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社會,規律的周而復始伴隨不規律的飲食與運動,不只身材走樣健康也有了威脅。運動大家都知道但是怎樣是健康與正確的運動,還有運動除了需要決心也需要激勵,數據紀錄相信是其中一樣有效的推手與監督的力量,看著數據成長激發人與生俱來的挑戰基因,有效持恆的運動習慣養成就有了機會,最好的回饋就是健康與身材。

#台灣熊生活部落

#gric #台灣熊 #開箱 #體驗 #EPSON #PULSENSE #健身筆記 #運動筆記 #邱瑜婷 #心率有氧 #健康運動 #健康錶 #健康手環 #減肥 #身材維持 #睡眠品質 #燃脂區間 #心率 #情緒紀錄

方便apple行動裝置閱讀台灣熊生活誌app上線咯,另外Android版台灣熊生活誌app準備中...也請期待!感謝愛用~!

 

 

^(T)^ 熊言熊語

正確的運動讓身心靈舒適與健康,不正確的運動不但沒有達到健身的目的,更對身體形成不同程度的傷害,過與不及的運動遠不及於持續規律與正確的快走與身體伸展。由書籍、網路或是老師的專業指點,搭易用易攜帶的科技裝置,讓科技幫忙控制運動程度的一致性,紀錄運動過程的數據,數據激勵運動的動力與決心,健康就在不遠處,這是台灣熊參加Epson PULSENSE心率有氧教練部落客體驗會的感想!

E01

心得分享完了,那接下來呢?

 

 

^(T)^熊與您分享

接下來…,因為熊自己去體驗過後,覺得由這場體會中獲得了相當多的健康運動與健身、減肥的相關經驗與數據,包括一些以前沒有接觸過的專有名詞與數據。自己覺得相當有用,未來也會搭配這樣的技巧與秘訣來配合Epson PULSENSE PS-500進行自己的健康經營大業,所以當然要發揮部落客愛分享與不怕麻煩及不藏私的精神跟大家分享一下當天的一些資料。

 

E02

整個體驗活動在健身筆記 寶林的開場介紹下展開,包括邱老師現場教大家與帶領大家做了30分鐘的有氧運動,不要說只有30分鐘,這真的是會讓你心跳飆上130,而且流汗耶~(累~)!只是這一段沒辦法線上跟大家分享,但是接下來的一些文字畫面很重要喔,雖然熊沒辦法一一搭配圖面詳細說明,但相信簡潔的圖文一定能讓有需要的人產生感應,接下來看了就知道!當然還有包括 Epson PULSENSE PS-500Epson PULSENSE PS-100的一些簡單資訊,以及一些好康的活動...有總獎金10萬的活動喔!所以繼續往下看喔!

 

 

(^(T)^) 長官說說台灣熊聽聽原來燃脂是關鍵

首先是EPSON的長官跟大家致詞,原以為講一下歡迎詞就會下來,沒想帶到來台灣熊想減肥卻一直減不下來的關鍵密碼...!

E03

祕訣一是秘密武器,看長官得意的秀出來!

E04

祕訣二是台灣熊想減肥瘦身可是沒有去研究了解的關鍵...原來要正確的燃脂才瘦得下來...XD

E05

EPSON在這一個領域是做足了準備,所以也知道消費者在想甚麼,在體驗會的現場順便分析了這些家的產品...!

E06

所以如果最近有EPSONPULSENSE心率健康錶與運動手環相關的活動在居住的地區舉辨,記得要去參加,這樣可以了解一下這些資訊,熊就不在這裡多說。

 

 

 

(請點擊 >> 閱讀下一頁)

(^(T)^) Benson分享血淚瘦身過程與成功祕訣

 

今天全場最震撼的莫過於Benson的血淚分享...關於減肥這件事,該試的他都試了,也為了親身試鍊與正確推廣健康又正確的減肥,Benson連證書都去考了下來,所以決心毅力令人佩服...,看到關鍵字了嗎?要成功還是要有"決心"還有持恆執行的"毅力"!

E07

有想過帥氣挺拔的Benson曾經...曾經的樣子嗎?包括健康有了警訊...XD

現場秀一下他以前的褲子,雖是老梗卻是實證!

E08

E09

自爆曾經也跟藥罐子一樣...XD

E10

最後有效的還是運動幫上忙!

E11

開心的分享他的親身經歷與做法!

E12

E13

E14

E15

 

也分享他的祕訣,連健康都改善,脂肪肝幾乎快沒了!

E16

E17

E18

所以繼續531下去,更健康也更愉快!真的是台灣熊的榜樣!

 

 

(^(T)^) Epson PULSENSE心率健康錶與運動手環

其實,台灣熊也一直想要找輔具來幫忙健身與瘦身,所以手機的app也下載了幾個,但是要去運動拿個大手機...,熊一直不習慣,所以一直觀望與持續等待...,現在合意的健康穿戴裝置終於出現了,戴在熊的手上帥氣的咧~~~,更正方便運動的提醒與紀錄咧~~~!

E19

來看看EPSON怎麼說...。

針對心率、燃脂區、EPSON有提供PULSENS View App來協助大家,其中500型還可以進一步與電腦連接喔!就請自己詳細觀看圖文資訊,包括與競爭對手PK的資訊喔!

E20

E21

E22

E23

E24

E25

 

心率、燃脂區?來~看了就知道!

E26

E27

有效運動333,每周3測、每次30分鐘、心跳130下....OK,筆記下來!

還有EPSON PULSENS View App可以幫大家做些甚麼?怎麼協助大家...嗯~繼續看!

E28

E29

E30

E31

E32

E33

E34

 

熊的設備被使用習慣比較適合 Epson PULSENSE PS-500,你呢?

E35

E36

E37

根據現場了解,這對健康管理與協助情緒管理也有相當幫助!(笑~)

 

 

(請點擊 >> 閱讀下一頁)

 

(^(T)^) 健康運度顧問的心路分享與運動教學

今天很榮幸有機會聽到 邱瑜婷 老師的一席分享,還有被操練了一段時間,但是很開心的學了一點動作,還有很舒服的流了一點汗!老師謝謝你!

不能跟著運動的您,現在可以透過老師分享的簡報來體驗他的運動身心靈分享,還有關於運動的一些專業分享!

E38

E39

E40

E41

E42

E43

E44

E45

以前要測心率是不方便的,尤其是運動員配心率相關的帶子等等,不只不便還會趴打或是磨擦身體,所以很不舒服,所以老師分享遇見Epson PULSENSE還有市面上其他類似的產品讓他很開心。

E46

E47

E48

 

熱烈參與與專心聆聽就知道這一天的活動與內容是大家關注的與精彩的,而且這議題不是只有想瘦身的、減肥的想了解,想要健身的、練身材的還有要健康的耶都出現,所以現場瘦的朋友很多。

 

 

(^(T)^) 好康活動分享-燃脂重生挑戰賽10萬獎金……

熊的心得前面已經分享過了,所以這裡分享Epson PULSENSE最近的一些好康活動,大家記得參加喔!因為....活動不只多,獎金也多~,總獎金...十萬喔!

E49

E50

E51

E52

E53

看完文章趕快去了解一下,台灣熊也利用這裡留下紀錄,看看日後配戴Epson PULSENSE PS500之後運動的成效如何,如果您更熊一樣好奇與期待...記得要經常回來看台灣熊的文章!(感謝~)E54

為了方便使用ios行動裝置的網友看文,台灣熊生活誌app上線咯, 也請大家幫忙宣傳一下,感謝! (Android版 台灣熊生活誌 app 目前也在開發中…請期待! )

 

 

(^(T)^) 參考資料與延伸閱讀

擔憂認真打拼時家裡長輩的健康與兒女安全?開箱安全天使GD-700實測與體驗,看見數位照護與行動警衛,讓老婦幼人身安全也有保障的智慧手錶!

開箱實測acer Iconia A1-840FHD視覺舒適、觸控感度、金屬機身與內部動力提升有感,對需要較大字體或可視面積者堪稱友善機種,人機互動有改善宏碁有進步!

開箱騰達FH303實測,發現安裝設定超簡單、性價比超高、瞬間增強訊號超神奇,重點是還可以讓網路超速…這太神了吧!

華碩行動裝置的策略與辨識方法,實測ASUS MeMO PAD 7 ME176C,由數據中認識INTEL ATOM Z3745效能,看到華碩UI的提升與雲端的服務整合!

開箱HAME SD1 WiFi隨身雲實測,精緻易用好攜帶,是智慧手持延伸儲存也是行動SD讀卡機,更是資料分享與通訊錄備份的好利器!

迷你美觀便宜好設定的Tenda A6無線IP分享器開箱實測還有國際網路漫遊注意事項

調劑生活自在遊戲,由PC的遊戲手把到隨身攜行的遊戲機,從智慧手機到無線藍芽遊戲手柄,台灣熊開箱G01實測體驗靈活操控快感!

速度追求無極限,升速家庭光纖、開箱NETGEAR NIGHTHAWK X4 R7500 AC2350夜鷹戰機無線路由器及A6210實測,讓數位家庭生活更愜意,享受更快、更穩、更方便的網路!

歡迎前往按讚加入台灣熊生活部落臉書互動園地

 

arrow
arrow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