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愛看電影]傳奇的巨獸、感人的親情,磅礡的氣勢緊張的劇情「哥吉拉」來了...不要錯過!

(方便apple行動裝置閱讀 台灣熊生活誌app上線咯,另外Android版台灣熊生活誌app準備中...也請期待!感謝愛用~!)

 

 

^()^ 熊言熊語

 

期待了好一陣子,自從三月的驚鴻一瞥!

現在即將在2014/05/16(星期五)上映,熊有幸獲邀首映會幫大家先把關一下,結論是不要錯過...!

看過首映之後的內心有些激動,標題其實已經破梗,但是為了讓你保有看電影時的完整心情起伏與享受,所以熊給您的參考頻論就是...

哥吉拉

  

傳奇的日本怪獸哥吉拉結合美式風格的大排場,加上大型電影院強力音效、3D臨場,所以更顯震撼!

 

劇情與觀看試映發表會時的預期明顯有出乎意料之外的發展,雖然怪獸戰鬥是預期的,但發展是意外的!雖然結果可料,但過程是緊湊的!帶點懸疑與緊張的劇情鋪陳,輔以溫馨的家庭情感,在一家擁抱的當下...熊的鼻頭濕潤、眼眶裡的淚腺差點不爭氣,所以不只是陽剛男兒適合,熊覺得情侶與家庭也適合一同觀賞。旁邊一對年輕情侶...啊的一聲...女孩還輕捶了男孩的肩膀,不是熊喜歡東張西望...是她的緊張叫聲嚇到台灣熊...所以直覺注視...XD!

看排隊的人潮~有多期待應該不難體會!

IMAG0339

總之,戰鬥主軸中挾帶的專業堅持、親情溫暖、懸疑帶緊張...,劇院版的哥吉拉熊個人認為值得觀看!

想先一睹片段的...來來來~看這裡!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yoYCno9V-s )

為了方便使用ios行動裝置的網友看文,台灣熊生活誌app上線咯, 也請大家幫忙宣傳一下,感謝! (Android版 台灣熊生活誌 app 目前也在開發中…請期待! )

 

 

 

^(I)^ 參考資料:

 

BeeTalk強勢出擊,大手筆產品發表會阿KEN主持,天后蔡依林Jolin代言加持!行銷長宣示年底衝千萬就是要你喜翻!

 

效能提升!STARDOM新版6G介面ST4-SB3與i310-SB3開箱實測,看效能也解答心中迷惑,還有免磁碟陣列卡一樣可以RAID!

 

Netgaer ReadyNAS搭用SEAGATE NASHDD整合PTV3000應用在商用簡報展演與家庭影音分享實測,看到不同的風味!

 

2014台灣精品獎!圓剛加上CV710更完整,三足鼎立讓你在記錄教學操作、製作數位教材、錄取遊戲影片、手機與家庭影片,網路直播與討論等多元應用就由你來發揮!

 

燦坤PC復活節2888元套餐值不值得買?來來來~台灣熊實際開箱評測,針對AMD APU 3850、GA-AM1M-S2P、SP DDR3-1600 4GB,由硬體規格用料到效能觀察幫你找出它的定位!

 

IPCAM進化論-開箱AVTECH AVN815EZ新機實測,同時回顧AVN701EZ、AVN80X、AVN812看發展歷程!

 

NETGEAR Nighthawk R7000 802.11ac無線路由器開箱實測令人側目,功能強大簡易上手戰情介面一目了然!

 

家庭與個人NAS也能成為兼具個人雲與安全監控儲存中心,試整合浩鑫OmniNAS KD22、希捷AV碟、康博TN500開箱實測,無線直通還遙控真帥!

 

 

 

歡迎前往 按讚 加入 台灣熊生活部落 臉書互動園地

 

居家的台灣熊就是愛分享(歡迎您G+)

 

 

 

 

 

 

 

 

 

 

 

arrow
arrow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