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輕巧、享樂無線、輕生活 a.m.p Pulse Lite新品發表體驗會,在美食、美酒、好所在的VIVO 光癮時尚餐飲歡樂舉行!

【文: 台灣熊 gric , 2014/04/19 Taipei】

 

^()^ 熊言熊語

強調「極致輕巧、享樂無線、輕生活」的 a.m.p Pulse Lite舉辦新品發表體驗會,而地點在極具特色,而且集美食、美酒、好所在的VIVO 光癮時尚餐飲歡樂舉行,由現場的實際陳設發覺,這不是像一般的簡單租借場地舉行與體驗,而是長期的實質異業合作,至於細節就一起看下去!

圖 A01 享受好音樂也可以輕鬆、自在、少負擔,a.m.p Pulse Lite極簡時尚。簡約裝潢、雅致陳設,VIVO 光癮時尚餐飲嚐點心、品美酒,悠閒下午好快活!

A01§

這一天的下午台灣熊有一個美好的體驗,不管是antec安鈦克的3C產品,還是VIVO 光癮時尚餐飲的西班牙風味點心與來自義大利的美酒。

 

 

^()^ 熊與您分享:

很榮幸台灣熊應邀前往參加a.m.p Pulse Lite新品發表與體驗會,所以幫大家帶來最新的一手資訊是應該的,加上有機會嚐鮮吃到難得的道地西班牙點心,所以愛分享的台灣熊當然也一定要將提供老饕西班牙美食的VIVO 光癮簡單介紹一下,還有這一次上市的新品還有一項,那就是PowerUP 6200行動電源,當然現場展出所有a.m.p精緻產品也要隨手拍拍,提供大家參考。

圖 A02 「簡單生活,用極簡風格打底。」一語點出a.m.p Pulse Lite的設計精神與產品特色!

A02§

 

 

^()^ 隨手拍拍看到a.m.p.用心與不一樣:

新品上市發表會…,在3C與iT領域…通常是很制式化的,但是a.m.p.這次很不一樣,場地很特殊、有品牌背板、特殊的即可拍名牌製作…,還有雖是下午茶但高規格的以雞尾酒會的形式來進行,現場除了精緻擺設陳列a.m.p眾多精緻商品,也因為有結合antec粉絲體驗活動,所以現場除了體驗a.m.p Pulse Lite送小贈品之外,還罕見的提供對折的體驗價。包括PowerUP 6200行動電源在現場也是提供紛絲對折的體驗價,加上其他a.m.p產品全面六折,所以…還沒加入antec臉書粉絲團的人要趕快加入,以後當antec辦相同活動的時候一定要踴躍爭取參加!

圖 A03-A07 站在品牌背板牆拍照還有呈現熱情洋溢的VIP PARTY字樣的歡迎立牌,感覺是真的不錯!

A03

A04

A05

A06

A07§

注意一下圖A07…,VIVO‧光癮不只是這次活動的場地,由牆上的裝飾與安鈦克無線藍芽裝置專區,可以了解這是真的餐飲與3C的異業合作喔!有興趣的其他業者也可以跟安鈦克聯繫看看...。

圖 A08-A16 來的早…的好處就是可以清楚的拍到現場展示的產品,包括這一天上市的a.m.p Pulse Lite無線藍芽耳機與PowerUP 6200行動電源。

A08

A09

A10

A11

A12

A13

A14

A15

A16§

圖 A17-A21 現場全部都開放體驗,a.m.p產品設定操作簡單看到正妹針對a.m.p Pulse、Gain、dBS還有Pulse Lite都一一體驗過,果然是有備而來!

A17

A18

A19

A20

A21§

熊與其他人當然也要體驗一下,除了Pulse Lite之外,熊對Spzero可以串接輸出特別感興趣!

圖 A22-A23 工作人員(後來發現…她就是今天的a.m.p Pulse Lite主講人… ^_^” )特別客串model,配戴Pulse Lite果然看來斯文清秀,外型簡單耐看!

A22

A23§

加上符合極簡精神,所以a.m.p Pulse Lite無線藍芽耳機採用單鍵設計,利用按壓的秒數來進行啟閉與配對操作。

圖 A24-A25 antec a.m.p VIP Party就在正妹開場,帥哥主講致詞下開始。

A24

A25§

以為接著是a.m.p Pulse Lite產品相關簡報上場,但很意外的…不是,是精緻的美食陸續端上來還有帥哥…那個~那個~繼續看下去就知道…!

 

 

^()^ VIVO 光癮時尚餐飲的西班牙式點心簡單分享:

活動由輕鬆的氣氛下吃吃喝喝開始,這樣的美食對想要減肥的台灣熊來講…是一件辛苦的工作(笑~)!

圖 A26 一開始提供的果汁與點心…這點新還蠻特別的,口感有點特殊!

A26§

啊~講到吃的就忘了應該要先簡單介紹一下光癮‧VIVO 西班牙Tapas 時尚餐飲才對!

圖 A27-A31 光癮‧VIVO 西班牙Tapas 時尚餐飲,就在忠孝東路4段與敦化南路1段交會的東區地下街12號出口處,地址是敦化南路一段232巷8~10號。

A27

A28

A29

A30

A31§

面具是光癮‧VIVO的LOGO,而這是一個有故事的餐廳,想聽故事嗎?...到光癮‧VIVO走一趟也許有機會聽到!

圖 A32-A33 剛剛有提到帥哥,對帥哥出場介紹來自義大利的葡萄酒,紅酒與白酒皆有,這酒是光癮‧VIVO特有的,其中氣泡紅酒與氣泡白酒應該會很受女性喜愛!

A32

A33§

圖A34-A38 真的是蠻特別的,今天提供的點心有西班牙烤布丁、西班牙米布丁、蘋果派、雞肉波卡迪歐、西班牙風味馬鈴薯、雙茄肉丸(牛、豬)、西班牙馬鈴薯烘蛋。

A34

A35

A36

A37

A38

§

熊特別喜歡裡面的西班牙烤布丁、蘋果派還有雙茄肉丸(牛、豬),西班牙烤布丁Q、彈、香,蘋果派應該有淋太妃糖吧,雙茄肉丸(牛、豬)口感極佳。另外西班牙米布丁很特殊的口感,感覺不錯!不過如果不習慣西班牙的飯的煮法的人可能會以為米心不小心沒煮透,其實不是,西班牙燉飯的口感也是如此風格的啦!

圖 A39 這些西班牙美食都來自於這位西班牙主廚!

A39§

聽說是antec董娘不惜重金禮聘而來,就是希望給台灣的國人品嚐到地道的西班牙美食。

 

 

^()^ a.m.p Pulse Lite新品發表:

酒足飯飽之際,重頭戲來了!a.m.p Pulse Lite新品發表正式開始!

圖 A40 這是主講人…,真不好意思…剛剛還勞駕她當模豆兒…XD!

A40§

圖 A41-A49 相當符合這次產品精神的簡報與發表過程,簡單、極簡,重點提示、意境傳達、影像植入,重點擺在大家實際去體驗a.m.p Pulse Lite,親身感受最真切!

A41

A42

A43

A44

A45

A46

A47

A48

A49§

黑白色系a.m.p Pulse Lite,經典百搭又可平折,好攜帶又操作容易,這是實際體驗的第一印象。而音質部分…,熊入手a.m.p Pulse Lite之後再來開箱跟大家分享,規格部分也是。記得…要來看文喔!

 

 

^()^ 以下為廠商發佈新聞稿:

極致輕巧 享樂無線 新生活
Antec Mobile Products - Pulse Lite
新品上市

無線娛樂生活時代來臨,全球知名高階電腦零組件領導品牌安鈦克Antec,看好行動影音市場,旗下Antec Mobile Products (a.m.p)品牌繼推出Pulse無線藍牙耳機造成熱賣後,再強力推出另一款佳作Pulse Lite無線藍牙耳機。

釋放行動影音 新生活

隨著智慧型行動裝置及藍牙技術的普及,藍牙耳機已經成為通勤者及音樂愛好者的生活必備品,Antec Mobile Products(a.m.p)推出全新Pulse Lite無線藍牙耳機,時尚簡潔的外形及藍牙連接功能,輕巧設計兼具高音質立體聲輸出,更進一步實現行動輕生活體驗。Pulse Lite擺脫傳統厚重的結構,舒適耳罩加上輕質的頭戴設計,提供長時間聆聽的舒適感受。並於體積輕巧與高音質立體聲輸出中取得完美平衡,滿足現代人行動生活的需求及音樂愛好者的期待。

無論是使用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或筆記型電腦來聽音樂、看電影或是玩遊戲,Pulse Lite無線藍牙耳機為您帶來全新的行動影音視聽感受。簡單易用,不需複雜的操作,只需透過耳機上的滾輪按鈕即可控制,內置的麥克風可以隨時接聽電話,讓您不會錯過任何一通來電。Pulse Lite封閉式設計能阻擋外部噪音,讓您聆聽時不受外界干擾,享受純粹的音頻體驗,並可連續撥放時間長達10小時。Pulse Lite無線藍牙耳機將於4月19日領先上市,提供個性黑、極簡白兩色選擇,建議售價為新台幣1,980元,讓您輕鬆享受無線新生活。

clip_image002個性黑clip_image004極簡白

網址:

a.m.p 官網http://www.antecmobileproducts.com/cnt

a.m.p 官方臉書www.facebook.com/Taiwan.a.m.p

a.m.p門市:

台北信義誠品體驗店: 台北市松高路11號2樓 電話: (02)8786-1257

 

 

^()^ 參考資料與延伸閱讀

由黑標二代4TB與黑標一代2TB效能比較觀察WD在 2014年技術提升,效能進步幅度明顯可見!

開箱Roccat Kave XTD 5.1 Digital實測,不只是5.1環繞音效的電競耳機,還是你的USB遙控器與音效卡,更是你的藍芽耳機!

輕薄與效能兼具的電競筆電正火熱,技嘉P34G與P35電競筆電新機上市強釋效能,台灣熊實際開箱P35W V2實測與心得分享!

家庭與個人NAS也能成為兼具個人雲與安全監控儲存中心,試整合浩鑫OmniNAS KD22、希捷AV碟、康博TN500開箱實測,無線直通還遙控真帥!

時尚外型、簡單設定、操作容易、區網外網應用兼顧的Shuttle OmniNAS KD21 開箱實測,家庭與個人私有雲的好選擇!

網路脫離「線」制不是夢,開箱實測NETGEAR A6200 AC1200 802.11ac雙頻無線網卡,波束成形技術增威Genie程式添翼易裝好用!

開箱五款市售2TB 3.5" 大容量的硬碟效能評測HGST、SEAGATE、WDC同台實測比較

由ASUSTOR NAS觀點出發搭載SEAGATE NAS HDD整合VIVOTEK IP8131W實測,含AS-302T開箱。

 

歡迎前往 按讚 加入 台灣熊生活部落 臉書互動園地

居家的台灣熊就是愛分享(歡迎您G+)

arrow
arrow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