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面對主要對手的競爭,最新也推出了4TB的紅標NAS專用硬碟,這確實讓NAS儲存裝置的市場更熱鬧,相信對NAS的使用者也是福音,多了一些選擇的標的除了多了一些彈性與享受新科技之外,連帶的在價格上應該也會有...就不明講了,想要使用NAS的您,不管是喜歡WD還是SEAGATE,提醒您搭配NAS還是使用NAS專用硬碟對資料才會有更好的保護。

 

以下是廠商發布訊息!

華芸科技宣布擴增 WD® 三款 NAS 專用硬碟相容列表

ASUSTOR NAS 全系列通過硬碟相容驗証,同步支援 WD 最新發表三款紅標 NAS 專用硬碟。包含 3.5 4TB 型號 WD40EFRX,及 2.5 1TB/750GB 型號WD10JFCX/WD7500BFCX

台灣, 台北,20131001– 創新領導網路儲存設備 (NAS) 廠商華芸科技 (ASUSTOR Inc.) 今日宣布全系列 ASUSTOR NAS 已同步支援 WD® 旗下最新發表的三款紅標 NAS 專用硬碟包含一款 3.5” 容量 4TB 型號 WD40EFRX,及二款 2.5” 容量1TB 與 750GB 型號WD10JFCX/WD7500BFCX。即日起,無論是企業商務對大容量的儲存需求或是個人/SOHO 對輕巧硬碟的偏好,ASUSTOR NAS 用戶將有更彈性的配置選擇。

clip_image002

 

ASUSTOR NAS 具有簡易的硬碟安裝及熱抽拔設計,全系列均可依用戶需求,選擇安裝 2.5” 或是 3.5” 的硬碟。此外,ASUSTOR NAS支援線上硬碟容量擴充,因此用戶可在資料容量較小或是預算較為有限的階段,選擇較小容量的硬碟配置使用,隨著資料量的成長,再升級為較大容量的硬碟使用,並且在置換硬碟的同時均無需關機,依序即可完成無痛的硬碟置換即刻進行使用。

 

華芸科技研發部協理林振誠表示:「ASUSTOR NAS 支援磁碟陣列設定,用戶可依需求及使用的 NAS 機種來建立對應 RAID 模式 ( RAID 0/1/5/6/10 ),完善保護您的資料安全。而經過雙方的同步測試驗証,Western Digital 三款新的 NAS 專用硬碟,的確符合了ASUSTOR NAS 日常的穩定運作及磁碟陣列的建立。」

 

ASUSTOR NAS 全系列均為 Intel Atom 平台,包含旗鑑機種 6 系列以及強悍多媒體家用 3 系列,提供穩定且快速的傳輸效能。ASUSTOR NAS 全系列業已全面升級為 ADM 2.0 作業系統,提供更人性化的友善介面,以及擁有業界之冠為數最多的應用程式中心,歡迎用戶即刻升級體驗 NAS 的無限可能。

 

ASUSTOR NAS 適用於各式 2.5” 3.5” 來自世界知名品牌的硬碟,有關硬碟相容性列表,請逕上華芸科技官方網站查詢:http://www.asustor.com.tw/

 

 

 

^(I)^ 參考資料: 

 

台灣熊與三星NOTE3的第一次接觸,該買不該買怎決定? 

當市售NAS最高容量專用硬碟4TB的希捷ST4000VN000遇上華芸AS-604T實測RAID-5效能也是合理的事 

[訊息分享]羅技最近動起來-推出超持久電力G602無線遊戲滑鼠 搭配遊戲專 

AVTECH媽咪安心機AVN812無線雙網路攝影機開箱實測,便利與彈性兼具安全監控更可靠! 

開箱市售NAS最高容量兩款專用硬碟分析比較Seagate ST4000VN000與WD WD30EFRX,雙平台實測! 

不同的思維不同的產品樣貌,Thecus intelligent N2520搭WD RED 1TB HDD開箱評測分享! 

輕鬆123用TS-221搭NAS HDD建構你與家庭的專屬生活雲,享受跨界數位生活很EASY! 

 數位年代、巨量資料的世紀,建構屬於自己的雲試做系列文之一:建構與開箱 

抓準時機下手裝台內外兼修、效能價格兼具的效能型電腦二、TtUrban S41 

精英L337家族王者GANK Z87H3-A2X GOLDEN十項全能的電競主機板開箱 

歡迎前往 按讚 加入 台灣熊生活部落 臉書互動園地 

居家的台灣熊就是愛分享(歡迎您G+)

 

arrow
arrow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