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Web Store」在台灣開店了!

新增付款方式LINE用戶享有更高的便利性

 

台北,台灣 2013101日】 - 擁有二億五千萬註冊用戶的全球領先行動傳訊平台LINE宣佈於台灣推出「LINE Web Store」 (http://store.line.me)。用戶可以透過PC或者智慧型手機的瀏覽器,在「LINE Web Store」購買付費貼圖以及部分LINE GAME使用的代幣(虛擬貨幣)。

LINE用戶過去可能因未持有信用卡而無法在Google Play或是App Store上購買商品,「LINE Web Store」的推出讓用戶增加不同的付費方式,可以購買喜歡的貼圖以及遊戲代幣,iOS用戶也能利用這個管道購買付費貼圖贈送給親友。

clip_image002

LINE台灣分公司副總經理陶韻智表示:「過去非常多用iPhone的朋友們反應不能送朋友可愛的付費貼圖。現在透過Web Shop的推出,iPhone用戶只要到便利商店去購買LINE指定卡,儲值後就能送朋友貼圖。也藉著這項服務希望能進一步提升LINE用戶間的溝通樂趣。」

LINE Web Store的使用方法使用者必須先購買「LINE指定卡 (MyCard-LINE指定卡)」,再至LINE Web Store上轉換點數儲值後,便可以開始購買需要的LINE商品。台灣推出的LINE指定卡不是實體卡,而是購票機台上購買的虛擬卡,面額有四種: 60元,240元,720元,1380元; 各大便利超商購票機以及MyCard e-PLAY通路等皆有販售,LINE用戶可以根據需求購買適當金額。

clip_image004 clip_image006 clip_image008 clip_image010

(不同通路的LINE指定卡設計將略有不同)

 

LINE Web Store發表歡慶活動:

在指定期間內只要您於LINE Web Store以購入的「LINE指定卡」首次儲值點數,即可獲得「LINE明星的便利商店奇想曲♪」貼圖(一組8張)!

• 活動適用商品:購買LINE指定卡(60元、240元、720元、1380元)並至LINE Web Store儲值成功。

• 貼圖下載期間:2013年10月1日~2013年11月30日

• 貼圖使用期限:下載日起180天

• 貼圖下載方法:在「LINE Web Store」內儲值成功後,至個人手機的LINE App 的「設定>貼圖>我的貼圖」標籤內即會出現本次活動贈送的貼圖。下載方式和普通貼圖一樣,只要點選「下載」,就可在聊天室中使用。

clip_image012

 

第二波7-Eleven獨家活動:

在7-Eleven的ibon購買LINE指定卡還有機會抽中LINE公仔娃娃,限量100隻。

• 活動時間: 2013年10月16日~2013年10月29日

• 活動方式: 於活動期間至7-Eleven通路購入LINE指定卡不限面額,儲值成功後,再到活動頁面登入序號與個人基本資料,即有機會獲得LINE 30cm公仔娃娃一隻,共100位中獎名額。

相關連結:

PC: http://line.naver.jp/zh-hant/

Mobile: http://line.naver.jp/app/zh-hant/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aiwan.line

Blog: http://lineblog.tw/

Partner: http://line.naver.jp/partner/pc/index/zh-hant

 

 

^(I)^ 參考資料:

台灣熊與三星NOTE3的第一次接觸,該買不該買怎決定?

當市售NAS最高容量專用硬碟4TB的希捷ST4000VN000遇上華芸AS-604T實測RAID-5效能也是合理的事

[訊息分享]羅技最近動起來-推出超持久電力G602無線遊戲滑鼠 搭配遊戲專

AVTECH媽咪安心機AVN812無線雙網路攝影機開箱實測,便利與彈性兼具安全監控更可靠!

開箱市售NAS最高容量兩款專用硬碟分析比較Seagate ST4000VN000與WD WD30EFRX,雙平台實測!

不同的思維不同的產品樣貌,Thecus intelligent N2520搭WD RED 1TB HDD開箱評測分享!

輕鬆123用TS-221搭NAS HDD建構你與家庭的專屬生活雲,享受跨界數位生活很EASY!

 數位年代、巨量資料的世紀,建構屬於自己的雲試做系列文之一:建構與開箱

抓準時機下手裝台內外兼修、效能價格兼具的效能型電腦二、TtUrban S41

精英L337家族王者GANK Z87H3-A2X GOLDEN十項全能的電競主機板開箱

歡迎前往 按讚 加入 台灣熊生活部落 臉書互動園地

居家的台灣熊就是愛分享(歡迎您G+)

arrow
arrow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