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eTalk強勢出擊,大手筆產品發表會阿KEN主持,天后蔡依林Jolin代言加持!行銷長宣示年底衝千萬就是要你喜翻! 

(方便apple行動裝置閱讀 台灣熊生活誌app上線咯,另外Android版台灣熊生活誌app準備中...也請期待!感謝愛用~!)

 

^()^ 熊言熊語

今天下午W HOTEL 8F不平靜,除了巨星蔡依林Jolin的光臨之外,更重要的是通訊app硝煙漫佈,針對假想敵L與W...BeeTalk強勢出擊「喜翻」應戰!

P5134726

同時強調30天台灣BeeTalk下載及突破200萬,超越對手,刷新紀錄!

 

P5134697

 

BeeTalk強調app的功能與族群使用特性!明顯暗示W牌男性使用者居多、L牌各半但年齡偏高,BeeTalk 18~25歲且女性用戶達60%。

P5134694

除了強調在泰國與馬來西亞相當成功與受歡迎之外,一再重申現階段布局以亞洲為優先,台灣重點耕耘。強調身為新加坡商的亞州布局優勢,也以行動展示對台灣市場的重視,請出天后蔡依林Jolin代言加持並拍攝廣告宣傳,強調喜翻是基於尊嚴出發,行銷是採在地化,結合藝人推廣!並宣示台灣年底衝一千萬大關!

交友軟體戰火強烈,除了強調功能之外,BeeTalk亞太區行銷長楊開翔還強調與再三說明:「交友前中後的需求與功能BeeTalk都兼顧」針對假想敵就是L與W等相關功能不諱言極具威脅性...。當然這是官方說法,實際使用之後加上時間的考驗,我們應該就能有所應證,所以台灣熊今天也安裝了,實際試試是必要的!

P5134699

 

記者會後的媒體聯訪,不管是天后的部分...

P5134745

還是帥哥行銷長的部分...

P5134747

都是獲得相當的重視與關注,而亞太區行銷長楊開翔針對競爭對手、市場布局、行銷推廣都獎儘量滿足媒體的提問!

台灣熊關注的是app安全性的問題、交友平台預防犯罪上的作為、還有個資與肖像等三大議題!行銷長表示BeeTalk已採用最高等級的安全機制,同時近乎每週更新!對非法的預防,除了基於人性面難防以外,其他包括採人工過濾、檢舉措施等,對軟體安全丶肖像丶個資全方面維護!希望讓用戶可以安心使用!


為了方便使用ios行動裝置的網友看文,台灣熊生活誌app上線咯, 也請大家幫忙宣傳一下,感謝! (Android版 台灣熊生活誌 app 目前也在開發中…請期待! )

 

^()^ 廠商新聞發布

Jolin蔡依林「喜翻」新交友運動持續延燒

BeeTalk在台單月下載量衝破200萬大關

台北,2014513——

最夯的交友通訊軟體BeeTalk在台上架首月便展現超越200萬下載量的好成績,全球下載量也已突破1,000萬大關。今(13)日BeeTalk在台舉辦產品發表會,其所主打的各式配對功能,包括「喜翻」、「搖一搖」、「找朋友」等,不僅大受好評,更讓平日就熱衷於搓合身邊好友的BeeTalk代言人蔡依林如獲至寶,直稱「BeeTalk根本是App界的蔡依林」,而且配對成功的機率更加快、狠、準,並力邀身邊親友下載使用BeeTalk,戮力推廣新交友運動。

圖說:BeeTalk亞太區行銷長楊開翔(左)、BeeTalk代言人蔡依林(中)、BeeTalk記者會主持人阿Ken

BeeTalk亞太區行銷長楊開翔表示:「BeeTalk在台灣推出短短一個月,便創下200萬用戶下載量,穩居App Store和Google Play排行榜冠、亞軍,同時也已於泰國、越南、馬來西亞等市場站穩腳步,遠超越同質性App當初進軍台灣的成績,主因BeeTalk提供的交友配對功能新奇有趣、簡潔直觀的設計,讓使用者能更加輕鬆地交到新朋友,廣受年輕朋友喜愛之外;也顯示出BeeTalk自新興戰場推進,挑戰龍頭的市場策略奏效。」

圖說:BeeTalk亞太區行銷長楊開翔(左)、BeeTalk代言人蔡依林(右)出席BeeTalk在台產品發表會

天后Jolin蔡依林首度為手機通訊交友App代言,會中透露自己常會主動扮演起紅娘角色幫朋友配對,對於BeeTalk提供的多種交友配對功能愛不釋手,且每日40萬對的喜翻配對成功機率,更令Jolin望塵莫及,廣邀身邊親友下載使用,推動新交友運動,Jolin未來也將再拍攝BeeTalk電視廣告,不負BeeTalk代言人兼推廣大使之稱號。

圖說:BeeTalk代言人蔡依林熱情推薦BeeTalk,推行新交友運動

BeeTalk推出廣受使用者喜愛的三大交友配對功能:透過隨機配對的「喜翻」、以及搜尋同時「搖一搖」、行動定位(LBS)的「找朋友」的默契交友,為智慧型手機用戶提供便利的交友管道,讓使用者在不同情境下搜尋、結交新朋友,輕鬆拓展社交圈,大受台灣年輕朋友歡迎。

BeeTalk「喜翻」配對交友最受台灣用戶喜愛

BeeTalk的台灣用戶數已突破200萬大關,使用者多半為18至25歲的年輕族群。其中,目前最為台灣用戶喜愛的功能是隨機配對的「喜翻」功能,截至目前止,台灣地區累積的喜翻配對數已經高達1,000萬對。

為響應Jolin所推動的新交友運動,BeeTalk更將自即日起一個月內,於台灣市場推出「喜翻配對基金」抽獎活動,將自使用喜翻功能配對成功用戶群中,抽出共200對新朋友,贈送2張電影票做為約會基金,將網路配對成功的友誼延續到現實生活中。活動訊息與得獎名單將每周公布於BeeTalk台灣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

喜翻向右翻,不喜翻就向左翻

BeeTalk推出最新強檔的「喜翻」配對交友功能,使用者可隨機瀏覽新朋友的照片、年齡、興趣等個人資料,再進一步向左或向右滑動螢幕,決定是否「喜翻」,喜翻就將畫面向右滑,不喜翻就向左翻,直觀、簡易的操作方式,大幅提高配對成功的機率。

clip_image002clip_image004

 
 

喜翻配對交友功能

找朋友、搖一搖,交友更加快、狠、準

透過手機定位,BeeTalk的「找朋友」功能可迅速搜尋出附近同樣使用BeeTalk的使用者,即使不敢當面搭訕也能用BeeTalk與對方聊天,踏出交友第一步。此外,使用者只要啟動「搖一搖」的功能,即可找到同時也正在搖出新朋友的使用者,讓交新朋友的速度更加快、狠、準。clip_image006 clip_image008

「找朋友」功能可迅速搜尋出附近同樣使用BeeTalk的使用者

透過「搖一搖」功能,可找出同樣也正在搖出新朋友的BeeTalk使用者

悄悄話模式,看完即消失的神祕訊息

BeeTalk推出悄悄話模式的服務,讓使用者自行設定訊息停留在畫面上的時間,時間一到訊息隨即消失,可維持訊息私密性,進一步保障使用者的隱私。

參考資源

l 2014年BeeTalk強打廣告:喜翻篇

l BeeTalk台灣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

關於BeeTalk

BeeTalk於2014年4月在台推出,甫推出一個月內的台灣用戶數即衝破200萬大關,全球下載量也已突破1000萬大關。在此之前,BeeTalk在泰國、越南、馬來西亞推出時也廣獲用戶好評。BeeTalk主打的交友功能包括:喜翻配對交友、搖一搖、找朋友,同時推出悄悄話模式服務以及免費傳訊通話、個性塗鴉與貼圖等功能,詳情請瀏覽BeeTalk官方網站

 

為了方便使用ios行動裝置的網友看文,台灣熊生活誌app上線咯, 也請大家幫忙宣傳一下,感謝! (Android版 台灣熊生活誌 app 目前也在開發中…請期待! )

 

^(I)^ 參考資料:

效能提升!STARDOM新版6G介面ST4-SB3與i310-SB3開箱實測,看效能也解答心中迷惑,還有免磁碟陣列卡一樣可以RAID!

Netgaer ReadyNAS搭用SEAGATE NASHDD整合PTV3000應用在商用簡報展演與家庭影音分享實測,看到不同的風味!

時尚外型、簡單設定、操作容易、區網外網應用兼顧的Shuttle OmniNAS KD21 開箱實測,家庭與個人私有雲的好選擇!

2014台灣精品獎!圓剛加上CV710更完整,三足鼎立讓你在記錄教學操作、製作數位教材、錄取遊戲影片、手機與家庭影片,網路直播與討論等多元應用就由你來發揮!

燦坤PC復活節2888元套餐值不值得買?來來來~台灣熊實際開箱評測,針對AMD APU 3850、GA-AM1M-S2P、SP DDR3-1600 4GB,由硬體規格用料到效能觀察幫你找出它的定位!

IPCAM進化論-開箱AVTECH AVN815EZ新機實測,同時回顧AVN701EZ、AVN80X、AVN812看發展歷程!

NETGEAR Nighthawk R7000 802.11ac無線路由器開箱實測令人側目,功能強大簡易上手戰情介面一目了然!

家庭與個人NAS也能成為兼具個人雲與安全監控儲存中心,試整合浩鑫OmniNAS KD22、希捷AV碟、康博TN500開箱實測,無線直通還遙控真帥!

 

歡迎前往 按讚 加入 台灣熊生活部落 臉書互動園地

居家的台灣熊就是愛分享(歡迎您G+)

 

 

 

 

 

 

 

 

 

arrow
arrow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