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愛看電影]2014經典與大場面電影來了,「哥吉拉」、「明日邊界」重量出擊,值得期待!

 

^()^ 熊言熊語

今年暑假檔期的電影又即將掀起一場看電影的熱潮,這是台灣熊在昨天(2014/03/25)參加過WB華納的「哥吉拉」與「明日邊界」兩部電影的發表會之後的感想!

G01

(悄悄的跟大家分享...在這一場發表會中...還巧遇愛玩客的吳鳳喔~~~  ^_^  )

 

IMAG0112

經典神獸哥吉拉大家應該都耳熟能詳,這一次跳脫之前的呈現手法,以美國風味的電影風格,故事性的將哥吉拉帶到了美式典型的大場景,增加了磅礡氣勢與懸疑偵調的題材,讓災難片與怪獸相融合於磅礡氣勢,使影片張力相當的足夠。

跟熊一樣有高度興趣的可以先看官方釋出的預告影片,一睹為快!

在試映片發表會上,WB還特別放了一段3D試映片,熊看了確實血脈賁張...,只是試映片真是太短不過癮,所以就利用中場休息時間大啖WB精心準備的哥吉拉下午茶點安慰不過癮的心情...。

G03

 

另一片看過試映片後會期待他正式上演的就是「明日邊界」,是由不老帥哥阿湯哥(湯姆克魯斯)主演。他在試映片播放前還錄了一段話跟大家分享,可以看到阿湯哥自己對這部片的重視。

G04

這部片引進了程式LOOP的觀念,有寫程式的應該了解台灣熊在講甚麼。玩GAME的玩家也會看了會心一笑,至於為何?熊這裡就不破梗,重點是大場面的戰爭故事結合讓人內心糾結的愛情故事,還帶入讓人難以抉擇與處理的心理層面議題...,這樣的戲劇張力與吊人胃口的試映片...讓熊好期待他的上演...。

官方在網路放出來的預告影片也讓大家先睹為快:

 

所以今年夏天當「哥吉拉]與「明日邊界」上印的時候,如果看到台灣熊穿哥吉拉的T Shirt去看電影的時候...千萬不要喊恐龍來了...XD!

G05

好啦~有機會就電影院隔空相見啦~~~!

 

 

 

^()^  延伸閱讀

單機隨興、雙機更給力,開箱 UE BOOM 藍芽無線喇叭組實測體驗好音質與令人睜大眼睛的立體聲播放!

聲音表現引人入勝內建微處理器的ALTEAM ANP-795 電競耳機開箱實測,體驗集合中美日三國技術的低噪多模3D環繞高品質音效!

開箱瘋金剛IRA10B藍芽無線喇叭實測,發現小體積大音量易連線兼顧通話就是方便好用!

市售四款WD 4TB大容量硬碟開箱實測,告訴你黑標、紅標、綠標與企業級RE黃標硬碟的特性,還有藍標與最新的紫標硬碟定位!

網路脫離「線」制不是夢,開箱實測NETGEAR A6200 AC1200 802.11ac雙頻無線網卡,波束成形技術增威Genie程式添翼易裝好用!

開箱五款市售2TB 3.5" 大容量的硬碟效能評測HGST、SEAGATE、WDC同台實測比較

即拍馬上印,驚喜倍增的片刻就在數位影像技術成熟的此刻產生!開箱體驗LG Pocket Photo 3.0口袋相印機PD239W實測分享。

巷弄裡溫馨的一隅「Wiz微禮 禮品店」讓台灣熊與前世、今生情人一同渡過午後快樂時刻,更解決熊不擅於選購情人節禮物的難題!

 

歡迎前往 按讚 加入 台灣熊生活部落 臉書互動園地

居家的台灣熊就是愛分享(歡迎您G+)

 

 

arrow
arrow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