也一如預期對家人有一定的吸引力,至於數百個遊戲…嘿嘿嘿~~~等大家自己去尋寶下載來玩咯 ^_^ 。

對了,剛剛因為附送的貼紙太大張所以單獨入鏡,

N58

N59§ N58-N59

因為熊暫時沒有打算貼上去,所以就先借用官網的圖片讓大家看一下彩妝後的Nanoarcade奈米街機雄姿!

 

 

 

(^(T)^) NanoArcade奈米街機好康活動分享

復古又有趣,可以玩也可以擺設與收藏的Nanoarcade奈米街機,新上市就正逢兒童節,所以藉著有好康機會拿來讓成年的大兒童犒賞自己或是當家裡小朋友的兒童節禮物也是不錯,所以台灣熊趕緊分享這個好康活動給有需要的人參考!

http://www.luckydog.tw/event/luckydog_event_20150329_6752

 

就兒童節買個禮物送給那時愛打電動的小男孩吧..... ^_^

當然,現在愛打電動的小朋友也需要…… ^_^

 

Luckydog Facebook粉絲團粉絲:www.facebook.com/luckydogfans

有不少Nanoarcade奈米街機消息,也提供給同好交流參考!

 

還有~還有~ 要分享的追加實測分享,Nanoarcade奈米街機接上耳機有不錯的遊戲音效表現,所以想體驗不一樣的感覺或是怕吵到別人,戴上耳機也不錯喔!

圖片中耳機開箱文: 不只是藍牙無線耳機,設計有新意一機兩用值得推薦,ALTEAM RFB-941輕量便攜音質好又貼心(全程日本開箱含NFC設定教學)!(點擊可閱)

http://gric.pixnet.net/blog/post/110436356

N60§ N60

有趣好玩的Nanoarcade奈米街機台灣熊自己覺得值得收藏,看到小朋友玩的投入還滿開心的!

 

為了方便使用ios行動裝置的網友看文,台灣熊生活誌app上線咯, 也請大家幫忙宣傳一下,感謝! (Android版 台灣熊生活誌 app 目前也在開發中…請期待! )

 

 

 

(^(T)^)  參考資料:

科技融入生活的設計美學,超萌、可愛、療瘉的3C用品,peripower 粉漾馬卡龍藍牙喇叭!

開箱騰達FH303實測,發現安裝設定超簡單、性價比超高、瞬間增強訊號超神奇,重點是還可以讓網路超速…這太神了吧!

喝咖啡也可以很文青,還可以輕鬆自在,帶著輕醒咖啡只要有熱水的地方就是我的咖啡館!

就算是在國外,還是要開箱!因為Kitty魅力無法擋!日本賞櫻之旅意外插曲。

華碩行動裝置的策略與辨識方法,實測ASUS MeMO PAD 7 ME176C,由數據中認識INTEL ATOM Z3745效能,看到華碩UI的提升與雲端的服務整合!

速度追求無極限,升速家庭光纖、開箱NETGEAR NIGHTHAWK X4 R7500 AC2350夜鷹戰機無線路由器及A6210實測,讓數位家庭生活更愜意,享受更快、更穩、更方便的網路!

眼球科技革新時代,讓數位手持小螢幕躍上大螢幕,釋放你的視覺享受!(下)

[捷運美食地圖-板新站] 一股咖啡熱情、一種收藏的執著,激盪的成果就是產生特殊風格與品味堅持但又充滿人情味的咖啡小屋,輕鬆品嚐與悠閒上網的好所在-草帽咖啡坊!

歡迎前往按讚加入台灣熊生活部落臉書互動園地

居家的台灣熊就是愛分享(歡迎您G+)

arrow
arrow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