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是資訊傳遞、知識累積最好的方法(台灣熊,2013)!所以就是要讓知識的力量再擴散出去,讓經驗與問題解決的秘訣能夠分享大家,讓大家有更好的數位家庭生活經驗。

#gric #台灣熊 #好康活動 #NETGEAR #READYNAS #PTV3000  #瀚錸科技 #Nighthawk #R7500 #AC2350 #GAMING #VIDEO #streaming #MOBILE #EX6100 #R6300V2  #ROUTER  #A6210 #WIFI #小七俱樂部電腦綜合版

方便apple行動裝置閱讀 台灣熊生活誌app上線咯,另外Android版台灣熊生活誌app準備中...也請期待!感謝愛用~!

 

 

(^(T)^)  熊言熊語

是回饋大家對台灣熊支持的時候了!感謝大家對台灣熊與台灣熊生活部落的支持,台灣熊尋求廠商的支持與贊助,希望能實質回饋給台灣熊的網友,相信這也是除了提供大家使用經驗參考,還有購買評估資訊之外,對大家最有實質幫助的福利!

N01

經過努力,現在第一家跳下來提供大家好康活動的是美國網通大廠 NETGEAR , NETGEAR 產品向來口碑極佳,品質有一定的水準,在台灣的成長也極為明顯,身邊不少玩家都紛紛跳入這個坑! 而NETGEAR也願意贊助舉辦歲末年初歡樂時刻的 分享得好康活動,台灣熊趕緊公告網友與粉絲週知,讓大家有機會得到NETGEAR的活饋好禮!

 

 

(^(T)^) 分享主題:

 

數位家庭從建構無線網路環境開始,搭配NETGEAR設備,分享你的數位家庭使用經驗或是計畫吧!

 

 

(^(T)^) 活動辦法:

分享你的計畫:想計畫搭配NETGEAR R6300與R7000、R7500、PTV3000,讓數位家庭就從建構無線網路環境開始,寫下你的數位家庭使用經驗或是計畫,當然分享與討論你目前建構數位家庭無線網路遇到的困難!

分享你的經驗:如果你有NETGEAR READYNAS、NETGEAR PTV3000、NETGEARR6300、R7000、R7500...等無線路由器,你要怎樣的運用他來建構或是應用及解決你的問題!

並將本活動分享在你的塗鴉牆(1),如果有G+的帳號當然也一併分享(1)!然後在本分享文下方留下你的分享連結(2)。同時您同意如果獲得NETGEAR相關產品願意將開箱與實際應用或是問題解決的過程寫一篇文章分享出來提供大家參考(3)。

完成上面(1~3)的三個小小步驟這樣您就有機會得到以下NETGEAR相關產品。

 

 

(^(T)^) 活動獎品:

第一名 Netgear R6300v2 無線分享器

N02

 

第二名 Netgear EX6100 無線中繼器

N03

 

第三名 Netgear A6210 無線網卡

N04

 

 

 

(^(T)^) 參加資格:

只要擁有NETGEAR R6300 /R7000 / R7500 / PTV3000 / ReadyNAS等任一設備皆可參加此活動!

或者......

您計畫想用NETGEAR R6300 /R7000 / R7500 / PTV3000 / ReadyNAS等任一設備來建構你的數位家庭生活環境!

這樣您就符合資格了!

 

 

(^(T)^) 給獎辦法:

好康相送當然還是要有一個評分的基準,就普通的也就是最直覺的方式就是...以您臉書塗鴉牆的讚數、 Google+的+1數目總合為標準,如果您有在小七聚樂部電腦綜合版發表符合上面主題的分享文,同時在[標籤]中有[   NETGEAR   數位家庭   ]標籤在內,這樣還可以再加上在小七文章中所得到的讚數。

也就是以  臉書的讚數 +  G+的+1數  +  小七的讚數  三者的總合數目來分高下,您可以任選其中1~3種平台來分享,並沒有強制[臉書][G+][小七]都要分享,所以也不用太有負擔,基本上分享就是一件快了的事,所以就請輕鬆隨意的進行您的分享吧!

 

 

(^(T)^) 活動期程:

自即日起到2015/01/11  09:00 截止,之後另有專人依所留連結資料作為統計標的。

得獎人員將於(預計)2015/01/14 12:00 公布於本活動分享文中!再請得獎者與台灣熊私訊聯絡!

獎品預計於2015/01/16 日寄出!

提醒您,分享就是件快樂的事,尤其是當分享可以幫助到其他人的時候,這是更快樂的,所以不要錯過這個機會喔!

N05

 

 

台灣熊2014新LOGO (512x512) 台灣熊生活部落 敬上 ( 請前往按讚支持與鼓勵 )

http://www.facebook.com/TaiwanBearBLOG

感謝NETGEAR LOGO netgear taiwan 贊助 ( 請前往按讚支持與鼓勵 )

http://www.facebook.com/NetgearTaiwan?ref=ts&fref=ts

 

PS:本活動主辦人與贊助單位保有最後活動協調與異動權力,如有不周延之處還請見諒!

 

 

(^(T)^) 參考資料與延伸閱讀

速度追求無極限,升速家庭光纖、開箱NETGEAR NIGHTHAWK X4 R7500 AC2350夜鷹戰機無線路由器及A6210實測,讓數位家庭生活更愜意,享受更快、更穩、更方便的網路!

造型俐落有型家居好用更是店家臉書宣傳好幫手,NETGEAR R6300V2 FaceBook Smart WiFi AC1750 Router開箱與設定要點分享!

NETGEAR Nighthawk R7000 802.11ac無線路由器開箱實測令人側目,功能強大簡易上手戰情介面一目了然!

CPU是大腦PSU就是心臟,G1.Sniper H6-i5 4670K電競主機效能揭露與曜越Toughpower 550W 金牌認證模組化電源供應器開箱分享!(電競系列文之四)

多介面多功能的WiFi無線音響興起,越用越好用的Phorus PS1 Speaker開箱實測分享,有線無線與藍芽、安卓iOS與PC一機搞定!

在找輕巧好攜帶的旅行無線分享器、煩惱桌機筆電資料備到外接硬碟手機平板卻無法讀取的你應該看,Hame SR-C3 無線轉換器開箱實測!

鍵盤不再只是鍵盤,加入個性與文創元素,及人體工學與完整功能,實際使用後覺得是把值得使用與收藏的鍵盤Ducky Shine 4!

怎麼選購硬碟觀念分享,開箱希捷ST2000VN000實測NAS硬碟效能再提升,裝機使用也不賴,推出+Rescue資料救援,SEAGATE宣告服務新時代蒞臨!

歡迎前往按讚加入台灣熊生活部落臉書互動園地

 

 

 

 

arrow
arrow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