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東旅遊持續夯,冬春花海艷麗織大地,深度文化知性旅遊與手作體驗增樂趣,好玩好吃好伴手,知名旅遊地標加上新景點與私房景點,讓你花東旅遊更有味道,台灣熊幫你踩線去!

#台灣熊生活部落  #gric #台灣熊 #生活 #旅遊 #美食 #台東 #花蓮 #成功花海 #華視文化 #必敗伴手禮 #成功農會 #十大伴手禮 #台11線牛肉乾 #福樟Villa #魚料理晚餐 #下午茶 #三仙台 #北迴歸線 #靜浦 #東海岸

方便apple行動裝置閱讀台灣熊生活誌app上線咯,另外Android版台灣熊生活誌app準備中...也請期待!感謝愛用~!

 

清晨的清新、綠葉的露水,揭開美好悠閒的一天。工作的壓力、生活的美好,欣賞浪花遊戲好人生!

A01§A01

 

 

(^(T)^) About Here...

來了~來了,台灣熊又來了!之前玩家帶路咱們一起去了宜蘭,一起去勝洋休閒農場,也參觀了三星農會、青蔥文化館、姑姑茶米館,吃了無菜單美食、古早米香,有文化、有故事、有美食也有好山水,大家開心是一定的,所以這次我們又更進一步往南來到花東,對~花蓮與台東!

A02BC 兩天行程§A02

這次我們特別走訪了幾個正要大放異彩的花海景點,有些花已經嬌豔的等大家欣賞,有些剛剛種下,在即將到來的耶誕節、跨年一直到春節過年,甚至是清明之前還未插秧之際,大家都可以看到鮮豔的大地織布、冬春的農村花海。這是這一系列的分享文重點之一!另外既然來到純淨無汙染的花東米倉,當然要對這裡的米文化與美食了解一下,同時嘗鮮手作然後跟大家分享,如果喜歡…記得出發前先跟他們聯繫,這樣好吃、好玩、有趣的花東之旅就不只青山綠水碧海相伴,還會是大人小孩男女皆宜的闔家快樂之旅。

A03§A03

愛分享就是熊的個性,但是這麼多地方總要有個開始,熊就先由台11線花東海岸公路的新景點「成功花海」開始分享,他也就是這一篇文章的主角了。其他像是富里、池上、關山…都在台9線的花東縱谷裡,熊就另外分享,相信這樣大家在看文與參考規畫行程的時候會方便一些。

成功花海位置台11線107.5公里處,北有雨傘風景區,南為三仙台。

 

 

 

(^(T)^) What to Play

不久前台灣熊去體驗了部落的文化,花蓮原住民部落深度旅遊-水璉靜浦奇美旅遊,其中水璉與靜浦也是在台11線上,所以如果喜歡一路由花蓮玩到台東的朋友,喜歡走海岸線的就可以安排這邊的行程。這一路有水璉與靜浦、陶甕.百合.春天無菜單料理美食→北回歸線→八仙洞→長濱文化遺址→卡片教堂→石雨傘風景區→成功花海

A04

A05§A04-A05

接下來還有知名觀光地標「三仙台」,然後一路繼續玩到台東。而我們是繼續往下到太平洋濱的知名Villa享受海天一色與豐富魚料理晚餐、下午茶、還有清晨的日出時刻,這在後面的吃與住相關部分會提到咯~先回題。

由北往南一路玩,開車或是騎車算是最方便的,現在流行搭火車後轉租12小車,這應該也是不錯作法。成功花海占地其實算不小,南下行車右邊會看到成功花海大大的 我愛成功 標誌,還有一匹駿馬。左邊則是成功鎮農會農特產品展售中心,佔地也不小。

A06

A07

A08

A09

§A06-A09

看到這遍花海你可能已經WoW~~~不自覺的驚訝了起來,

但事實上,會讓人驚訝與滿足休閒與賞花的重鎮…其實在對面,對就是成功鎮農會農特產品展售中心那隻黃色小鴨通道之後的那一遍…!

A10§A10

這一遍容易被遊客忽略,可以當作私房景點的花海美景,就讓你來親自觀賞,熊就暫且保密不放相片咯! ^_^

成功鎮農會農特產品展售中心(美山驛站)

A10B新景點成功花海-重點不是台11線上是在中心後面更漂亮§A10A

  • 營業時間:08:00-17:00
  • 電話:089-871848
  • 傳真:089-871848
  • 地址:台東縣成功鎮忠孝里美山路139-2號(忠孝國小前)
  • 網站:按此連結

找到他你就找到成功花海了,春末如果打算去賞花,怕無花可賞也可以撥個電話詢問一下,基本上熊已經先問過他們,他們說清明前花海都還會在,之後才會進行耕作。

 

 

 

(^(T)^) What to Buy

依慣例這單元應該分享What to Eat!但是既然都提到美山驛站(成功鎮農會農特產品展售中心)了,就順便分享一下熊在這裡買了甚麼當伴手禮回家當孝子,給家裡的熊寶吃。

美山驛站門口有兩位衛兵,其中一位還顧著咖啡專賣店哩!

A11

A12§A11-A12

這裡有台東免費無線上網TT-Free WiFi,也可以使用國民旅遊卡,所以給現金刷卡通通OK!

近來瞧瞧賣的甚麼寶…!來台東…釋迦是重點、海洋美食也是,但是還有一樣不能錯過的就是台11線品牌的食品,尤其是…

A13

A19

A20

A21

A22

§A13-A22

尤其是得到2013年十大旅遊伴手的「台11線牛肉乾」!

A23

A24§A23-A24

另外就是薄如紙片的豬(杏仁)肉紙、還有會吸引熊想嘗鮮的特殊口味麵條,還有乾燥蔬果餅乾。

A25

A26§A25-A26

這一包就是熊的戰利品,為了幫大家試試可不可以刷卡……不是啦!是為了家裡愛吃辣牛肉乾的熊寶,所以得獎的台11線牛肉乾當然得買回去餵食…!

A27§A27

來這裡記得……休息一下、賞個花、喝杯咖啡,上個廁所,然後不要錯過逛一下成功鎮農會這個小賣場,特色麵條買回去嚐鮮也不錯!

 

 

 

(^(T)^) What to Eat

車也搭了、花也賞了,時間就傍晚了,所以就是吃晚飯的時間了!大夥兒決議先吃晚飯再喝下午茶,把下午茶當飯後的甜點與飲料。喔~這下午茶是入住福樟Villa招待的,住的環境這待會再分享,先瞧瞧吃些甚麼吧!

基本上就是還蠻家常的九菜一湯加水果!

A28

A29

A30A31

§A28-A31

裡面比較讓熊關注的就是這幾項,不要看他簡單烹煮的樣子,其實還蠻好吃的。尤其是…認識台灣熊的都知道…海鮮不夠新鮮熊是不吃的,當天這一整桌是被清空的!而好吃的箇中因素不外新鮮,再來應該就是出外旅遊心情特好吧!當然主廚料理功夫也是原因啦!

A32

A33§A32-A33

這一道菜有魚蛋等內臟在裡面一起烹煮,卻相當受到喜歡!所以主廚確實炒功不錯!

§A34A34

這一頓晚餐大家吃的是開心又滿足,其中居關鍵因素的還有…在地的白米煮的飯,Q彈又香甜。

飯後大家索性直接跑到咖啡吧檯去喝咖啡、聊是非,一路蜿蜒向上,到小平台,望向太平洋…!

A35

A36§A35-A36

這一夜、浪大、夜黑,只有陣陣海浪拍打岸邊的旋律,伴著清風陪著我們這一群人…練哮話(台語)!

夜太黑……不是要唱歌啦!是要說夜太黑,所以台灣熊就沒有拍晚上的福樟啦!

 

 

 

(^(T)^) Where to Live

當然就是住福樟(紅檜木屋)Villa咯!現在就在這裡~不是嗎?呵呵~其實附近還有好幾家民宿,大家可以上網看一下參考參考。熊也在這裡提供一些福樟的住宿畫面題供大家參考!包括四人房、環境、早餐…等。

先看一下環境好了!圖多…就不一一介紹,大家就自己隨便逛逛別客氣…XD。

A37

A38

A39

A40

A41

A42

A43

A44

A45

A46

A47

A48

§A37-A48

這裡就是喝咖啡聊是非…LDS的好地方!(笑~)

A49

A50§A49-A50

花與景…都美…在清晨!

A51

A52§A51-A52

我們住的是四人的大木屋,四張單人床,有盥洗用具,可以泡澡!

A53

A54

A55

A56

§A53-A56

乾淨、可充電(插頭多)、隔音還不錯,門關起來浪拍岸的聲音就沒了,所以一夜好眠沒問題。

早餐簡單,但一樣好吃!(熊很好養對吧!^_^)

A57

A58

A59§A57-A59

地瓜粥、花東米、小饅頭…!

A60§A60

飯後再一杯咖啡,走到戶外看著青山、碧水、藍天與嬌豔的花朵…彌補與慰藉這一天沒有看到日出只見曙光的遺憾!跟天地乾杯~~~!

地址 :台東縣成功鎮信義里豐田路27-5號

訂房專線:089-841639

進房時間:下午三點後

退房時間:中午十一點前

營業時間:AM08:00-PM22:00

休 假 日:全年無休

停 車 場: 有

網址:http://www.lodge.com.tw

 

 

 

(^(T)^) How to Go

花東海岸公路有公車,所以沿路搭公車也不是不可以,不過就是辛苦了一點。所以還是建議開車、騎車、包車前來比較方便,基本上台11線景點不少,所以這樣比較划算!

A61§A61

不過也提醒大家開車要注意交通安全,開心出遊也要平安回家!

有這樣的好山、好水與咖啡、美食,就算iT控出門不忘工作也會心情愉快,對吧!

A62§A62

熊就帶著剛剛發表上市的COOLPAD酷派大神F2一起出來玩玩走走,心情好~回台北也就完成相關測試分享了「Coolpad強勢出擊酷派大神F2期望在性價比與功能特色能給第一線品牌壓力,並期望2015台灣市佔能強攻5%,發表會與實機體驗摘要分享!」這篇文章,看完遊記…繼續看手機…嗯~也是合理的事啦!出門玩總要保持好聯絡,還有可以幫忙導航與搜尋…附近美食…!

為了方便使用ios行動裝置的網友看文,台灣熊生活誌app上線咯, 也請大家幫忙宣傳一下,感謝! (Android版 台灣熊生活誌 app 目前也在開發中…請期待! )

 

 

 

(^(T)^) 參考資料與延伸閱讀

符合滑世代新、速、簡原則,好用的UI與豐富多元的雜誌內容,免費的滑雜誌app果然猴腮雷~(夠犀利),讓你雜誌免費看到飽!

享受創新應用的華美MR-S1金嗓天籟開箱帶來的驚艷,UI設計佳使用效能優,智慧音源偵測切換讓家庭劇院整合應用簡易化,享受數位音樂世界搭配雜誌看到飽樂哉!

面對新的環境與競爭讓你茫然?慌恐?不用怕,用數位時代新鮮人的起手勢來面對,合宜的iT與3C設備與你一起迎接挑戰,第一勢「htc Desire 816x」開箱實測分享!

[捷運美食地圖-板新站] 一股咖啡熱情、一種收藏的執著,激盪的成果就是產生特殊風格與品味堅持但又充滿人情味的咖啡小屋,輕鬆品嚐與悠閒上網的好所在-草帽咖啡坊!

[熊愛大溪]新峰社區好驚艷綠竹筍細甜若水梨,體驗挖筍樂趣多秘境美景就藏鄉鎮交界處,結合鄰近景點好吃好玩一整天!

[熊愛花蓮]水璉、靜浦、奇美部落深度體驗,就愛文化與旅遊相結合的休閒與生活旅遊,漫遊花蓮、原來那麼不一樣!

開箱HAME SD1 WiFi隨身雲實測,精緻易用好攜帶,是智慧手持延伸儲存也是行動SD讀卡機,更是資料分享與通訊錄備份的好利器!

戴著全能多棲跨界的KINGSTON HyperX Cloud耳機麥克風去旅行,聲音到位配件齊全貼心,不止電競還可以讓你上雲端爽翻天,動靜皆宜開箱實測!

歡迎前往 按讚 加入 台灣熊生活部落 臉書互動園地

arrow
arrow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