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SATA Express曝光...!

WD搶先推出PCI Express硬碟,於Computex 2014展出。此舉凸顯INTEL9系列主機板特色,為主機板業者注入新動力!台灣熊提前一天為大家前往神秘的台灣威騰(WD TAIWAN)總部一探秘辛,第一手與第一時間跟大家分享這樣的技術相關資訊!

(方便apple行動裝置閱讀 台灣熊生活誌app上線咯,另外Android版台灣熊生活誌app準備中...也請期待!感謝愛用~!)

P6020334

 

^()^ 熊言熊語

提升硬碟傳輸效能,WD與晶片廠商及主要主機板與儲存設備相關廠商不遺餘力,WD搶先推出PCI EXPRESS的硬碟,提供相關廠商進行相容測試,同時於2014 COMPUTEX TAIPEI展場中曝光SATA Express的3.5" DualDRIVE,繼推出熊之前分享過的這一款2.5" 128SSD+1TB HDD的Dual DRIVE之後(有興趣可參閱「開箱創新科技應用的可攜式 2.5 吋雙硬碟 (SSD + HDD) WD Black2; WD1001X06X,桌機筆電全測,讓你完全了解效能實況與最佳應用情境!」),再推令市場驚豔的最新一代黑標雙磁碟機4TB硬碟。

 

圖 W02 這就是最新技術的WD新一代黑標DUAL DRIVE WD40RUNVS-00DEMO!

W02

 

^()^熊與您分享

NDA剛剛解禁,先將第一手訊息分享大家!

今天稍晚再進行相關的詳細資訊補充,同時今天來去會場實地查訪,看看目前已經展出原型機的協力廠商有哪機家!

所以詳細的分享標題稍後在補正!目前臨時就以 SATA EXPRESS介面硬碟曝光、新的BLACK DUAL DRIVE、部落客的辛辣追問KEVIN奮力抵抗,還有就是實際體驗效能與展示。另外,就是還有...官方怎麼說!

先將相關圖片與資訊跟大家第一手分享!

 

W03

 

^(I)^SATA EXPRESS介面硬碟曝光

W04

W05

W06

W07

 

 

 

 

^(I)^SATA EXPRESS介面硬碟實際體驗效能與展示

 

P6020309

 

P6020312

P6020315

P6020318

P6020320

P6020321

P6020323

P6020324

P6020325

P6020326

P6020327

P6020329

P6020330

P6020331

P6020332

P6020333

P6020328

雖然還是沒有餵飽SATA EXPRESS,但是速度提升非常明顯且幅度相當大!

 

^(I)^官方怎麼說

WD®Computex 2014展出首款搭載PCI Express硬碟

透過有線連結的SATA Express介面實現PCI Express的傳輸速度

2014 年 6月3日 – 台灣 – 全球儲存產品領導廠商WD®(Western Digital Corp. (NASDAQ:WDC) 子公司)於今日宣佈將於6 月 3 日至6 月 7 日舉行的COMPUTEX TAIPEI 2014展出首款搭載PCI Express的硬碟。在主要的技術合作夥伴支援下,WD完成了採用最新SATA Express介面的原型產品。SATA Express介面是採用PCI Express技術,可透過Intel® 近日推出的9系列晶片主機板平台提供的SATA Express功能應用。SATA Express介面未來將會提供OEM廠商更快速、更低耗電,且更具靈活性的產品設計能力。

全球首款SATA Express的技術展示歷經將近三年時間研發。負責推動SATA發展的國際序列式ATA組織(SATA-IO)於2011年宣布,藉由整合SATA與先進的PCI Express運算介面,其研發的嶄新規格將徹底改變傳輸核心技術。在2013年宣佈推出SATA Express規格;時隔一年之後,WD與其技術合作夥伴共同實現了深受期待的下一代儲存技術的原型產品。

隨著PCI Express技術的推出,業界整合了全球最受歡迎的儲存匯流排與電腦匯流排技術。這個結合成為了推動創新功能的實質成長動能,同時讓搭載SATA Express技術的電腦也可相容傳統的SATA硬碟。SATA Express的另一項創新是透過SRIS(Separate RefClock with Independent SSC,獨立SSC 區隔參考時脈)移除PCI Express Sync,以降低有線連結的成本以及總體的線路成本。

WD儲存技術資深副總裁Matt Rutledge表示:「WD身處以SATA技術為基礎的最前線,並清楚看到未來採用SATA Express的產品藍圖就是主流發展趨勢。」他進一步表示:「雖然近幾年內許多應用仍將以SATA為標準技術,但許多顧客已期待超越SATA之外的未來發展;WD已作好準備與具有前瞻思維的顧客一同規畫未來。」

在COMPUTEX TAIPEI 2014中,WD將透過主要技術合作夥伴的新平台中,利用系統展示SATA Express的操作介面。此一嶄新的SATA Express核心架構,可讓顧客在單一通用匯流排上使用SSD、SSHD及HDD。

WD所展示的原型產品採用標準AHCI驅動程式,可相容於一般現行支援的用戶端作業系統。

ASUS全球副總裁暨主機板事業部、桌上型電腦系統事業部總經理謝明傑表示:「SATA Express是一款突破性的內部儲存界面。身為SATA Express主機板解決方案的先驅與領導供應商,ASUS很高興看到這樣的新裝置在市場上展示。」他進一步表示:「ASUS部分的ASUS 9系列主機板中已透過精密規畫融入支援SRIS的SATA Express技術,將可相容於搭載SATA Express的裝置。完整的ASUS SATA Express解決方案連同WD硬碟將於ASUS展位M0410展出。」

GIGABYTE主機板事業群行銷總監Colin Brix表示:「隨著Intel 9系列晶片組的推出,GIGABYTE很高興能為市場提供多款支援最新SATA Express技術的主機板產品。」他進一步表示:「WD是儲存產品的領導者,也是展示SATA Express裝置的首家廠商,我們很高興能在COMPUTEX中展示WD最新的硬碟,向顧客展示以PCI Express為基礎的SATA Express裝置,其傳輸速度相較於前代裝置有多快速。」

W98

 

關於WD

WD 為 Western Digital Corp子公司,是全球儲存產業領導廠商。身為儲存科技的先驅,該公司生產可靠、高效能硬碟及固態硬碟。WD 硬碟被OEM廠商及系統整合商安裝於桌上型及行動電腦、企業運算系統、嵌入式系統及消費性電子應用,以及用於公司自有品牌儲存產品。WD領先業界的儲存裝置及系統、網路產品、多媒體播放機及軟體解決方案,可讓全球各地的人們於多種裝置上輕鬆儲存、保護、分享及體驗數位內容。WD 成立於1970年,總部設於美國加州爾灣。如需更多資訊,請造訪本公司的網站:www.wd.com 。

Western Digital Corp. (NASDAQ: WDC) 位於美國加州爾灣,為全球儲存產品及服務供應商,讓使用者能建立、管理、體驗及保存數位內容。其旗下公司負責設計及製造以WD、HGST 及 G-Technology品牌行銷的儲存裝置、網路設備及家庭娛樂產品。請參閱本公司網站 (www.westerndigital.com) 的投資人區域,瀏覽各方相關的金融及投資人資訊。

本新聞稿內容含有「前瞻性陳述」,其中包括有關SATA、SATA Express和PCI Express的預期增長及採用,以及WD推出整合這些技術的產品的能力。此前瞻性陳述可能會因風險與不確定因素而造成實際結果與預期呈現顯著差異,包括SATA Express和PCI Express技術的可行性及成功,或即使可行,它們的盈利或市場接受性;比WD更快將先進技術開發或投入市場的可能性;未能準確預測客戶不斷變化的需求及新技術的發展趨勢;若干供應商未能為公司的產品開發和製造組件、技術或生產設備;這些技術的成功及或公司向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簡稱 SEC)提出之其他風險,包括但不限於最新呈交之Form 10-Q季度報告與Form 10-K年度報告,建議讀者詳加閱讀。此前瞻性陳述以當時為基礎,讀者請勿對此過度解讀,公司不承擔因後續事件或環境變遷而需更新前瞻性陳述之義務。

# # #

Western Digital、WD、及 WD標誌為Western Digital Technologies, Inc 在美國及其他地區的註冊商標。Intel 是 Intel Corporation 在美國及/或其他地區的商標。ASUS 是 Asustek Computer Inc. 在美國及/或其他地區的美國註冊商標或商標。本文所述之所有其他品牌及產品名稱皆為其他各自所有公司之財產。並非所有產品均於世界各地發售。產品特色及規格正在開發中,並可能在發表之前改變。在儲存容量使用上,1 TB = 1 兆位元組。總存取容量取決於作業環境。

 

 

 

 

^()^熊熊想說…

 

W99

等會場進一步的觀察再來跟大家分享,相關的進一步想法與意見!

為了方便使用ios行動裝置的網友看文,台灣熊生活誌app上線咯, 也請大家幫忙宣傳一下,感謝! (Android版 台灣熊生活誌 app 目前也在開發中…請期待! )

 

 

^()^參考資料與延伸閱讀:

[NEWS]Computex Taipei 2014 於端午假期的展前國際記者會召開下正式展開!五大議題、四大主軸、聚焦數位穿戴裝置!

找適合普羅大眾與入門者喝的咖啡嗎?推動有機栽種、使農民能共享利潤,有理想擅行銷的Britt Coffee您可以嚐嚐。(文末有贈送試喝活動)

用實際行動加碼台灣,陞泰科技與星盟科技合作設立Surveillance LAB,貼近市場針對相容試驗以及經銷商與使用者之教育訓練、技術諮詢與售後服務進行提升!

怎樣組一台中高階個人電腦基礎平台?開箱迎廣inWIN G7中直立式機殼給GA-B85M-D3H、i3-4130、PV316G160C9K平台一個舒適還可擴充的殼。

[NEWS]華芸科技將於台北 Computex 2014 展出,預料對最新的ADM版本將有更詳細的功能與資訊揭露,有興趣的可逕至L0925A攤位參觀!

當市售NAS最高容量專用硬碟4TB的希捷ST4000VN000遇上華芸AS-604T實測RAID-5效能也是合理的事

效能提升!STARDOM新版6G介面ST4-SB3與i310-SB3開箱實測,看效能也解答心中迷惑,還有免磁碟陣列卡一樣可以RAID!

開箱市售NAS最高容量兩款專用硬碟分析比較Seagate ST4000VN000與WD WD30EFRX,雙平台實測!

 

歡迎前往 按讚 加入 台灣熊生活部落 臉書互動園地

居家的台灣熊就是愛分享(歡迎您G+)

 

 

 

 

 

 

 

 

 

arrow
arrow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