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PeriPower迷你體積Micro Box,驚見功能大集合播音樂、當免持…還可成為你的電力急救站,夠給力吧!

 

 

^()^ 熊言熊語

市場的需求就如同人類本身一樣,有胖、瘦、高、矮,有流行、保守、時尚、樸實,各有不同也各有特色。當同質性的人一群在一起的時候,要比優勝劣敗就非得慘烈廝殺,比到一個細微與極致不可,但是這樣付出的代價可能遠比預估高出許多,這也就是紅海的產生。

圖 M01 創意商品、鮮活配色,機能差異、凸顯個體,也就成了各家廠商尋求市場認同與產品位置所重視的其中幾點。

M01.

會講這些嚴肅的開場白,是因為隨著無線技術的發展,智慧手執裝置以超過45度角的起飛成長。藍芽相關周邊由萌芽發展迄今,已經是成熟的技術,相關產品也隨智慧手持裝置與行動電腦設備,一起蓬勃與發展;藍芽無線(行動)喇叭當然也在其列!

 

 

 

^()^ 本文分享重點

最近的藍芽喇叭突然在這2013年似乎成為眾品牌發展的重點,之前台灣熊已經測試過與實際體驗過不少家的產品。不過還蠻慶幸的是,體驗過的產品目前都各具特色,有著重wifi、bluetooth雙網路支援的、有著重在音質的、有著重造型設計、有著重在價格具有競爭力…果然市場的也是始於人性,各種訴求的藍芽喇叭就提供給符合他需求的人選用,加上音質與功能需求因人而異!所以老話一句,選購藍芽喇叭的同時,建議您除了看文章了解一些功能訴求與分享者的體驗感受分享外,如果能實際聆聽與簡單使用那會更好,也可避免出現想像落差!

圖 M02 這次的實測主角是Peripower出品的迷你行動藍芽無線喇叭,他採取了與目前市場其他品牌不同的設計思維,至於有多迷你…讓熊大告訴你!

M02.

熊大包的是一支apple iphone5,這樣對比下來是不是發現Micro Box已經出現第一個特點…就是”小”、方便與易攜帶!

這一篇可以看到下列單元:

※Micro Box藍芽喇叭包裝外觀與規格

※開箱Peripower Micro Box藍芽喇叭

※Micro Box藍芽喇叭實際使用與特點

※熊熊想說…

現在就一起往下瞧瞧咯~!

 

 

 

^()^ Micro Box藍芽喇叭包裝外觀與規格

Peripower 藍芽喇叭包裝四方,但仍有吊卡式的設計如圖M01所示。

圖 M03-M04 為了讓mini體積的無線喇叭不要在眾多的商品中被自然無視,Micro Box特意設計了彩色的面板,還有適度的放大包裝盒。看得出特意的設計手法,也有如自然界中動物與昆蟲中友會讓自己變色、變大用來吸引同類或是嚇阻天敵的手法!(笑~市場競爭也似乎是如此!)

M03

M04.

看到圖M04的說明不要訝異,把下巴縮回去!

特點中的第二點剛剛已經分享過,而第三點高效快充鋰電池,支援”行動裝置緊急充電功能”,是的!他可以當您的備用行動電源,所以誰說藍芽喇叭只能當電力消費者,Micro Box藍芽喇叭他還可以當您的電力銀行。這就是他的第二個特點,也是他很重要的差異點!

純當藍芽喇叭時Micro Box可以連續播放6~10小時,還內建麥克風,所以可以支援充當會議電話,當然也就可以當免持聽筒使用咯!

圖 M05-M06 Micro Box的規格與內容物標示,還有功能圖示,橘黑這一款型號是BM01、P/N:8PPMIC004(orange)。

M05

M06.

依據官網相關資料,Micro Box藍芽喇叭有橘/黑、綠/黑、藍/白、白/白,四種顏色。

主要規格出來方便閱讀:

‧藍牙版本:V 3.0

‧模組支援:A2DP、HPF、HSP

‧單體尺寸:直徑40mm * 1

‧輸出功率:1.25W(RMS)

‧響應頻率:180Hz-20KHz

‧音源輸入:AUX-in 3.5mm

‧電池容量:1000mAh

‧輸入電力:5V / 1000mA

‧輸出電力:5V / 700mA

‧產品尺寸:5.7 x 5.7 x 5.8公分

‧產品重量:139公克

‧阻 抗:4歐姆

 

 

 

^()^ 開箱Peripower Micro Box藍芽喇叭

規格與包裝外觀看過之後…當然就是開箱咯!。

圖 M07-M09 Micro Box帶了一圈增加色彩豔度的花環…,由包裝可以感受廠商在想要凸顯產品的迷你與擔心迷你的包裝容易被忽視(佔貨架面積太小)的疑慮,也擔心按比例稍微放大的仿喇叭包裝是否能給產品足夠的保護,所以在彩色的飾片底下套上塑膠保護圈,同時使用卡紙製作凹形槽增加底部強度,使其能承受較多的外側壓力,使包裝不至於容易變形。

M07

M08

M09.

圖 M10-M12 底部一樣有做安全防護,卡紙的凹形槽同時是線材的包裝盒來運用,這樣的作法一來省空間,讓空間的運用更為極致。二來可以填充成為凹形槽的填充物,增加他的強度,提供Micro Box更好的保護。

M10

M11

M12.

圖 M13 Micro Box本體與手冊及配附件。

M13.

充電線是Micro USB接頭型式。

圖 M14-M16 正面是控制介面與指示燈,前側是PeriPower LOGO與內建的麥克風。

M14

M15

M16.

圖 M17-M18 電源輸出入與3.5mm音訊輸入孔,端看迷你體積與前面規格資料,電池只有1000mA,所以前面熊特別提醒”緊急充電”,當您的緊急備用行動電源是OK的,但是如果要時間稍長時候的小小電力銀行並不適合,廠商明顯設計就是在基本的藍芽喇叭之外,增加一個救急可以使用的臨時緊急備用電源,讓使用者在緊急與重要時刻能夠保持連絡的暢通,增加產品的價值與使用者的便利。

M17

M18.

圖 M19 底部就是置放使用,標示了NCC與安規等相關資資訊,3.7V / 1000mAh,英文產品名稱 Micro Box Bluetooth Speaker。

M19.

底部有橡膠防滑圈設計,這一圈不只防滑還能吸收震動。

 

 

 

^()^ Micro Box藍芽喇叭實際使用與特點

前一單元提到底部有橡膠防滑防震圈的設計,依據熊的實際使用測試,發現這一圈形成厚度,所以就產生了底部的共振箱(共鳴箱)的效果。實際聆聽正放(橘面朝上)時,聲音表現較好,也能感受重音的厚度。但如果故意側放,聲音的表現就比較沒有那麼好,有點乾與重音呈現不是很有力度。

圖 M20 使用的時候,控制面朝天放才是正確的使用方式。

M20.

充電的時候紅燈閃動。

圖 M21 幫手機充電的時候綠燈會亮,實測可以幫apple iphone 5充電是OK的!

M21.

圖 M22 配對反應還蠻快的。

M22.

至於聲音的表現,經過3個人的聆聽實際體驗之後,很確定的是表現一致認為比一般手機的直接喇叭輸出音效表現來的好,所以基本上的功能是可以確立與接受。因為Micro Box本身訴求就在迷你與方便而且價位也在親民區段,所以音質當然是無法跟體積較大、價位較高的其他藍牙喇叭做同級評比。但是也因為它具有40mm的單體,所以聲音的表現還有機體設計的特性,所以聲音清晰也能感受到重音的呈現是沒有問題的。

圖 M23 體積小,即使拿在手上講電話也不會奇怪,他的麥克風收音表現還不錯。

M23.

所以Micro Box搭配手機或是平板進行音樂分享、會議電話、免持通話,確實是還蠻方便。加上它可以做為緊急充電時使用,在外出的時候一設備多用途,有音樂聽音樂、不聽音樂幫手機充充電也是合理的事。

 

 

 

^()^ 熊熊想說…

外出拍攝、參加活動,帶著Micro Box實際體驗一下他的性與觀察是不是有甚麼困擾會發生。以搭配一機一鏡包括一台平板一台手機與太陽眼鏡、閃燈及錢包,大家在NG包裡面也和平相處沒問題,攜行性果真不錯。

圖 M24 只要掀開NG包,直接撥放音樂,不受耳機束縛這樣聽起來感覺當然是不錯的。也不用要臨時移動的時候,跟平板還有耳機牽扯不清。

M24.

以小小的藍芽無線喇叭觀點來看,音樂分享、會議電話、免持通話、緊急充電集合於一身,加上做工也算不錯應該可以算是方便小物,PeriPower確實讓Micro Box有了它的特色。

這一篇分享到這裡,下一篇分享見啦,請支持與介紹朋友看台灣熊的文章咯!

感恩您~!

 

 

 

^()^ 參考資料:

CAS來作伙安心加倍-石二鍋記者會活動報導,同時分享好康抽獎活動不要錯過!

安全監控也可以DIY,選對組合安裝完畢三分鐘開錄不是夢想!AVTECH加Netis搭WD硬碟篇。

看見台灣農村酒莊的蛻變與發展,釀造淡雅清香色澤漂亮的真情玫瑰酒-埔里酒莊。

SONY新品相機SONY a7-a7R-RX10及五顆鏡頭發表會與APS-C無反光鏡a7R全幅單眼相機實際體驗分享

這裡可以找到 Micro Box 多功能藍牙無線喇叭

Windows 8調整再出發,更貼近使用者操作習慣的windows 8.1體驗分享

開箱實測Logitech UE Mobile Boombox行動音樂盒讓手持智慧裝置的聲音有磁性,音樂呈現更立體。

開箱瘋金剛IRA10B藍芽無線喇叭實測,發現小體積大音量易連線兼顧通話就是方便好用!

台灣熊與三星NOTE3的第一次接觸,該買不該買怎決定?

開箱市售NAS最高容量兩款專用硬碟分析比較Seagate ST4000VN000與WD WD30EFRX,雙平台實測!

 

 歡迎前往 按讚 加入 台灣熊生活部落 臉書互動園地

 居家的台灣熊就是愛分享(歡迎您G+)

arrow
arrow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