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為了要測試802.11ac去弄一台神秘的智慧手機的八卦啊?LG製台灣沒賣的google nexus曝光!

 

 

^()^ 熊言熊語

隨著應用的多元,生活跟手機是越來越離不開了。這幾電視新聞都在討論遠通ETC、高速公路計程收費、遠通eTag app使用、被駭…等等,連年長的路人都抓來問會不會用智慧手機操作eTag app…。除了無言…想到的就是挑選手機的考量越來越多…XD,難怪紅米會有老人機模式…就是要差異化與市場區隔是吧!

圖 L01 熊手上這支手機您認得嗎?

L01§

最近頗受關注,所以應該不難猜…!

 

 

^()^熊與您分享

透露一下,這支是韓裔美機(不知道這樣翻好…還是美裔韓機…XD)Made in Korea的美國品牌手機。

圖 L02-L03 對啦!這支就是台灣熊之前文章「採用in-cell技術與KitKat系統的Google nexus 5,LG!簡單開箱實機體驗,還有功能特色簡報分享!」分享過的google nexus 5啦!可是這支有點不一樣您看出來了嗎?

L02

L03§

MODE LG-D821 。

 

 

^()^ 32GB版的Google Nexus 5

最近想要替換手上的”其中”一支手機或是平板,因為3C控就是…想玩,想要試試802.11ac對職場的無線環境,或是數位化家庭的無線生活的出力能有多少…,所以想要敗一支有4G LTE、藍芽4.0、NFC與支援802.11acWiFi功能的手機也是合理的事…(理由夠正當吧!笑~)。

圖L04 雖然不是台灣販售的版本,不過大家都知道google nexus 自家手機與平板的好處就是…正體中文(繁體中文)嘜OK啦!

L04§

型號 NEXUS 5 、 Android本版4.4.2的KitKat。

圖 L05 這支NEXUS 5 當然不能飛天鑽地,所以外型上當然沒有差異,有差別的事…看圖就明瞭^_^!

L05§

對!可用的空間就比目前市售的NEXUS 5的16GB還多,因為這是32G的版本啦!差異就這麼一點點。不過這一點點的差異也確實讓熊有考慮就將這支留下來…,現在還在等老婆大人簽准就是了…XD。事實上是因為最近HTC又推出新機…,想要瞧一下再做最後決定!

 

 

^()^ 熊熊想說

雖然還沒有確定入手,但是先抓來配合進行802.11ac的相關測試,根據了解…目前這樣的實作測試分享文章並不多。同時台灣熊最近的部落被搜尋關鍵字,裡面802.11ac的頻率再增高中,相關的幾篇802.11ac分享文章也不時的被點閱,所以802.11ac普及的速度熊估計應該會比802.11n來的快一些。

圖 L06 實證主義的台灣熊,這時候當然要身先士卒,幫大家玩玩與測試一下,受測的裝置除了NEXUS 5之外,擔任要角的就是網路大廠NETGEAR新推出的NIGHTHAWK R7000 夜鷹無線路由器 AC1900 Smart WiFi Router。

L06§

鳩竟…這台高速無線網路戰機能有多神勇…?讓我們…下一篇見!

再度深度把玩google nexus 5真的覺得還是吸引力無限,台灣如果正式開賣32G版本,相信猶豫不前的人數會減少很多。如果…再搭送無線充電底座,那擁抱LG這支Google nexus 5 的人相信會更多,當然…如果價格或是資費方案再漂亮一點…(喂~請不要切換到白日夢模式…)!

 

 

^()^參考資料:

採用in-cell技術與KitKat系統的Google nexus 5,LG!簡單開箱實機體驗,還有功能特色簡報分享!

聲音表現引人入勝內建微處理器的ALTEAM ANP-795 電競耳機開箱實測,體驗集合中美日三國技術的低噪多模3D環繞高品質音效!

造訪代理商星盟再深訪陞泰原廠,驚見未曝光的秘密武器與兼顧乙太與同軸網路線的大型企業及社區應用規劃!

由ASUSTOR NAS觀點出發搭載SEAGATE NAS HDD整合VIVOTEK IP8131W實測,含AS-302T開箱。

由VIVOTEK網路攝影機出發搭配華芸AS-302T搭載SEAGATE NAS HDD,開箱IPCAM實測

輕鬆調教提升性能很容易,精英Z87H3-A2X搭i7-4770K超頻含金士頓KHX24C11T3K2/16X開箱加馬力!

玩過FATAL1TY聯名主機板,這次終於有機會玩FATAL1TY聯名的OCZ 550W POWER開箱測試分享!

[訊息分享]802.11ac開始火熱,NETGEAR R7000猶如B2隱形轟炸機般挾高速與雙頻寬附載來襲,無線網路即將進入全面開戰!

三倍速上網、1750M高速傳輸,玩全球最快雲路由D-Link 11 AC體驗整套雲端應用

大軍揮兵網通市場,看來ASUS這次在ac領域認真了!迷你電腦VIVOPC直接支援讓無線數位家庭一次到位。

 

 

歡迎前往 按讚 加入 台灣熊生活部落 臉書互動園地

居家的台灣熊就是愛分享(歡迎您G+)

arrow
arrow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