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美食地圖-東門站-CAS認證的牛肉美食-牛的專家鈜景御牛殿

 

 

^()^ 熊言熊語

在台灣關於牛的美食不少,但是集合牛排、牛肉麵、生牛肉餐還有一些與牛有關的小菜於一處…還有牛肉刺身,這應該就不多見了吧?也許就全台獨家也說不定!就跟他家的牛肉是台灣唯一一家通過CAS認證的台灣牛肉,是相同的獨特!

圖 B01 單身美食你可以這樣吃!這一篇要分享的是隱身在東門市場裡的牛肉美食,鈜景御牛殿(麵鍋食堂)!

B01.

嚇到了嗎?生食牛肉麵?繼續往下看就知分曉…^_^。

圖 B02 真的是在菜市場裡面…!

B02.

所以不是熟門熟路的可能就錯過了!不過他現在也是有其他的連鎖店了,資訊分享在下一段內容中!

 

 

^()^ 熊與您分享

美食的秘訣首要之一就是新鮮,新鮮的食材即使是經過簡單的烹調…,甚至是只要經過簡單的處裡,就可以讓饕客大快朵頤,吃到美味的真滋味。

圖 B03 台灣食牛的人口持續增加,而牛的美食資訊相對較少,像御牧牛這樣全台唯一通過CAS認證的優良農產品,如果不是剛好逛到CAS網站或是鈜景國產肉品專賣店網站,你應該跟熊一樣不會知道這個訊息的!

B03.

所以一本好的東西要跟熊的網友分享的精神,本篇就直接提供相關訊息給大家,事實上因為這幾項都非常美味可口,所以熊就只提到特點與熊對它的喜愛原因,因為每個人的口味與喜好都不盡相同,所以也可以像熊與幾位部落客一樣,大家一起去用餐,分門別類點一些然後大家分食,這樣不但可以嚐到不同的口味,就可以成為你自己的美食名單,還可以避免點到自己或許不是那麼愛的口味,總而言之就是讓自己吃的開心又愉快才是王道。

 

店家資訊

鈜景國產肉品專賣店(生鮮) 與 御牛殿麵鍋食堂(熟食) 複合式經營

營業時間:(每星期一公休)

生鮮:週二 - 週日: 07:30 - 20:30

熟食:週二 - 週日: 10:30 - 15:00 、 16:00 - 20:30

圖B04-B05 他家在嘉義六甲真的有養牛…。

B04

B05.

飲食類型:中西餐併呈,牛排、牛肉麵、牛肉飯食、小菜、牛肉刺身。

圖 B06-B08 美食的關鍵在生產到品管,一路還有檢驗做把關,就是要食的美味也要食的安心!

B06

B07

B08.

公共運輸:捷運之外可搭公車非常多所以不一一詳列,站名就是東門站、東門市場、金山南路信義路口、永康街口…等,當然趁現在捷運信義線免費的時候來趟東門美食與信義線之旅也是不錯。

官方網站: http://www.drbeef.com.tw

臉書粉絲團: 御牛殿鈜景國產肉品專賣店

訂位電話:02-2356-3468,傳真:02-2356-3469

圖 B09-B10 飽食之後走出臨沂街到信義路上不過2分鐘,右轉就看到捷運2號出口,不過官網是寫1號出口,其實都可以!

B09

B10.

餐廳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70號(東門捷運站1號出口)

 

 

美食分享

除了新鮮是共同標準,食物是對到對的人才稱為美食,所以慣例的對口味不做過多的描述,僅對特點與熊的喜好進行分享,當然美食有時候就可以由相片一窺一二,雖然不若望梅止渴之效,但由擺盤與配色的用心與做工應該不難看出店家經營的用心與否,這也是產出美食很關鍵的一環,一切就盡在不言中,相信看到用心就能體驗美味,不必由熊的普普文筆來形容。

圖 B11-B12 美食的來源就由這裏開始!

B11

B12.

圖 B13-B15 麵條Q彈好吃,沒記錯的話還可以點餐時想要煮軟一點還可以先交代,熊喜歡帶熊的爸爸到處吃美食,熊爺爺年紀大所以這小地方都會注意到。一般人應該店家煮的程度就剛剛好,我們幾個朋友都覺得恰到好處。

B13

B14

B15.

圖 B16-B19 小菜與佐料先上!

B16

B17

B18

B19.

圖 B20-B21 前面提到單身美食,這裡當然強調雙人美食可以這樣吃,一碗牛肉湯麵、一碗牛肉湯、一客牛(小排)肉飯(只顧著吃…不知道有沒有記錯飯的名稱XD),加上小菜享受兩人世界…讚啦!

B20

B21.

圖 B22-B25 不是吃牛排才有在問”菲力”?”莎朗”?這裡的牛肉麵業是有區別的…,所以老饕心動不是沒道理的!

B22

B23

B24

B25.

不過這樣生吃牛肉麵…是這樣嗎? @@

圖 B26-B30 店家特色來了…,為了保持肉的軟嫩鮮甜,所以它是用高熱的高湯燙熟的,就像吃涮涮鍋如果遇到高檔牛肉店家都會特別交代正反面加起來涮個六下就好,就是一樣意思的美食堅持,所以不用擔心把肉煮老了。

B26

B27

B28

B29

B30.

看到這樣的烹煮過程,嚐到這樣的鮮甜美食原滋味,這一趟值得了吧!(啥~還有秘密武器…熊還放大絕招哩!>.< )

 

上面這張圖 B30是在煮牛肉湯,還有~還有~湯不夠還可以請店家加湯^_^。

圖 B31 牛肉就是粉嫩…熊覺得口感真的好,你可以試試合不合你口!

B31.

聽說有秘密武器…!

圖 B32-B34 鮮嫩Juice的牛排來了,看切開的樣子…WoW,寫分享文的這時候口水都還跑了出來,望梅止渴就是這意思…(大誤~)。熊家的公主喜歡菲力,熊也是,但是店家還有沙朗與牛小排…等等你自己挑,熊家女王喜歡牛小排…不過這一餐她沒跟到(笑~)!

B32

B33

B34.

這秘密武器還不錯,麵店吃到牛排果然是放大絕….,甚麼?這不是大絕招? o.O”

圖 B35-B36 喔~喔~ 果然引人垂涎,牛肉刺身來了…,就是生牛肉美食啦!有人乾脆叫它牛肉沙西密!

B35

B36.

真的好吃,之前在民生西路某家吃過後一直難忘,後來因為不知道那邊的牛肉來源所以沒再去吃,現在來到這裡又可以一嚐美味,真的是好開心!(本來想用好滿足…不過怕太煽情了點…所以低調一點低調一點…免得人家發現台灣熊不只雜食,還特愛生食…牛肉!誤會熊很殘忍就不好了~!)

 

 

^()^ 熊熊想說

熊在東門市場永康商圈這一代往來也不算短的一段時間,進來東門市場吃飯也不下十數次,說真的可能因為鈜景御牛殿他的門面較小,加上市場常常人擠人,就讓這美食與台灣熊的相遇晚了好幾年。這次的用餐經驗真的太好了,真有相見恨晚的感覺。請熊爺爺與熊家女王一起來享用是必然的!

圖 B37 怕路過、擠過、錯過嗎?他對面有一家饅頭、花捲店,店家的小饅頭小花捲看起來還蠻可愛好吃的樣子,吃完飯買回家當點心或是早餐應該也是不錯,這一次還有行程下一回來嚐嚐。 ^_^

B37.

接下來還又一家也是以新鮮,同樣結合生產的美食,很巧的也是讓熊…感覺吃了會興奮,會開心與滿足的美食!你可以想像在台北可以吃到跟在東港一樣的…,差點破梗,真的講得太興奮了…XD。這一篇就分享到這裡,接下來去哪一家美食打牙祭呢?就繼續支持台灣熊的文章,繼續看下去就知分曉!下一篇見咯! ^_^

 

 

^()^ 參考資料:

風和日麗的周末是去華山文創園區A Day With Google!體驗活動最好的日子!通過google認證人生勝利組有望!

田野生活有若桃花源-樹生酒莊,集葡萄美酒、無菜單美食與生態教育的休閒酒莊!

期待是一種幸福,尤其當期待成真的時候,ROCCAT Kone Pure魅影白雷射電競滑鼠開箱

CAS產品驗證參訪-通過驗證的食材是美味的關鍵,豬肉專業yspork雅勝!

採用in-cell技術與KitKat系統的Google nexus 5,LG!簡單開箱實機體驗,還有功能特色簡報分享!

精進生產技術重視生產流程與設備的大安酒莊-好個番薯芋頭九降風!

匯集音樂美酒於一隅-松鶴酒莊,葡萄光廊更添夜光杯的韻味,台灣葡萄酒!

AMD新政策新技術出線,華碩新卡出擊!HD成昔日Radeon扶正,華碩R200系列顯卡推出!

安全監控也可以DIY,選對組合安裝完畢三分鐘開錄不是夢想!AVTECH加Netis搭WD硬碟篇。

SONY新品相機SONY a7-a7R-RX10及五顆鏡頭發表會與APS-C無反光鏡a7R全幅單眼相機實際體驗分享

 

 

歡迎前往 按讚 加入 台灣熊生活部落 臉書互動園地

居家的台灣熊就是愛分享(歡迎您G+)

arrow
arrow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