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小物不只便利使用,透過設計還可以增添生活情趣,甚至是具裝置、欣賞與療瘉的好東西,不只自娛還能與人分享。這就是設計的精髓,人性的科技!

#gric #台灣熊 #開箱 #評測 #Peripower #粉漾馬卡龍藍牙喇叭 #生活 #Mobile #藍芽免持 #行動喇叭 #Bluetooth #藍芽無線喇叭 #IPX4 #新品上市 #防潑水設計 #生活防水 #戶外 #運動 #休閒 #小物 #選購 #推薦 #馬卡龍 #Speaker

#台灣熊生活部落 #居家的台灣熊就是愛分享

方便apple行動裝置閱讀台灣熊生活誌app上線咯,另外Android版台灣熊生活誌app準備中...也請期待!感謝愛用~!

 

 

(^(T)^) 熊言熊語

科技也可以很可愛、價格也可以很親民,這是台灣熊第一眼看到Peripower 粉漾馬卡龍藍牙喇叭的感覺,覺得他已經不是一個藍芽無線喇叭了,是生活的小物、桌面的擺飾。

M01§

由這幾年的4C科技發展趨勢,影像與聲音不啻是功能性外很重要的發展重點,由桌機、筆電在音效與喇叭上發展,到之前的各家2~3萬旗艦級智慧手機,還有最近的輕薄平板也講究起來,尤其是針對喇叭,為了要有厚度、有深度、能讓聲音更清晰又更扎實的傳送到耳朵,各家還真的是下足了功夫。

 

 

 

(^(T)^) 熊與您分享

只是…為了音響效果有限度的提升,再換一隻手機?再買一台平板?相信這不是一般人可以接受的最佳方案。基本上,行動性質的音效提升方案,不外乎添購耳機或是選購行動喇叭。耳機是方便的,但在分享性上是較弱的,也較適合個人、不適合場域使用。加上目前一些相關的研究也指出,耳機宜適度使用不要過度,這樣對聽力的維持與保護是有利的。所以在分享性上與擴音效果上具有優勢的行動喇叭就成為不錯的選擇,加上可以選擇擺放的角度與位置,透過環境的共鳴,有時可以得到更好的聆聽效果。

M02§

PeriPower在藍芽行動喇叭上持續的耕耘,尤其是他的設計風格明顯多彩與適合年輕族群,之前的Micro Box是如此,現在新推出的粉漾馬卡龍藍牙喇叭更擴大族群,以這樣的設計相信會讓小女孩到熟女都會喜歡,連台灣熊都抵擋不住他的魅力 ( 熊窩裡四口剛好喜歡他的四色粉漾馬卡龍藍牙喇叭…XD ) 。

參考文章:

開箱PeriPower迷你體積Micro Box,驚見功能大集合播音樂、可當免持還可成為你的電力急救站,夠給力吧!

 

 

 

(^(T)^) 隨身隨行室內戶外皆宜

粉漾馬卡龍藍牙喇叭內具電池,有加上有IPX4等級的防潑水設計,所以不只隨身攜帶一起去喝咖啡,室內室外都很適合,放在Ubike或是機車的前方置物空間,不用花大錢你一樣可以有隨車音響,電話來了也不用慌張找手機,直接抓起粉漾馬卡龍藍牙喇叭按一下接聽鈕就可以當免持講電話了。加上他的造型設計,拿來當擴音電話會議也是很OK的!

M03

M04

M05

M06§

搭配筆電、平板、手機使用,一樣不必花大錢換裝備,使用粉漾馬卡龍藍牙喇叭立馬升等你的音效輸出效果!

參考文章:

想要輕便又能聽音樂、看影片、玩遊戲還能夠免安裝軟體5秒鐘傳送大螢幕的筆電與平板嗎?ASUS神奇的T300CHI開箱玩給你看!

 

 

(^(T)^) 粉漾馬卡龍藍牙喇叭

粉漾馬卡龍藍牙喇叭採用透明的包裝,包裝卡合得還不錯,拆過還可以再輕鬆包裝回去,所以當攜行保護勉強可行,終究這麼萌又漂亮的迷你喇叭…捨不得讓他刮傷是合理的。

M07

M08§

粉漾馬卡龍藍牙喇叭的規格重點摘要如下:

‧藍牙版本:V 4.1

‧單體尺寸:直徑40mm * 1 / 3Ω 5W Full range

‧輸出功率:3 W(RMS)

‧響應頻率:140 Hz-17 KHz

‧音源輸入:AUX-in 3.5mm

‧電池容量:960mAh (估計5~6小時)

‧產品尺寸:7 x 7 x 7公分

‧產品重量:139公克

‧阻 抗:3歐姆

‧防 水:IPX4防潑水設計

有四種顏色,分別是蜜瓜綠、香芒黃、甜桃粉、薰衣紫,熊分享的是” 蜜瓜綠”有興趣看其他顏色的就請上到官網咯~!

M09

M10§

簡單說明一下IPX4的意思,IPXX其中的第一個X是防塵指數、第二個X是防水指數,IPX4的意思就是針對所有角度的潑灑液體都可以得到防護,也就是在台灣一般常聽到的防潑水設計,或是所謂的生活防水。所以在戶外使用如果萬一臨時遇到下雨、或是在UBike的籃子意外被水花濺到,都不用太擔心,只要你有將防水罩蓋好,基本上是OK的!

當然,能夠不要持續碰水最好,終究他只是防潑水而已!

M11§

不同角度都看過,應該也發現他底部墊高與為加強重低音效果所做的設計,這軟墊也讓粉漾馬卡龍藍牙喇叭放置在家具或是設備上不只可以防止刮傷桌面與設備,還具有吸收震動的小小功能。

 

 

 

(^(T)^) 粉漾馬卡龍藍牙喇叭使用很簡單

要充電就是將防水蓋打開,利用隨附的MicroUSB線來充電,利用你的手機USB變壓器或是電腦的USB孔。

M12

M13

M14§

第一次充電記得8~12小時,這樣是比較好的啦!之後充飽就好!

要使用就將開關往右撥,前方接聽按鈕會閃爍藍燈,開啟手機藍芽來配對就可以了!

M15

M16§

當然,如果要利用隨附的 3.5mm 音源線來連接使用也是可以的!

基本上粉漾馬卡龍藍牙喇叭經過實際的測試,在空曠場所的播放效果與輸出音量,是OK的…可以很大聲…10人上下一起練舞使用應該沒有問題!

M17§

客廳與書房閱讀時聆聽,或是與家人朋友分享,當然也是OK,而且音質一定比入門或是中階手機來的好,對聲音的詮釋會讓人更舒服。當然也請記得他只是千元以下的迷你藍芽行動喇叭,所以對於更大的音量輸出、更重的低音表現、更細緻的聲音細節……請不要想太多,前面講的這幾點經過實測都是到可以接受與部分有不錯的表現,但是要細膩與精緻當然就要花更多的預算去堆出來!

M18

M19§

 

 

所以說,實測的結論就是粉漾馬卡龍藍牙喇叭實用科技的生活產品,就價格與功能比(C/P)是屬於高性價比的,不是P/P值的產品。

M20§

但加入設計元素與生活美學的觀點,這超萌、可愛、療瘉的PeriPower 粉漾馬卡龍藍牙喇叭就顯得P/P值相當高,值得推薦與擁有!如果因外觀而收藏,熊一點也不意外! ^_^

 

 

 

(^(T)^) 參考資料與延伸閱讀

 

開箱PeriPower迷你體積Micro Box,驚見功能大集合播音樂、可當免持還可成為你的電力急救站,夠給力吧!

想要輕便又能聽音樂、看影片、玩遊戲還能夠免安裝軟體5秒鐘傳送大螢幕的筆電與平板嗎?ASUS神奇的T300CHI開箱玩給你看!

多介面多功能的WiFi無線音響興起,越用越好用的Phorus PS1 Speaker開箱實測分享,有線無線與藍芽、安卓iOS與PC一機搞定!

享受創新應用的華美MR-S1金嗓天籟開箱帶來的驚艷,UI設計佳使用效能優,智慧音源偵測切換讓家庭劇院整合應用簡易化,享受數位音樂世界搭配雜誌看到飽樂哉!

開箱空冷制熱高手-曜越Frio Advanced氣冷散熱器,實測易裝有效!

二大主軸、三大重點,核心精神就是要多一點,還要混的好!高性價比電腦組合Gigabyte GA-B85M-DS3H搭intel G3258加SEAGATE SSHD混合式碟開箱超頻實測,就要效能多一點!

三頻無線、多智慧技術的NETGEAR Nighthawk x6 R8000 AC3200夜鷹旗艦在台上市,正體中文與動態QoS露臉!

ZenFone2初體驗提升看的見、摸的到、感覺得出來,預期是支高性價比的智慧手機期待它上市!APFG搶先露出ZenFone2機密資料分享!

開箱瘋金剛IRA10B藍芽無線喇叭實測,發現小體積大音量易連線兼顧通話就是方便好用!

開箱瘋金剛IRA10B藍芽無線喇叭實測,發現小體積大音量易連線兼顧通話就是方便好用!

歡迎前往 按讚 加入 台灣熊生活部落 臉書互動園地

居家的台灣熊就是愛分享(歡迎您G+)

arrow
arrow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