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3.9.0版本推出個人化短片與視訊通話功能

帶領行動通訊邁入新階段,輕鬆溝通不受限

台北,台灣 2013924日】 - 擁有二億四千萬註冊用戶的全球領先行動傳訊平台LINE宣佈於全球推出LINE 3.9.0版。新版本提供Snap Movie和視訊通話等功能,開創行動通訊新局面,讓用戶可以在LINE平台上同時享有多種通訊服務。

clip_image002

新的Snap Movie功能讓用戶可展示並分享4至10秒的個人化短片,還可以搭配自選的背景音樂。除了既有的文字及貼圖之外,用戶現在也能發揮個人創意,以動態短片與世界各地的親友分享生活中大小事。

用戶也可以將個人化短片分享在自己的主頁(Home)和動態消息(Timeline),自動循環播放[1]。短片將會自動儲存在行動裝置中,用戶可以輕易分享上傳至其他社群網路平台。背景音樂目前有九首歌曲可供選擇,之後也將陸續增加,以搭配各種不同的情境和場景。Snap Movie已先於iOS平台推出,近期就會支援Android版本。

clip_image004

LINE的視訊通話功能讓全球用戶無論身在何處都可以進行即時的1:1視訊通話。視訊通話支援iPhone、Android和PC (Windows/Mac) 等平台2,用戶可透過Wi-Fi或3G網路來進行視訊通話3,而在通話期間能隨時在視訊和語音之間切換,十分方便。

除了視訊通話之外,LINE 3.9.0版本同時優化了相片與影片分享功能,讓用戶能更便利地透過行動裝置與親友溝通。LINE將持續推出新功能,為用戶打造創新、令人期待的通訊平台。

更多LINE 3.9.0 新功能:

v 照片分享更輕鬆

– 用戶可於聊天室中建立多達一百本相簿,每本相簿上限為一百張照片,存取照片變得更方便。

v 影像功能更進階

– 當影片上傳至聊天室後,可直接與其他好友分享,無需重新上傳。

v 「刪除好友」功能

– 用戶現可刪除「隱藏名單」以及「封鎖名單」中的聯絡人,而且被刪除的聯絡人將不會再出現於好友推薦名單中。

v 主頁及動態消息隱私設定更上一層

– 每則貼文的權限可獨立設定,用戶可自己決定誰能看到特定貼文。

Snap Movie範例影片請瀏覽:

http://youtu.be/YpOvA9huGRo

http://youtu.be/3XbHOJMZsio

相關連結:

PC: http://line.naver.jp/zh-hant/

Mobile: http://line.naver.jp/app/zh-hant/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aiwan.line

Blog: http://lineblog.tw/

Partner: http://line.naver.jp/partner/pc/index/zh-hant


[1] 自動播放功能可以透過設定進行控制。Android裝置僅在4.0以上版本支援這項功能。

2 視訊通話支援iPhone 4/4S/5 (iOS 4.3以上版本)、Android 2.3以上版本,PC裝置支援Windows XP/Vista/7/8、Mac 10.6 Snow Leopard-10.8 Mountain Lion。各裝置的視訊通話功能將於升級至LINE 3.9.0版本後生效。視訊通話不支援BlackBerry、Windows Phones、Nokia手機或功能型手機。

3使用3G網路服務將產生相關費用,建議選擇固定費率服務。

 

 

^(I)^ 參考資料:

AVTECH媽咪安心機AVN812無線雙網路攝影機開箱實測,便利與彈性兼具安全監控更可靠!

開箱市售NAS最高容量兩款專用硬碟分析比較Seagate ST4000VN000與WD WD30EFRX,雙平台實測!

不同的思維不同的產品樣貌,Thecus intelligent N2520搭WD RED 1TB HDD開箱評測分享!

輕鬆123用TS-221搭NAS HDD建構你與家庭的專屬生活雲,享受跨界數位生活很EASY!

數位年代、巨量資料的世紀,建構屬於自己的雲試做系列文之一:建構與開箱

進退有據、運用有彈性的機架式NAS+DAS的整合運用方案分享!

開箱在5Bay NAS中具價格優勢的色卡司N5550搭配希捷Enterprise Value HDD實測

精英L337家族王者GANK Z87H3-A2X GOLDEN十項全能的電競主機板開箱

新型硬碟攻佔雲端Seagate Constellation CS雲端儲存企業硬碟開箱效能測試

開箱五款市售2TB 3吋半大容量的硬碟效能評測

歡迎前往 按讚 加入 台灣熊生活部落 臉書互動園地

居家的台灣熊就是愛分享(歡迎您G+)

arrow
arrow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