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Day With Google!

圖 G01 起床了,那趕快用Google輸入華山文創 紅磚西一館 100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去闖關體驗拿好禮喔!這禮物也是文化創意的產物喔!

G01.

KitKat ? 不是啦!這是吃的點心…禮物在文末告訴你! ^_^

 

 

^()^ 熊言熊語

一早起床看到窗外漂亮的太陽、美麗的天空,覺得不鼓勵大家去充滿文化與科技氣息的華山文場走走真的是對不起自己,所以即便是今天凌晨四點才睡也要現在起身趕快分享一下台灣熊星期三晚上去「華山文創紅磚西一館」搶先體驗A Day With Google!的心得,同時可以讓您搶先知道Google可以跟你一起做甚麼,也順便可以當作闖關攻略喔!

圖 G02 冬陽是最美的,趕快出門走走吧!不是去華山文創兒次去郊外體驗A Day with Google!也是可以的!

G02.

 

 

 

^()^ 熊與您分享

從台灣熊的這一篇「悄悄的說再見...igoogle就在2013/11/01這一天正式吹熄燈號,結束服務!」悼念文,就應該知道Google事實上已經跟熊的生活緊密結合在一起了,雖然熊也承認不是每一個功能熊都有用到,因為Google推出新功能的速度真的是太快了,所以熊甚至於有些功能都不知道它的存在,所以利用這樣的體驗時間,好好的檢視與認識google也是件好事。

圖 G03-G04 利用Google搜尋地址、地標然後搭捷運或是導航到A Day With Google! 會場也是合理的事!

G03

G04.

圖 G05-G06 第一步驟就是分流進場體驗,你會拿到一個百寶袋…(笑~)。

G05

G06.

進場後就準備開始闖關咯~!

圖 G07-G08 先暖身一下,搜尋地標,然後給評論!完成任務後有一個小贈品喔!

G07

G08.

接下來就進入體驗主場館了,開始8關的體驗啦!

圖 G09-G10 一天的開始就是由Google Now!開始,幫你確認往公司的交通時間、今天的天氣狀況、一些一天開始你需要知道的瑣事…!

G09

G10.

由家的公司的意象呈現…大家玩起來了^_^!

圖 G11-G13 好好上班是一定要的…就用Google DOCs來玩文字接龍吧!

G11

G12

G13.

老貓…你自拍完不夠…現在玩搶鏡頭是嗎?太嗨了,所以大家也要來體驗一下喔!

圖 G14-G15 善用Youtube的編輯功能,體驗一下加加字幕、編輯一下影片,你也可以是好手!

G14

G15.

圖 G16-G18 這一關是戰士GOOGLE大神的功力,搜尋與搶答!也是有另外送獎品的。

G16

G17

G18.

圖 G19-G21 你相信GOOGLE會辨識蔬菜,然後上Youtube幫你找做菜的影片教你做菜嗎?來試試你就知道了!

G19

G20

G21.

圖 G22-G24 這關你一定要試試,好玩真的好玩,GOOGLE在健身的時候你也可以用,用語音輸入就可以查詢與使用google,邊健身邊做一些事情也是合理的事!

G22

G23

G24.

圖 G25-G26 事實上這輛健身車也是跟GOOGLE功能結合,利用GOOGLE的MAP與街景,讓你有如真實在外騎車一般。

G25

G26.G27

 

圖 G28 google KEEP是熊這次的大收穫,因為今天之前我不知道它的存在@@!

G28.

圖 G29-G31 到國外現在Google也可以幫你聽與幫你說咯~讓你遊遍天下沒有語言溝通的障礙,事實上Google Translate沒出國雄也天天在用,查一些單字與片語…雖然大材小用,但是天天都可以幫到台灣熊!

G29

G30

G31.

圖 G32-G34 出去玩沒有不拍照的,拍了照不炫一下…更正…不跟朋友分享一下太對不起大家,所以拍照上傳體驗一下是合理的啦!

G32

G33

G34.

圖 G35 ….發現集滿8個體驗章了嗎?你已經通過google的認證啦!

G35.

圖 G36-G39 趕快通關蓋下A Day With Google!的認證章,把拿到的創意禮物裝入你的Google百寶袋,你就達陣成功!

G36

G37

G38

G39.

 

 

 

^()^ 熊熊想說

開心的體驗,學習與複習google提供的工具,真的讓人好開心,衷心的說A Day With Google! Every Day is a Good Day !

圖 G40 來吧!善用google免費提供你的強大功能,你就是人生勝利組!

G40.

開心體驗開心玩,下一篇分享見咯!

 

 

 

^()^ 參考資料:

田野生活有若桃花源-樹生酒莊,集葡萄美酒、無菜單美食與生態教育的休閒酒莊!

期待是一種幸福,尤其當期待成真的時候,ROCCAT Kone Pure魅影白雷射電競滑鼠開箱

CAS產品驗證參訪-通過驗證的食材是美味的關鍵,豬肉專業yspork雅勝!

採用in-cell技術與KitKat系統的Google nexus 5,LG!簡單開箱實機體驗,還有功能特色簡報分享!

大軍揮兵網通市場,看來ASUS這次在ac領域認真了!迷你電腦VIVOPC直接支援讓無線數位家庭一次到位。

AMD新政策新技術出線,華碩新卡出擊!HD成昔日Radeon扶正,華碩R200系列顯卡推出!

悄悄的說再見...igoogle就在2013/11/01這一天正式吹熄燈號,結束服務!

看見台灣農村酒莊的蛻變與發展,釀造淡雅清香色澤漂亮的真情玫瑰酒-埔里酒莊。

安全監控也可以DIY,選對組合安裝完畢三分鐘開錄不是夢想!AVTECH加Netis搭WD硬碟篇。

SONY新品相機SONY a7-a7R-RX10及五顆鏡頭發表會與APS-C無反光鏡a7R全幅單眼相機實際體驗分享

歡迎前往 按讚 加入 台灣熊生活部落 臉書互動園地

居家的台灣熊就是愛分享(歡迎您G+)

arrow
arrow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