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的運動讓身心靈舒適與健康,不正確的運動不但沒有達到健身的目的,更對身體形成不同程度的傷害,過與不及的運動遠不及於持續規律與正確的快走與身體伸展。適度運用科技裝置,幫忙控制運動程度與紀錄運動過程的數據,數據激勵運動的動力與決心,健康就在不遠處……!

#台灣熊生活部落  #gric #台灣熊 #開箱 #體驗 #EPSON #PULSENSE #健身筆記 #運動筆記 #邱瑜婷 #心率有氧 #健康運動 #健康錶 #健康手環 #減肥 #身材維持 #睡眠品質 #燃脂區間 #心率 #情緒紀錄

方便apple行動裝置閱讀台灣熊生活誌app上線咯,另外Android版台灣熊生活誌app準備中...也請期待!感謝愛用~!

 

 

^(T)^ 熊言熊語

之前參加了健身筆記的活動,聽了邱瑜婷老師的一些健康運動的觀念,也學了一些有氧運動的動作。當然也因此認識與了解適度運用科技裝置,幫忙控制運動程度與紀錄運動過程的數據,數據激勵運動的動力與決心,可以讓自己避免運動傷害,不讓自以為是的過度運動傷害了身體的健康,還不自知。也很高興發現在科技的進步之下,有Epson PULSENSE心率感測器PS-500這樣的設備!

圖 P01 ↓坐而言當然不如起而行,所以熊就身體力行,開箱Epson PULSENSE PS-500不只儘量運動,還實地的去參加2014技嘉科技超耐久路跑,認真的體驗與測試PS-500來跟大家分享!實測的結果是值得推薦的!

P01§

有些資訊雖然在身邊,但是因為接觸領域的差異,所以容易被忽視,所以熊還是在提醒一些想要跟熊一樣健康運動,健身與培養體力的網友,記得規律的333運動策略!每周至少運動三次、每次至少30分鐘、Epson PULSENSEPS-500心率感測器的燈號指示1~3(儘量維持在3)是有氧燃脂區,燈號4是高效有氧區。透過這樣的運動策略,來協助自己把健康與體力…(也許還有身材)一步一步的重建回來,享受燃脂重生的新健康生活!所以Epson PULSENSE PS-500心率感測器,就是台灣熊的心率有氧教練!

 

 

^(T)^ 熊與您分享

文章標籤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無線網路的發展成熟,串流的應用就不再卡卡。使用WiFi無線網路成為一項方便的、不失真的選擇,在辦公室或是家裡想用手機聽廣播還要戴上耳機嗎?來來來~看台灣熊分享幾個WiFi無線喇叭產品,經過實際的體驗跟大家分享使用經驗與一些想法!無線音響不再是藍牙的天下咯!

#台灣熊生活部落   #gric   #台灣熊 #測評 #瀚錸科技 #Phorus #PS1 #Speaker  #WiFi #藍牙 #DTS #airplay #有線  #Android #iOS #Windows #Streaming #無線音樂播放器 #Play-Fi #居家 #休閒 #音樂 #廣播

  (方便apple行動裝置閱讀 台灣熊生活誌app上線咯,另外Android版台灣熊生活誌app準備中...也請期待!感謝愛用~!)

 

 

(^(T)^) 熊言熊語

分享有時候就是一時興起,有時候就是時機成熟或是時候到了(笑~),這次想要回頭寫這一篇Phorus PS1 Speaker WiFi / BLUEtooth / 有線多介面多平臺喇叭,原因還真是包括了以上述中的兩點。主要是無線網路到802.11n、150M、300M…之後頻寬的充足讓WiFi無線喇叭有了成熟發展的機會,WiFi喇叭開始有了較多與不同設計的選擇。

圖 P01 之前apple shop 2.0在燦坤熱鬧開館,當時熊順勢買了一台new ipad福利品,就是想要用來測試與享用一下airplay到底是多方便,可以讓Phorus PS1 Speaker進到apple專賣店,還聽說頗受歡迎哩!

P01§

直到最近家裡無線網路升等到NETGEAR NIGHTHAWK X4 AC2350 R7500,女王發現熊家小公主常常跟熊搶控制權,使用熊的小工作室裡的PS1來播音樂,覺得案情不單純…更正…挑起了熊家女王的好奇心,因為熊家小公主一向懶於學習科技產品的使用,屬於科技懶人一族(…這應該是母系遺傳…XD),所以有這樣的現象一定是”事有蹊俏”,所以追問原委。

難得熊家女王有此雅興,熊當然要教她怎麼用,女王有兩支手機,一隻是三星NOTE被她罵到臭頭,因為藍牙就在一年到保前後故障,沒注意送修所以讓她一直不能利用簡單的藍牙連線在辦公室使用她的IRA10B藍芽喇叭播音樂,就更不用說是熊窩裡的PS1咯。在她發現可以用WiFi來連接PS1的時候,就獸性…更正一時興起要熊教她怎麼連線,換她要跟小公主搶控制權。當教她下載Phrous app,簡單連接到無線網路並由PS1撥放音樂的時候,他可就開心了,SAMSUNG NOTE藍牙介面故障的陰霾此刻終於消散……。

 

 

(^(T)^) 熊與您分享

文章標籤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數位時代的通訊不只是訊息溝通,與生活大小事資訊獲得的重要管道。而管道的通暢有賴網路基礎架構的普及與穩定,不只出外是如此,家裡的網路建構也相當重要,如何脫離線的束縛?如何善用離峰閒置的網路?如何讓網路分享之餘不至於有困擾?如何與家中的電視頻道相結合?所以符合應該精打細算與便利運用之新鮮人的起手勢列入要件之一……合理合情!

#台灣熊生活部落   #gric   #台灣熊  #Tenda #F306 #IPTV #迅雷下載 #MSI #S100 #QNAP #QGenie #測評 #hTC #USB儲存 #起手勢  #新鮮人#Desire #816 #MOD #Kingston #通訊

  (方便apple行動裝置閱讀 台灣熊生活誌app上線咯,另外Android版台灣熊生活誌app準備中...也請期待!感謝愛用~!)

 

 

(^(T)^) 熊言熊語

數位時代新鮮人的起手勢系列文的前一篇,咱們提到了開門七件事,當然也對現世代的基礎生活困境小小聊了一下,但是人總要望向陽光,走向坦途,所以也針對新鮮人迎接挑戰的時候需要的一些基本傢私做了一個合宜的組合當然也對組合的成員一一進行開箱與實測,同時跟大家分享!訊息傳遞已經是現代事會最重要的一件,這可以由幾乎人手一支的手機可以得到應證,所以我們起手勢第一件就是分享hTC Desire 816x。然而光有手機當然是不夠的,網路幾乎已經成現代生活的另一基礎要素,沒有網路很多事情已經無法進行,自從知識管理(KM)大旗揚起、雲端高聳(CLOUD)、巨量資料(BIG DATA)來襲,網路已一如馬路一樣是很重要的基礎建設。

圖 T01 想要善用網路,出門有4G(3G),在學校與公司有WiFi,那在家或是宿舍呢?4G(3G)有訊號穩定與強弱的問題,就算吃到飽也常聽到吃不飽,所以善用家裡網路或是宿網絕對是明智之舉。所以挑一台合宜、實惠又有附加功能的無線路由器(WiFi網路分享器),這也是很重要的!

T01§

無線分享器的挑選,是個好問題!講究性能的、無線裝置有支援802.11ac的,還有屋內有多台電腦或NAS等儲存裝置的,當然還有預算足夠的可以挑選中高階的802.11ac產品。但如果你的使用環境與本次的分享情形相似,以方便與夠用的行動裝置使用為主,經濟與務實的設備與預算,也沒有太多的區網內的資料儲存與交換,那你選用像Tenda F306這樣的無線分享器就夠用了。嗯~?選用Tenda FH-303不行嗎?Tenda FH-303當然也行咯!建議選擇Tenda F306 300M多功能迅雷下載機,是因為他除了可以給你無線讓你盡情的看漫畫看免費的雜誌看到飽,還可以讓你利用迅雷下載想要看的電影、日劇、韓劇…,也可以讓你加上儲存裝置備份或分享手機與平板電腦的資料、檔案、相片,所以對居住外面的人F306的多功能跟FH303的瞬間強訊當然各有不同特點。事實上,無線網路發展到相當成熟的現在,開始有不同的差異化與特色的產品出現,接下來有機會還會分享一台讓熊會放在家裡客廳的無線網路設備,先賣個關子,這東西對講究聲音與影片效果的人也會喜歡,記得要追文喔! ^_^

 

 

(^(T)^) 熊與您分享

文章標籤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些年來看得出台灣的產業在逐漸的轉型之中,隨著生活型態與步驟的改變。其中發展地方是明顯可見,由庶民的自發動員與投入,讓台灣呈現另一面的活力。其中觀光農業與社區特色經營與發展是熊觀察中發展最為成功與可以看見成效的地方,當然也包括原鄉部落文化的領域。而成長最快與最受矚目的相信非花東與宜蘭莫屬,尤其是宜蘭,雪隧開通後由台北驅車宜蘭任一景點幾乎都只要一小時。

 

#台灣熊生活部落

#gric #台灣熊 #生活 #旅遊 #美食 #宜蘭 #勝洋休閒農場 #三星農會 #華視文化 #必敗伴手禮 #青蔥文化館 #菇菇茶米館 #水草文化館 #水草餐廳 #無菜單創意料理 #地方教育 #傳統美食 #傳統爆米花 #體驗

 

方便apple行動裝置閱讀 台灣熊生活誌app上線咯,另外Android版台灣熊生活誌app準備中...也請期待!感謝愛用~!

 

清新蘭陽、蘭陽清新,空氣好綠地處處,民風純樸、鳥語花香,物產豐美食多多。

Y01§Y01

 

 

(^(T)^) About Here...

這次熊要跟大家分享的地方是位居宜蘭靠山地區員山鄉的勝洋農場,勝洋農場原地先前其實是很多的養殖戶,但因為一些養殖環境與競爭因素,所以養殖戶棄養,而現有的園長陸續收購這樣些養殖池,同時思索與進行轉型,在契而不捨的精神與正確的經營發展下,成就了現在的知名勝洋休閒農場,而且以水草養殖與生態經營為專業。

文章標籤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數位基礎建設已趨成熟,出版業的革命持續進行。數位手持裝置因著應用的持續擴增,尺寸繼續往攜帶閱讀兩相宜的方向發展,較大尺寸的智慧手持裝置的成熟與站穩市場,也給了數位出版更好的發揮空間與您更好的閱讀享受。選擇多元及豐富內容的數位雜誌,還有UI介面合宜的app就是讓你昇華數位閱讀的關鍵!

#台灣熊生活部落   #gric   #台灣熊   #滑雜誌 #MagV #雲端書城  #app #免費 #電子閱讀 #應用程式 #free #數位雜誌 #Android #iOS #數位通路 #電子書 #出版趨勢 #內容製造 #體驗 #測評

  (方便apple行動裝置閱讀 台灣熊生活誌app上線咯,另外Android版台灣熊生活誌app準備中...也請期待!感謝愛用~!)

 

^(T)^ 熊言熊語

自1979年第三波創刊,台灣熊就開始脫離了小朋友的漫畫人生,躍入了電腦資訊的深淵,還有無窮雜誌採購的迴圈,看著位居四樓公寓舊熊窩一櫃櫃的雜誌,還忘不了一箱一箱一階一階搬上樓時的揮汗如雨。沒有筆電的年代,台灣熊出外總是背著好幾公斤的包包,這對不習慣背包包出門的熊卻是幸福的負擔,因為包包裡有喜歡閱讀的書與雜誌,而背出沉重負擔的這一刻卻是欣喜迎向咖啡廳享受閱讀樂趣的起點。

M01§M01

現在,看著手上的ASUS ZenFONE 6 不到200公克,卻能負笈萬卷陪熊行千里路,旅途中時時滋養心靈、增長知識、休閒身心,沒有了沉重的負擔但依舊有閱讀與新知獲得的喜悅,累了收入口袋倒也輕鬆愉快!

 

 

^(T)^ 熊與您分享

文章標籤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科技融入生活的指標,由UI的呈現與使用效能提升可以做為量度。開放的Android桌面是一個重要的入口,Android桌面整理與Android桌面管理在手機大廠中漸受重視,但硬體廠商對個人化手機桌面的設計,易受為凸顯廠牌特色而左右。現在Yahoo推出Aviate 桌面,以不同的角度與思維,提供大家更生活化與互動化的Android個人化桌面,讓操作更輕鬆、智慧互動更便利,給你的智慧手持裝置更好的使用效能(Usability)。

 #台灣熊生活部落   #gric   #台灣熊 #測評 #體驗 #Yahoo #Aviate #桌面管理 #app #免費 #雅虎 #應用程式 #free #Desktop #Android個人化桌面 #Android桌面管理 #Android桌面整理 #Android桌面 #手機桌面管理 #個人化手機桌面

  (方便apple行動裝置閱讀 台灣熊生活誌app上線咯,另外Android版台灣熊生活誌app準備中...也請期待!感謝愛用~)

 

 

^(T)^ 熊言熊語

科技產品常常被討論到的就是溫度,因為科技如果沒有跟生活習慣相結合,那它的使用性就會受拘束,自然使用效能就會不好。同理,如果科技產品的使用介面在操作與管理上能與生活型性相配合,甚至產生互動,自然的互動,可以因時因地制宜的互動,那對使用效能的提升會有大大的幫助,還有可能因此被冠上智慧化使用介面。少則減少搜尋時間,多則連抄作步驟都精簡許多,自然正確性與精準性提高,操作效能也就提升,所以整體使效能優化使科技有了溫度,貼心的人性化。

A01§A01

因為Yahoo邀稿的機緣,台灣熊不只有幸能一訪台灣Yahoo總部,而因為進一步了解與體驗Yahoo Aviate 桌面app之後,所以有上述的感想,Yahoo Aviate 桌面app的產生意味智慧手持裝置在使用上的深化,又將在邁入另一個更深的程度,不再只是硬體的規格提升用應用app的增加。

 

 

^(T)^熊與您分享

文章標籤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享受電競的效能與高階主機的視聽享受不會再衝突了,適當的選用靜音零件與機殼,你的效能型電腦再輸出強大動力的當下一樣可以給你安靜…,而且還有美觀外型讓你不打槍!

 #台灣熊生活部落

#gric   #台灣熊 #測評 #體驗 #AeroCool #DS200 #靜音美學  #直立式機殼 #靜音機殼 #開箱 #實測 #DiY #電腦組裝 #Gigabyte #intel #PATRIOT #Kingston #SEAGATE #THERMALTAKE #MSI

(方便apple行動裝置閱讀 台灣熊生活誌app上線咯,另外Android版台灣熊生活誌app準備中...也請期待!感謝愛用~!)

 

 

^(T)^ 熊言熊語

一台以性能為主的電腦,最常聽到的就是”太吵”,這比用電這檔事還受重視,尤其是電競主機,為了取效能全力出擊,不只是零件本身的散熱設備發出怒吼的聲音,幫忙助陣之機殼上的風扇也是噪音的製造者。所以找一咖靜音與效能或電競主機能匹配,讓享受效能的同時也能擁有寧靜或是享受乾淨的拼鬥音效,當然聆聽音樂的時候也希望越少受干擾越好!

圖 D01 所以熊這一篇就找來這一咖看得順眼,想親身試試的AeroCool DS200 BLACK,這咖強調靜音美學的機殼,用它來組裝中高階電競主機相信是不錯的選擇。

D01§

由機殼的外型設計與漆料呈現,相信大家應該已經能體會DS200 BLACK會吸引黑熊的原因了,當然每個人的喜好不相同,所以DS200還有其他的顏色,也有開窗的機型,所以低調與神秘的黑及靜音訴求如果不是你的最愛,那就參考一下內部與裝機的過程,如果喜歡就挑其他的型款。

 

 

^(T)^ 熊與您分享

最近要幫幾位朋友裝主機,大家的需求還真的是不太相同。有工作用的主機、開學新機、還有電競要用的主機,當然還有仍在籌錢要裝旗艦級主機的。

圖 D02 這一

文章標籤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數位時代通訊為要,不只是人與人之間的訊息溝通,已經是生活大小事與資訊獲得的重要管道,所以成為新鮮人的起手勢之要件之一……相當合理!

#台灣熊生活部落   #gric   #台灣熊   #hTC #SmartPhone #起手勢  #新鮮人#Desire #816 #行動裝置 #智慧手機 #Kingston #SDXC記憶卡 #通訊 #Tenda #無線分享器 #MSI #S100 #QNAP #QGenie #測評

  (方便apple行動裝置閱讀 台灣熊生活誌app上線咯,另外Android版台灣熊生活誌app準備中...也請期待!感謝愛用~!)

 

(^(T)^) 熊言熊語

古有明訓,開門七件事…柴、米、油、鹽、醬、醋、茶,說真的講到這七件事在開始分享之前還真的是不得不先感嘆,現在的民生生活真是辛苦,之前的油電與瓦斯陸續的漲(柴),搞得萬物齊漲。後來又有混充米(米),所以到底是台灣米還是越南?泰國米?傻傻分不清楚。接著又是這一陣子接連的油風暴,橄欖油到豬油,餿水油還是飼料油,搞得連餅都不能好好吃,夜市都不太敢逛……,真不知道接下來還有哪幾件事會有雷……XD!其實小市民的我們要的只是安心、安全與可以信賴的環境與生活而已,有這麼難嗎?

圖 H01 現在有了智慧手機,還有還算不錯的網路基礎建設,所以資訊的透通也快了不少,在大家積極與熱心地分享之下,很多事都能快速地傳遞,所以挑一隻適合自己的手機就顯得很重要了!

H01§

而怎樣挑一隻適合的手機就是一門大學問,但是台灣熊建議把複雜的事簡單的看。所謂適合的手機,以熊自己幫親朋好友挑選的原則,主要就看預算與網路的需求、功能的符合、使用者的喜好,再加上一些些的廠商口碑與專家說法,基本上3+3+3+1的比例符合就是適合的手機了啦!也提供大家參考。

 

 

(^(T)^) 熊與您分享

現代的生活比較多采多姿,當然也就有些對等的事情需要煩惱一下,除了前面的開門七件事之外,還有一句至理名言就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所以新鮮人…喔~不管是大學新鮮人還是社會新鮮人都包含在內啦!…回題,所以新鮮人的起手”事”就顯得重要。

文章標籤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熊愛看電影]一生的堅持、鋼鐵般的意志,鐵漢內心裡的柔情世界,尖銳針鋒相對卻賺人熱淚,好奇?推薦你攜伴或攜家帶眷一起去看!

#大法官 #台灣熊 #gric #生活 #電影 #欣賞 #特映會 #首映會 #試映會 #分享 #華納 #WB #國賓長春

(方便apple行動裝置閱讀 台灣熊生活誌app上線咯,另外Android版台灣熊生活誌app準備中...也請期待!感謝愛用~!)

 

(^(T)^)  熊言熊語

嚴肅的題材或許會讓你怯步,司法的題材、法律的尖銳,但這卻是一場張力十足的感動人心的好戲!

IMAG1432

 

甚麼是巨星飆戲?來看這一片你就知道,金獎影帝勞勃杜瓦與小勞勃道尼的互動,專業的演技讓劇情不只張力十足,一部十足男性與正義的題材,卻能讓戲院裡出現悉悉簌簌的聲音,賺人熱淚就在無形的情感傳遞與蔓延之間!

文章標籤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畫素的提高、音質的提升、圖像化資料的大幅增加,這是數位科技時代回不去的一條路,所以容量的提升也是持續且必要的。華芸成軍時間雖短,但憑藉執事者與團隊在NAS領域的多年經驗,成為國內NAS關鍵性的廠商之一,就在2014/10/14這一天,華芸慎重推出70與50雙旗艦系列,同時搭載最新的ADM 2.3上市,此舉不只在硬體與容量上提升,也在軟體方面增添許多的功能,在雲端應用上與4K影片的播放也有亮點。

#台灣熊生活部落  #gric #台灣熊 #開箱 #ASUSTOR #NAS #儲存裝置 #WD #RED #AS7010T #評測 #資料儲存 #安全監控 #ADM #SECURITY #Portal #TFTP #ACL #SMB #surveillance #i3 #MAC #4K #Proxy

方便apple行動裝置閱讀台灣熊生活誌app上線咯,另外Android版台灣熊生活誌app準備中...也請期待!感謝愛用~!

 

 

^(T)^ 熊言熊語

關注華芸NAS的發展以有一段不算短的時間,第一台接觸的是ASUSTOR的AS-604T,基本上算是當年的桌上型旗艦,雖然只有4BAY,但是效能與創新的app central已經讓熊當時直接斷言華芸會是NAS市場不可忽視的一股力量,所以也就直接將A、Q、S、T列為國內NAS領頭的四大廠商!

圖 A01 現在再看到華芸推出新一代的桌上型NAS主機旗艦機種,當然會為一直努力耕耘市場的他們感到高興。這次的上市發表一口氣推出了70與50兩個旗艦系列,還同時配合推出ADM 2.3,這對ASUSTOR來講是很大的一步,也顯示耕耘有了成果,持續的創新與聆聽使用者意見有了正面的肯定,會這樣講是因為肯定的聲音在熊的身周不斷的增加之中。

A01§

猶記不久前ADM 1.0推出Apple Like與app central成為話題,AS 3系列的推出結合HDMI、紅外線遙控器、AS 2系列推出、ADM 2.0推出並結合現在頗受歡迎的ASUSTOR Portal,持續到ADM 2.2又增加不少功能,也讓ASUSTOR Portal更完整與成熟。當然,這期間也不只華芸在成長,熊相當樂見經由良性的競爭,產生技術與效能及Usability的進步,也期望使用者能針對自己的喜好選用,給這些努力的廠商一些正面的肯定,產生正面向上的提升。不要一昧的追求低價扼殺了廠商發展的空間,也讓自己陷入只能使用不滿意的產品,講到這一點相信國人同胞最近應該特別有感覺…XD。

 

 

^(T)^熊與您分享

前面講多了,這裡就簡單一點好了!NAS基本上當然不是只有她自己就能運作,她還需要硬碟來做為資料的載體。因為這是電子設備,所以電的供應其實很重要,尤其是當你一次使用這麼多顆硬碟的時候,除了硬碟要選用支援8顆以上的機種之外,幫資料安太歲的最好作法就是搭配UPS使用。具有AVR穩壓功能的不斷電系統,它對硬碟的壽命也是有保護的作用,就像汽車使用的汽油越純淨,對引擎越好的意思是一樣的。

文章標籤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資料太多難處理嗎?在找一顆適合的硬碟嗎?想找經濟實惠容量高、價格低、溫度較低、噪音較低的硬碟嗎?那這一篇你可以參考看看,台灣熊針對目前市面上消費級硬碟最高容量6TB的Green 6TB HDD進行測試,提供大家參考!

#gric  #台灣熊 #開箱 #6TB硬碟 #WD #Storage #綠標 #消費級 #電腦裝機 #HTPC #靜音 #低溫 #數位家庭 #NAS #紅標 #紫標 #黃標 #黑標 #藍標

方便apple行動裝置閱讀台灣熊生活誌app上線咯,另外Android版台灣熊生活誌app準備中...也請期待!感謝愛用~!

 

 

^(T)^ 熊言熊語

「提供大容量,以及低溫寧靜無聲的運作。」是WD GREEN HDD的產品特色,在大容量硬碟中每GB的單價來觀察,無疑WD綠標6TB以每GB低與1.5元台幣取得優勢。

圖 G01 市場中對WD綠標一向有愛恨情仇的故事傳言,愛它的經濟實惠低溫與低噪音者有之,對它的效能與耐用度質疑者有之,對與後者WD也面對挑戰與聽取消費者聲音,運用全台各地開設服務中心的方式,來消除使用者心中的擔憂。

G01§

那效能呢?就看台灣熊的實測,實際驗證一下,看現在的WD綠標硬碟效能是不是可以讓你願意裝進電腦哩!

 

 

^(T)^熊與您分享

在今天實測新一代的WD綠標硬碟之前,相信有不少人一直在猶豫與煩惱硬碟到底要怎樣挑?桌機用、NAS用、筆電用、還有外出使用,甚至監控等等…到底應該怎麼挑?

文章標籤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忙碌的社會,規律的周而復始伴隨不規律的飲食與運動,不只身材走樣健康也有了威脅。運動大家都知道但是怎樣是健康與正確的運動,還有運動除了需要決心也需要激勵,數據紀錄相信是其中一樣有效的推手與監督的力量,看著數據成長激發人與生俱來的挑戰基因,有效持恆的運動習慣養成就有了機會,最好的回饋就是健康與身材。

#台灣熊生活部落

#gric #台灣熊 #開箱 #體驗 #EPSON #PULSENSE #健身筆記 #運動筆記 #邱瑜婷 #心率有氧 #健康運動 #健康錶 #健康手環 #減肥 #身材維持 #睡眠品質 #燃脂區間 #心率 #情緒紀錄

方便apple行動裝置閱讀台灣熊生活誌app上線咯,另外Android版台灣熊生活誌app準備中...也請期待!感謝愛用~!

 

 

^(T)^ 熊言熊語

正確的運動讓身心靈舒適與健康,不正確的運動不但沒有達到健身的目的,更對身體形成不同程度的傷害,過與不及的運動遠不及於持續規律與正確的快走與身體伸展。由書籍、網路或是老師的專業指點,搭易用易攜帶的科技裝置,讓科技幫忙控制運動程度的一致性,紀錄運動過程的數據,數據激勵運動的動力與決心,健康就在不遠處,這是台灣熊參加Epson PULSENSE心率有氧教練部落客體驗會的感想!

E01

心得分享完了,那接下來呢?

 

 

^(T)^熊與您分享

接下來…,因為熊自己去體驗過後,覺得由這場體會中獲得了相當多的健康運動與健身、減肥的相關經驗與數據,包括一些以前沒有接觸過的專有名詞與數據。自己覺得相當有用,未來也會搭配這樣的技巧與秘訣來配合Epson PULSENSE PS-500進行自己的健康經營大業,所以當然要發揮部落客愛分享與不怕麻煩及不藏私的精神跟大家分享一下當天的一些資料。

文章標籤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當網路適度取代馬路之時,當智慧手持裝置成為諮商、遊戲、休閒,甚至學習使用,影響力遠大於工業革命的生活革命已經悄悄進行,持續且不間斷。工業革命改變了生產、促進科技進步,產生數位革命。此成果,加速了科技進步腳步,改變了你我的工作與生活,在網路上報名、查榜、繳費,備份手機資料與一起觀看相片、影片,在大螢幕上一起尬車玩遊戲。身在數位社會環境中的你,跟上生活革命的腳步了嗎?

#台灣熊生活部落

#gric #台灣熊 #開箱 #評測 #NETGEAR #瀚錸科技 #Nighthawk #R7500 # AC2350 #GAMING #VIDEO #streaming #mobile #A6210 #ROUTER #Beamforming+ #無線上網 #WIFI #FACEBOOK #eSATA

方便apple行動裝置閱讀台灣熊生活誌app上線咯,另外Android版台灣熊生活誌app準備中...也請期待!感謝愛用~!

 (NETGEAR R7500 最新價格訊息參考!)

 

 

^(T)^ 熊言熊語

若干年前當塑膠貨幣的觀念喊出來之時,許多人嗤之以鼻,現金為王的觀念深植。而今,許多人出門荷包裡現金可能就一張千元大鈔,悠遊卡、信用卡倒成了必攜之物,沒有他們寸步難行,當然這一點是隨都市化的程度與生活習慣的持續傳遞比重持續遞增。要面對的就是數位生活中的你,由工作環境數位化、社會環境數位化,再來就是家庭環境數位化、你的生活環境無庸置疑的就是數位化環境。相對的以前的基礎建設著重在馬路建物規劃與建設,現代新增的基礎建設無庸置疑是網路與相關設備的建設與導入,實質與虛擬的社會建設成就數年前遠見者所看到的數位人生。

圖 N01 當家裡的科技弱勢抱怨網路怎麼那麼慢,身為家庭科技的偉大導師,升級家裡的網速與引進更先進與功能強大的NETGEAR NIGHTHAWK X4 AC2350 R7500,來增強數位家庭的數位基礎建設就成為義務…。當然順道利用預算偷渡NETGEAR A6210 USB 3.0介面的無線網卡,強化自己的工作環境只是剛好而已。

N01§

幾年前內人覺得智慧型手機她用不到,最近她卻開始抱怨家裡的網路太慢。在熊規劃數位家庭環境之時,女兒覺得NAS跟她一點關係也沒有,上了大學,也許眼界廣了些吧,現在知道要將資料與手機裡的相片存到NAS裡,不再只是依靠手上的隨身碟與行動硬碟,對於安心與便利的環境開始有了肯定。

所以誰說家庭數位生活遙不可及?端看你家庭數位環境的基礎建設的如何,有了適宜環境,應用得以達成,生活在數位家庭環境就成為必然,唯一要留意的就是需求也會因為應用的增加而產生,所以合宜的環境建構與設備的選用就成為一家科技部長的你或是妳所要考慮與規劃的了。熊的家庭數位演進之一隅,簡單提供參考,當然功能完整的設備應用在工作上,或是小型商用場域也是OK的。

 

 

^(T)^熊與您分享

文章標籤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桌筆筆電與智慧手持裝置的機外儲存方案有很多,今天評測分享的是輕薄時尚好攜帶的SEAGATE金屬機身的外接硬碟,除了強兩項優點之外,還有一個好用Seagate Mobile Backup App 可以進行行動備份,另外還發現一個優點…就是…(請繼續看下去就知道 ^_^ )。

#台灣熊生活部落 #gric #台灣熊 #開箱 #評測 #seagate #backup+ #希捷 #隨身硬碟 #protable #可攜式硬碟機 #Mobile #app #Backup #備份 #Facebook #Flickr #Windows #Mac #USB3 #硬碟

方便apple行動裝置閱讀 台灣熊生活誌app上線咯,另外Android版台灣熊生活誌app準備中...也請期待!感謝愛用~!

 

 

(^(T)^) 熊言熊語

 

現在輕薄筆電盛行、SSD內建幾成主流,同時智慧手機與平板功能增強不少、一些輕量級的工作幾乎只要智慧手持裝置就搞定了,而這兩者的共同缺點就是儲存空間太小,所以額外的儲存裝置就顯得相當重要。

圖 B01 這一台希捷的BACKUP PLUS Slim隨身硬碟,外觀輕薄方便好攜帶,時尚外觀金屬機殼,再加上經實際測試傳輸效能還不錯,所以應該是屬於有面子也有裡子的好選擇!

B01§

額外儲存的選擇很多,所以台灣熊會陸續找機會跟大家分享一下各種選擇,也會針對這些選擇來為大家進行實測,有些需要開箱有些則沒有開箱的問題,不管如何就是針對行動族群的儲存需求著手,跟大家一起分享這些儲存裝置或是儲存方式的優缺點,或是效能方面的評測。

啊~額外的儲存方式或是裝置是那些啊?就…遠在天邊的公有雲端、私有雲、個人雲,還有近在身邊的隨身硬碟、隨身碟、OTG隨身碟當然也是,喔~還有擺在家裡或是公司不出門的NAS,或是容量大一些但是可以視需要移動的大容量外接硬碟等儲存裝置,這些都會做相關與系列的測評分享,所以…如果看到前面的熊言熊語開場相同,請不要誤以為熊偷懶,而是這些系列文就是針對這一個相同主題來進行,每一個裝置一他特殊性或是適用性,台灣熊分別進行體驗與測試再跟大家分享!

 

 

(^(T)^) 熊與您分享

文章標籤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indows 10來了!想要下載Windows 10嗎?嚐鮮嘗鮮,現在是 #預覽版 而已喔!記得嗎?相傳~微軟的作業系統有一強一弱的隔代特性,Windows7費心成功建立新山頭,但Windows8卻前進受阻,現在Windows10來了!是不是能一舉再登高?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台灣熊生活部落 #gric #台灣熊 #微軟 #Windows10  #INTEL #MS #DOWNLOAD #PREVIEW #microsoft #下載

方便apple行動裝置閱讀 台灣熊生活誌app上線咯,另外Android版台灣熊生活誌app準備中...也請期待!感謝愛用~!

 

(^(T)^) 熊言熊語

熊可以理解為何微軟跳過9直接到十,一來避開win9x的搜尋混淆,二來相信是期待積極的振興windows低迷的氣勢,期待十全十美是合理的事,雖然也預期未來的一些修正還是會需要的!
有興趣自己玩,可以來下載Windows 10 preview版,有興趣但不想自己費工玩的,OK~那就等著看台灣熊的實測分享!
2014-10-03_152515WIN10

文章標籤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身處大數據(BigDATA)的你,有沒有注意到手上的裝置不只效能硬體的提升持續不斷,軟體層面的功能與UI也開始細緻化了,甚至外部的雲端整合也啟動….。關於雲端與個人整合,宏碁動作最快,2013年第二季即開始推動宏碁隨享雲,讓個人與家庭的私有雲端應用更便利,可惜推廣著力點不正確,即便2014年將過去…知道宏碁隨享雲的依舊是少數,…不過這一篇不是聊這個,所以回題看採用intel ATOM CPU的acer A1平板,是不是有能力讓B1的銷售熱況再現……。

#台灣熊生活部落 #gric #台灣熊 #開箱 #評測 #INTEL #acer #ATOM #Z3574 #Iconia #A1 # Antutu #安兔兔 #PAD #android #kitkat #數位家庭 #平板電腦 #MiraCast #3C #840FHD

方便apple行動裝置閱讀 台灣熊生活誌app上線咯,另外Android版台灣熊生活誌app準備中...也請期待!感謝愛用~!

 

 

 

(^(T)^) 熊言熊語

搭著時光車場景回到2012,如果沒有記錯,這一年acer的Iconia B1賣到大缺貨,市場上還要排單等待1~2個月才能拿到機器,這一型機器就成了acer在Android小型平板電腦裡的經典之作,吐了一口悶氣。只是之後的一些機型就沒有成功接續上來,其中的因素不外乎與視覺、觸覺及與時間有關的效能表現以及人機介面,這幾個點沒有明顯進步的接續產品出現,所以難以維持不墜氣勢。

圖 A01 今年2014,acer Iconia A1-840FHD採用高階析度1920*1200 dpi 8吋IPS廣視角觸控螢幕,提供趨近一般螢幕的16:10比例,貼近使用者閱讀經驗。同時很給力的打造內部動力,採用intel Intel Atom Processor Z3745 (1.33GHz,2M Cache, up to 1.86 GHz)、2GB RAM、16GB儲存空間,足夠的效能與空間讓acer Iconia A1-840FHD在整體的操控與視覺感受都顯得回復了acer應該有的水準,加上金屬機身讓薄薄的機身強度增加又協助散熱;UI部份也提升了一些,讓acer Iconia A1-840FHD在中尺寸平板有出頭競爭的機會!

A01§

喔~還有充電的表現不俗,有快充的感覺,這樣的小地方其實也會讓人很愉快。另外就是試者採用acer Iconia A1-840FHD玩一下賽車遊戲,看看觸控與相關的一些感應器的表現,沒想到可以得到跟使用i-rocks G01 GAMEPAD接近的成績,所以acer Iconia A1-840FHD畫面大提供收視視覺的同時,因為足夠的效能動力所以玩遊戲也是OK的!

 

 

 

(^(T)^) 熊與您分享

文章標籤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當智慧手機功能進化到跟以前一台PC一樣的強大的時候,為智慧手機添購易操控的無線手把就成為義務,……為啥?因為以前為了在PC遊戲大家都會買 #Joystic 、 #GamePad ,就是為了能更容易將敵機射下來、將敵人的坦克打爆、能夠飆速奪冠,所以現在用智慧手機玩遊戲配置 #無線藍牙遊戲手柄 也是合理的事!

#台灣熊生活部落

#gric  #台灣熊 #開箱 #評測 #艾芮克 # irocks # G01 #GAMEPAD #GAMing #miracast #BLUETOOTH #藍芽 #遊戲手把 #SMARTPHONE #手遊 #遊戲機 #數位家庭 #家庭娛樂 #親子休閒

方便apple行動裝置閱讀 台灣熊生活誌app上線咯,另外Android版台灣熊生活誌app準備中...也請期待!感謝愛用~!

 

 

(^(T)^) 熊言熊語

 

遊戲是一件亙古不變的生活事物,只是隨著時代的交替,一直以不同的樣貌與重點再身周呈現。五十年前滾鐵圈、四十年前打彈珠、三十年前玩紙牌……,隨著科技的發展早已悄悄地在三十年前以打磚塊、二十年前紅白機、十年前電競大舉發展……,回想以前玩個遊戲還要被家中長輩處罰,現在玩遊戲可以為國爭光!還有現在的家長會為子女增添遊戲機,或是為了多元應用給小孩用智慧手機,這時候手機的感應與觸控設備良莠就成為掌握遊戲操控感的關鍵,這時候聰明的為使用者開發無線GAMEPAD是正確的。

G01§G01

當然,現在手遊正夯,有些遊戲使用無線遊戲手把來玩會比採用手機直接把玩來的有趣與提升操控的便利,因著遊戲的特性而比重有所不同就是了!像以前的馬利歐兄弟是任天堂紅白機紅透半邊天的推手,可以了解現在用智慧手機玩LINE的跑跑薑餅人加上無線遊戲手把,那爽度的提升是無庸置疑的!

 

 

 

(^(T)^)  熊與您分享

 

遊戲手把當然是輕鬆與大家分享開箱與實際測試的體驗感覺,所以接下來就針對這方面來跟大家分享,包括與家裡的大螢幕相結合,這樣玩起來更過癮更刺激,而且你需要做的只是添購一個小東西進來配合,這樣就讓你的手機進化可以大螢幕顯示,在搭配i-rocks G01就在進化為家庭遊戲機啦!想知道怎麼做?記得繼續看下去!

文章標籤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一包生豆開啟了一個年輕人的咖啡夢,一執的蒐藏堆疊成一間海賊王的公仔窩,家的氛圍咖啡的香味,悠閒嚐咖啡與老闆聊公仔,免費上網行動辦公的好地方-草帽咖啡坊!

這是一間位在興建中的為 #台北捷運 #黃線 ( #環狀線 )#板新站 旁的一間特色咖啡館,自家 #烘焙咖啡 還推出新鮮的 #掛袋式咖啡包 低銷才50,不只免費無線上網,部分桌邊還有插座,是室內環境相當友善的店家。

#台灣熊生活部落 #gric #台灣熊 #草帽咖啡坊 #咖啡 #海賊王 #luffy #COFFEE #魯夫 #公仔 #烘焙 #耳掛式咖啡 #單品咖啡 #義式咖啡 #板橋車站 #宅配 #行動辦公 #免費上網 #WiFi

方便apple行動裝置閱讀 台灣熊生活誌app上線咯,另外Android版台灣熊生活誌app準備中...也請期待!感謝愛用~!

 

 

(^(T)^) 熊言熊語

在繁華都市中找一杯風味獨特兼具熱情與理想的咖啡很難嗎?難~原因很多...不多贅述!

在繁華都市中找一杯風味獨特兼具熱情與理想的咖啡很難嗎?不難,只是要大街小巷穿梭還有靠親朋好友的口碑相傳,當然愛分享的部落客之資訊分享與介紹也能幫上忙!所以不難,所以就因為朋友介紹了一家充滿愛與希望,肯學習求進步、有特色有堅持的咖啡店,所以讓熊覺得不難!

C01§C01

就是今天台灣熊要跟大家分享的一間「草帽烘豆坊」...老闆為了讓客戶喝到好品質、口感穩定的好咖啡,不只花大錢添購烘豆機,還進一步上課與參加認證,得到SCAA咖啡烘焙師的認證,還通過杯測師(咖啡品質鑑定師)的考驗。而一切的起源只因為三年前老闆的爸爸給他的一包生豆,開始了這一充滿愛與希望的特色咖啡館,天才小釣手為了征服不同的魚種做了不少的研究與魚餌,草帽烘豆坊的老闆為了產出好咖啡,看得出也是心力盡出!

 

(^(T)^) 熊與您分享

聊到咖啡就應該是輕鬆的事,帶有一點文化與一點優雅的事,所以不想要太硬來分享,不過介紹一家值得來訪的店家,如果沒有把交通稍微多講一些,讓來這裡的人還沒到就一肚子氣,想必回頭對文章裡的優雅描述大概都嗤之以鼻了,所以還是決定由店家資訊開始分享起,雖然這樣看起來會比較沒有那麼悠閒,但為了讓您掌握交通狀況,能夠開心與順利的來這裡享受與品嚐咖啡,這應該是有必要的!

文章標籤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年底周年慶的重要時刻,戴森史上最大氣旋 襲捲台灣,第一台無需清潔、免換濾網Dyson Cinetic DC52吸塵器 全新發表,現場預購就送Dyson手持式吸塵器!

#台灣熊生活部落 #gric #台灣熊 #活動 #採訪 #報導 #Dyson #Cinetic #DC52吸塵器 #免集塵袋 #免濾網 #免清潔 #氣旋科技 #戴森 #阪急百貨 #周年慶 #預購 #DC34 #發表會 #記者會

方便apple行動裝置閱讀 台灣熊生活誌app上線咯,另外Android版台灣熊生活誌app準備中...也請期待!感謝愛用~!

 

(^(T)^) 熊言熊語

清潔家電執牛耳的Dyson又再引領創舉,在20年(1993)前領先免用集塵袋獲得消費者的肯定,今年(2014)又再創新,再度導引市場向「免用前置型」濾網的吸塵器方向跨出第一步!相信除了吸引業界的關注之外,也將繼續獲得眾多客戶的支持與採用。

Dyson 戴森史上最大氣旋 襲捲台灣 9/26~9/28「Dyson Giant Cyclone亞洲巡迴科技展--台灣站」於統一阪急百貨登場

P9262899

 

巨大的氣旋科技就展出在統一阪急百貨二樓夢廣場,相當引人注目,其中也包括展示氣旋原理與除塵能力。當然買一送一與拍照有機會得Dyson吸塵器也相當特別...!

文章標籤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滑世代,數位原生代之後的又一新名詞,滑世代的展現由閱讀的變化最為明顯,而現在已經牽動創作的模式,當然還有繼續改變出版的模式,一場創作與閱讀暨出版的革命繼續推進中...!

#台灣熊生活部落

#gric #台灣熊 #活動 #採訪 #報導 #LINE #NAVER #Webtoon #金俊九 #internet #Lu’s #貼圖 #漫畫 #行動漫畫 #滑世代 #SOHO #iOS #android #台灣作家 #招募中

方便apple行動裝置閱讀 台灣熊生活誌app上線咯,另外Android版台灣熊生活誌app準備中...也請期待!感謝愛用~!

 

 

(^(T)^) 熊言熊語

講到漫畫...呵呵~就有一籮筐的糗事在小時後發生,在漫畫書店的陰暗角落怪醫秦博士一起被活逮只是剛好而已,書包裡不小心潛進去的神奇小釣手...當然就是雙手奉上還要被鞭數十,這些回憶不堪...不看回首話當年,認真地講在那時代確實豐富了不少小朋友的生活,如果選對漫畫書的話!

W01§W01

小時候是漫畫控,長大了是網路控,不過認真地講...確實脫離漫畫有些時間了,卡通也看得少了,倒是貼圖越用越多,越看越多,說實話...有些時候一張簡單的貼圖也可讓熊臉上出現淺淺的微笑,生活就也美好了許多。所以在LINE Webtoon美日漫畫分享會裡聽到Lu’s的分享,由貼圖到漫畫的歷程,與熊的經驗剛好方向相反,頗有感觸,果然世代在改變,所以方向又將翻轉!

 

(^(T)^)  LINE Webtoon

LINE Webtoon ?應該有人好奇,當然他是LINE旗下的一個新產品,是LINE最新推出的行動漫畫平台「LINE Webtoon每日漫畫」,LINE Webtoon總監金俊九先生也很簡單的給了一個明確的說明!

文章標籤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數位生活桌機、筆電、平板與手機,正在製造與享用大數據(BigDATA)的你,有沒有注意到手上的裝置不只效能硬體的提升持續不斷,軟體層面的功能與UI也開始細緻化了,甚至外部的雲端整合也啟動….。

#台灣熊生活部落 #gric #台灣熊 #開箱 #評測 #INTEL #ASUS #ATOM #Z3574 #MMOPAD #ME176C # Antutu #安兔兔 #PAD #android #kitkat #數位家庭 #平板電腦 #MiraCast #3C #網路

方便apple行動裝置閱讀 台灣熊生活誌app上線咯,另外Android版台灣熊生活誌app準備中...也請期待!感謝愛用~!

 

 

(^(T)^) 熊言熊語

回想intel的行動裝置CPU發展歷程,感覺是歷程漫長、同時也是高潮迭起,到了ATOM這一階段,果然像是原子般的炸開來,開花結果的布建在一些低功耗需求的裝置上,不只是一開始所設定的行動裝置之上,甚至NAS等儲存裝置也都可見蹤跡,這樣的交互科技支援與發展,也讓輕薄身軀的手機或是平板也能擁有四核心的處理器,而且是入門價位卻擁有不錯的效能表現,不只幫忙處理即時的訊息,音樂的聆聽、影片的欣賞也是順暢,激發腎上腺素的賽車遊戲隨PAD運轉毫不含糊,這樣的效能呈現的是隨身電腦的真體現。

圖 M01 ASUS MeMO Pad 7 (ME176C)採用intel Intel Atom Processor Z3745 (2M Cache, up to 1.86 GHz),採用較好的IPS面板與提升觸控感度,加上7" WXGA (1280x800) 舒適視覺,確實給人物美價廉好印象。

M01§

在數位洪潮席捲之下,應用需求、工具、內容皆不斷被開發出來,相信中尺寸(5~9)行動裝置需求將持續被重視,因為內容越豐富畫面就越被重視,同時應用愈頻繁攜帶便利與電力續航就愈被重視,權衡下這區間的裝置似乎是最佳區段,除非其他穿戴裝置能有突破性發展,產生互補支援、或是功能替代,但相信這還有一段時間可以觀察與期待。

 

 

(^(T)^) 熊與您分享

華碩ASUS,這幾年在行動裝置上的投入與”持續”與”不懈”相信有目共睹,所以之前也獲得了正面的肯定,產出了叫好又叫座的Google NEXUS 7,相信大家都印象深刻,尤其是邁入4G LTE的時代,Google Nexus 7仍然在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當然,這對華碩平板電腦PAD系列發展也絕對有一定的鼓勵與影響,華碩在這方面投入更多的心血,在產品的隨附規劃、對就是附加價值與配附件上,也隨伴同步開發,像是皮套、無線充電基座等等,藉此增加產品的吸引力與競爭力。

文章標籤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擔心無線基地台訊號太強傷身?太弱傷心?想在關鍵的時候瞬間增強訊號?那這一篇分享文章你一定要看,一指神功瞬間訊號真強…是真的!所以~不用換天線啦~~~!

#台灣熊生活部落 #gric #台灣熊 #開箱 #評測 #Tenda #FH303 #無線路由器 #11n #訊號增強 #internet #騰達 #ICT #Broadcom #分享器 #數位家庭 #SOHO #無線上網 #4C #3C #網路

方便apple行動裝置閱讀 台灣熊生活誌app上線咯,另外Android版台灣熊生活誌app準備中...也請期待!感謝愛用~!

 

 

^(Y)^ 熊言熊語

很多人對iT與3C常常會分不清楚,所以在找設備與產品的時候也會因為這樣傻傻分不清楚,所以覺得挑選”相關”設備很痛苦,對沒有iT(資訊科技)背景的人來講。其實這不是您的錯,因為專業層次的資訊科技(iT)除了持續地在電腦(Computer)發展、也更與通訊(Communication)結合、更積極融入消費性電子設備(Consumer)之中,事實上以往推估可能是第四C的車用電子(CAR)現在也正式站穩他的腳步,所以4C的時代是正式來臨了,而國內的學術與產業機關也早就積極地面對這樣的發展而做了調整,所以這樣的領域近年來稱為ICT產業(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簡稱ICT)。

圖 F01 科技的發展除了在技術之外就是需求與價格,Tenda在成為Broadcom的戰略夥伴之後,產品的發展與行銷變得積極許多,也在易安裝的部分還有網站服務資訊提升不少,這也就是去年騰達科技市場部總經理暨產品總監 王宏偉先生特別提到的發展重點,在FH303這300M進擊的訊號怪獸中具體展現。

F01§

無線路由器(分享器)隨著數位應用的需求不斷攀升,越來越重要,在技術與價位之間取得一個平衡點,才是精準的選購方式,當然不變的第一法則是符合需求與健康安全,之後當然還有用料與售後服務。現在internet網際網路家戶的速度普遍開始提升到60M、100M甚至300M,所以如果還在採用多年前的802.11a/b/g無線AP的話,那抱怨網路慢是剛好而已,這是台灣熊最近體檢工作室網路環境之後的心得,更覺得應該跟大家分享這樣的發現。

 

 

^(Y)^ 熊與您分享

換上騰達FH303實際測試的第一個驚訝就是…,他竟然超速了…,這下不只是改善手持裝置的網路速度,同時也讓有線環境上網速度也一併得到提升,真是意想不到,尤其是FH303的價位就跟不久的幾年前換裝一根8~10 db天線的價格多幾張百元鈔而已…。

文章標籤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雲端、智慧、行動,高齡、少子、治安,新一代的老婦幼照護數位生活,積極的健康照護到被動的安全防護,台灣熊看到正確的發展趨向,雖然務實的功能與做法讓外觀就是這麼標準,不過也因為與一般手錶外觀相去不遠所以可不被注目,而且重點是功能實質有效~要給個讚!

#台灣熊生活部落 #gric #台灣熊 #開箱 #評測 #蓋德科技 #安全天使 #智慧手錶 #婦幼安全 #穿戴裝置 #老人照護 #GPS定位 #健康管理 #手錶手機 #雲端 #數位家庭

方便apple行動裝置閱讀 台灣熊生活誌app上線咯,另外Android版台灣熊生活誌app準備中...也請期待!感謝愛用~!

 

 

^(Y)^ 熊言熊語

這一兩年來智慧穿戴裝置話題相當的熱,但是台灣熊一直沒有跟著熱起來,因為台灣熊一直沒有看到適合台灣熊關注的議題相關的智慧穿戴裝置出現。現在資訊傳遞與健康資訊蒐集,還有運動及通訊傾向的智慧穿戴裝置,基本上多數是圍繞在資訊功能的延伸或與擴充是擔任輔助與替代上的作為,所以台灣熊一直沒有很專注在這上面。

但在受邀測試與體驗蓋德科技推出的相關智慧穿戴裝置其中的angel care安全天使GD-700智慧手錶之後,覺得這樣的一個不同重點關注的smart watch,有他需求與存在的必要!

G01§G01

當apple watch被設計師評為外觀設計不夠時尚的當下,台灣熊是覺得以務實為先的功能取向作法是正確的,當功能符合需求之後,外觀隨著科技的進步與材料科技的發展,加上使用者的經驗回饋,自然會有更合宜的調整,這樣的發展更有價值也符合使用者期待。angel care安全天使GD-700智慧手錶實測之後就是覺得不只是官方書面呈現的銀髮通話智慧手錶,基本上熊認為老人、兒童與婦女都有他的使用需求點在裡面,甚至忙碌而無暇兼顧健康與進行運動紀錄者也可以是使用族群,基本上它就是方便與實際智慧穿戴裝置。

 

 

^(Y)^ 熊與您分享

與其針對銀髮商機來著墨,倒不如針對健康管理來發展,這是熊對穿戴裝置設備其中一個發展方向的期望。

文章標籤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開學暨研討會已成玩家年度重要活動,不只玩有重視,對即將開學的莘莘學子與家長也有相當程度的可參考性,因為研討會中主辦單位都會經由編輯群測試出最佳的幾組組合來作為示範機型,提供有需要的人參考與實測,所以也成了各廠商重視的一個活動!利用這一篇文章來跟大家分享這些火熱的訊息。

#台灣熊生活部落 #gric #台灣熊 #intel #gigabyte #MSI #ASROCK #ASUS #WD #NETGEAR #瀚錸科技 #KINGSTON #ROCCAT #ANTEC #THERMALTAKE #Storage #數位家庭 #雲端儲存 #黑標 #藍標 #綠標 #紫標 #黃標 #RE #監控硬碟

方便apple行動裝置閱讀台灣熊生活誌app上線咯,另外Android版台灣熊生活誌app準備中...也請期待!感謝愛用~!

 

 

^(Y)^ 熊言熊語

去年,intel在這裡正式宣布與發表Intel LGA2011 Ivy Bridge-E i7-4960X旗艦CPU,今年隨著新晶片組X99的推出與問世,Intel CPU新霸主i7-5960X再度在開學季亮相,各家X99系列主機板盡出,DDR4記憶體正式登場,周邊設備與儲存裝置也都有效能上的提升,還有火熱的802.11ac在網通廠的加溫下急速成長,都讓這場研討會擴大了面相,也更具意義!

X01

文章標籤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峰社區好驚艷綠竹筍細甜若水梨,體驗挖筍樂趣多秘境美景就藏鄉鎮交界處,結合鄰近景點好吃好玩一整天!

#台灣熊生活部落 #gric #台灣熊 #生活 #旅遊 #美食 #攝影 #3C #開箱 #評測 #iT馬克 #新峰 #新峰社區 #綠竹筍#梨村農場 #天一農園 #南平社區 #神農大帝 #思昂亭 #南平 #水梨

方便apple行動裝置閱讀台灣熊生活誌app上線咯,另外Android版台灣熊生活誌app準備中...也請期待!感謝愛用~!

 

 

曾經是隱藏神秘的路徑與山巒,現在卻是風光明媚的旅遊好所在,特過社區發展的成果,由在地人分享在地的生活經驗與故事。

D01§D01

好愛貼近生活與人文的體驗式旅遊,典故、美食還有秘境分享,原來駕車匆匆走過的不只是里程數……,還有無限的美好與悠閒生活的時光。

 

 

(^(Y)^) About Here...

新峰社區位於桃園縣大溪鎮與復興鄉交界之處,當地地名為水流東又有一名為三民,位置相當特殊,是一處兩條主要道路的交會所在,就是台7乙與台7的交會之處,附近相連景點相當多,所以極適合安排1~2天甚至結合北橫進行多天的旅程!可能因為地形與水源因素,這裡的綠竹筍品質相當的好,以前開車由7乙經三峽回台北,常見交會路口兩側有不少綠竹筍,當時匆匆一過,都不知道原來這裡的綠竹筍細緻清甜…,差點錯過這樣的美食。

文章標籤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適合你的客廳的NAS,居家商用兩相宜,還可以方便帶著走,採用NAS的時機到了!

#台灣熊生活部落 #gric #台灣熊 #開箱 #QNAP #silent #NAS #HS251 #靜音 #WD #紅標 #6TB #評測 #Storage #數位家庭 #雲端儲存 #安全監控 #dropbox #googledrive #myQNAPcloud

方便apple行動裝置閱讀 台灣熊生活誌app上線咯,另外Android版台灣熊生活誌app準備中...也請期待!感謝愛用~!

 

^(Y)^ 熊言熊語

轉眼今年(2014)已經過了3/4,今年的iT產業觀察一如熊去年所以預估的,PC/NB與DiY市場有相當程度的恢復,成長雖不能說強勁,但也對相關業者不無小補。而高階手機的成長勢必會鈍化,雖然有4G LTE的元素加入,所以短期間顯得市場相當地的活絡,但不諱言成長隨市場的飽和已漸不復往年英姿,低價與國民品牌等級的手機充斥,不只侵蝕廠商的獲利。行銷中屢建奇功的綁約銷售,由周邊親友已經紛傳一人多碼、多機,可以預料廠商將面臨的是更為艱困的競爭,還有行銷上的壓力。即將推出的apple iphone在某種程度上會是一個重要的指標,雖有眾多果粉相挺,但是換機的熱潮是否能隨著4G LTE的漸次布局完整而出現?這是有相當的疑問,且待大家一起看下去。

圖 H01 蓬勃與方便的智慧手持裝置與PC/NB設備的累積增加,使得在這樣多變的科技領域中,呈現明確成長方向的只有不斷增加的數位資料,形成BigData(大數據)。巨量資料的浪潮持續推高,這時候儲存裝置船隨浪高,這一點也不意外。由硬碟廠商將NAS專用硬碟推到6TB新高點,企業級硬碟更推高到8TB,把船做大似乎也是迎戰巨量資料的好方法,也應證NAS等儲存裝置是明確與持續成長的產業。

H01§

怎麼開箱QNAP HS-251靜音、美觀型NAS,變成產業觀察分享…XD,趕快回題。簡單的講,還是老話一句,方便的工具便利了人們,也產生了更多的影像、影音等數位資料,讓工作做更有效率、讓能活多彩多姿,所以不論工作或是家庭,資料的儲存與備份,這議題將會與你我更親近。加上安全的需求,不管是資料的安全?生活的安全監控(Surveillance),NAS走入家庭、佈建工作場域已成趨勢,終究重要與私密的資料放在雲端…還是會讓人擔心。接下來就繼續往下看QNAP HS-251 NAS的開箱咯~~~! ^_^

 

 

^(Y)^ 熊與您分享

文章標籤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神農大帝佑豐收,梨村窯烤垂涎、假日農夫愜意,水果美食自己DiY,在南平社區體驗新農村悠閒生活文化!

#台灣熊生活部落 #gric #台灣熊 #生活 #旅遊 #美食 #攝影 #3C #開箱 #評測 #iT馬克 #南平 #新峰 #梨村農場 #天一農園 #南平社區 #神農大帝 #思昂亭 #新峰 #新峰社區 #綠竹筍 #水梨

方便apple行動裝置閱讀 台灣熊生活誌app上線咯,另外Android版台灣熊生活誌app準備中...也請期待!感謝愛用~!

 

 

農村文化、文化農村,青山好休閒、壓力釋綠野。假日漫遊鄉野間,疏眼壓、飽口慾,山林果樹間走走,菜罟田園巡巡,沒有人擠人只有心連心。

C01§C01

色彩繽紛的田野,空氣清新,台灣的農村不一樣。有時候拐個彎、換條路,就在咫尺你可以柿香換梨甜,同享也不難就是夏秋通通來!

 

 

(^(Y)^) About Here...

新竹這些年來只有新貴…更正只有竹科越來越受注目,除了舊新竹市區持續發展,就是竹北開發的相當快,現在的竹北已經相當的都市化了,所以有不少的都市美食可以在竹北嚐的到。不過這科技之都換個方向看,也是具有潛力的休閒地區,往東走或是開車走國三與台三道路的,到了新竹路段,通常會想到新埔的柿餅,然後期盼秋冬的到來,秋天到新埔的旱坑路上,像是相當有名的味衛佳柿餅觀光農場,拍曬柿、吃柿餅已經快變成每年會做的一件事,對台灣熊來講,因為父親與內人都愛吃柿餅,來這裡是一舉雙效。

文章標籤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私密資料還是存在自家最安全,隨著數位裝置使用的便利性提升,資料暴漲需要更大的儲存空間,來看台灣熊開箱最高容量NAS專用硬碟WD60EFRX效能實測

#gric #台灣熊 #開箱 #WD #紅標 #6TB #評測 #NAS #Storage #數位家庭 #雲端儲存 #黑標 #藍標 #綠標 #紫標 #黃標 #RE #監控硬碟

方便apple行動裝置閱讀 台灣熊生活誌app上線咯,另外Android版台灣熊生活誌app準備中...也請期待!感謝愛用~!

 

 

^(Y)^ 熊言熊語

最近出去國外還有也在國內不少地方旅遊,更深層的體會到現代科技的進步,還有3C數位設備加上成熟網路環境所建構的現代強大數位生活。現在方便到不止數位相機喀嚓喀嚓的拍、隨身相印機立馬輸出,連行車記錄器都可以跨界進行休閒旅行錄影或是幫忙拍攝清晨與夕陽的縮時影像,幫忙紀錄身邊的人、事、物等生活點滴。

所以…將塞爆的記憶卡轉存硬碟,再送交NAS做進階保管已經是一件很習慣的事了,這時候…NAS走進生活圈已經是非關商業營運的可選擇模式,而是逐漸成為家庭的數位家電必備選項。

所以…在有限空間安置一台可遠觀亦可褻玩焉的美觀、靜音型NAS就成了重要的事,但這不是這一篇的重點,這一篇是前菜而已…先幫安靜與瘦薄身軀的美觀、靜音型NAS QNAP HS-251,找合適使用還有未來2~3或是3~5年內不用擔心容量問題的NAS專用硬碟,是這一篇的主要課題!

R01§圖 R01

這時候甫於2014/07/28推出,目前位居市售NAS專用硬碟最高容量的WD紅標6TB硬碟當然就是第一個聯想到的咯!

 

 

^(Y)^ 熊與您分享

旋轉式硬碟是之前就教於硬碟專家之後,台灣熊覺得可以更精確的表達一般所謂的傳統式硬碟、或是台灣熊之前使用的碟式硬碟,事實上在早年科技界就以spindle來稱呼這一類的裝置,當時筆電的分類就會有3 spindle (軟碟、硬碟、光碟) 、2 spindle(早期當然是軟碟、硬碟,後來多以光碟、硬碟居多)等來區分,現在筆電發展到有0 Spindle(採用SSD),相信是出乎眾多前輩的意料之外!

文章標籤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來到花蓮不只是欣賞風光美景,在地的人文與生活體驗更是不可或缺,這次台灣熊到花蓮去了水璉、靜浦、奇美部落深度體驗,這樣的文化與旅遊相結合的休閒與生活旅遊,真的讓人驚艷,不只視覺的收穫,還有感官的刺激與心靈層面的收穫。原來漫遊花蓮、原來那麼不一樣!

本文為花蓮原住民部落深度旅遊水璉靜浦奇美旅遊系列文之一,可一一點擊前述部落名稱前往閱讀參考!

#台灣熊生活部落 #gric #台灣熊 #花蓮 #水璉部落 #靜浦部落 #奇美部落 #秀姑巒溪泛舟 #豐年祭 #風味餐 #旅遊 #美食 #攝影

方便apple行動裝置閱讀 台灣熊生活誌app上線咯,另外Android版台灣熊生活誌app準備中...也請期待!感謝愛用~!

 

在台灣這幾年因為族群融合,還有尊重族群的文化,所以讓很多沉在你我身邊深處的文化與故事慢慢的浮上檯面,也因為這樣讓台灣的文化更顯豐富,生活更多樂趣。在以前,花蓮與台東一直被強調為偏遠地區,花蓮更成被稱為台灣的後花園,所以相信七星潭你可能去過、鯉魚潭看紅面番鴨最近正流行,但是如果能夠有機會放慢你的腳步,走入部落…你會發現,花蓮有他獨特與蘊含文化的一面,就像欣賞太平洋日出一樣,給自己足夠的時間可以看到不一樣的日出,在不同的角度有不同的美,花蓮不是誰的後花園,原住民部落深度旅遊親自體驗,覺得~~~漫遊花蓮、原來那麼不一樣!

§H01VIDEO

台灣熊深信旅遊有了文化的加持,會使得風景、食物也跟著多彩與豐富了起來,人文典故的調味,讓旅程更佳的充滿趣味與雋永難忘。深度旅遊與生活文化體驗,進化了旅遊間的人、事、物,時間不再是緊湊的走馬看花與觀感刺激而以,咀嚼萃取了片刻的滋味精華,不管是身心靈感官觀感,在有限的時間儘量的感受,讓旅遊不僅只是旅遊。

DSC_8636 

本文為花蓮原住民部落深度旅遊水璉靜浦奇美旅遊系列文之一,可一一點擊前述部落名稱前往閱讀參考!

 

 

(^(Y)^) About Here...

講到花蓮,您想到甚麼?海洋公園、七星潭、鯉魚潭、夜市、麻糬、慈濟…,還有…?這些不奇怪,你關注甚麼就會聯想到甚麼,台灣熊之前也是如此,所以很多地方都走馬看花。所以連秀姑巒溪這樣台灣最有名還紅到國外的泛舟,台灣熊都覺得跟國外泛舟差不多,所以即便有興趣也都沒有動力前往,因為太遠了…覺得只是去”玩水”與”刺激”一下,似乎不必舟車勞頓十數小時,雖然後來鐵路電氣化、自強號、太魯閣號相繼服役,花蓮已經是3~5小時可以到達的,熊還是動力不足。

文章標籤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儲存載體在創容量新高點,希捷科技宣佈全球首款8TB硬碟已正式出貨,迎接BigData有新武器!

【文: 台灣熊 gric , 2014/08/27 Taipei】

(方便apple行動裝置閱讀 台灣熊生活誌app上線咯,另外Android版台灣熊生活誌app準備中...也請期待!感謝愛用~!)

 

^(Y)^ 熊言熊語

還在以為現在硬碟容量單一顆是6TB嗎?這紀錄才建立不久就在2014/08/27這一天又被打破了,硬碟市場不僅沒有如某一些專家預言的呈現後硬碟時代,反而呈現的是速度與容量的再提升,相信搭配新的介面的革新因素加入,未來硬碟仍有一番作為,也是正面迎擊巨量資料(BigDATA大數據)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2014-08-31_035039Enterprise-HDD

SEAGATE 8TB 硬碟的時代來了~~~!

文章標籤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文為花蓮原住民部落深度旅遊水璉靜浦奇美旅遊系列文之一,可一一點擊前述部落名稱前往閱讀參考!

#台灣熊生活部落 #gric #台灣熊 #花蓮 #水璉部落 #靜浦部落 #奇美部落 #秀姑巒溪泛舟 #豐年祭 #風味餐 #旅遊 #美食 #攝影

方便apple行動裝置閱讀 台灣熊生活誌app上線咯,另外Android版台灣熊生活誌app準備中...也請期待!感謝愛用~!

台灣熊深信旅遊有了文化的加持,會使得風景、食物也跟著多彩與豐富了起來,人文典故的調味,讓旅程更佳的充滿趣味與雋永難忘。深度旅遊與生活文化體驗,進化了旅遊間的人、事、物,時間不再是緊湊的走馬看花與觀感刺激而以,咀嚼萃取了片刻的滋味精華,不管是身心靈感官觀感,在有限的時間儘量的感受,讓旅遊不僅只是旅遊。

A01§A01

大自然蘊藏無窮寶藏,來到花蓮阿美族的水璉部落,在吉籟獵人學校教官的詳細解說、認真指導下,對於野外環伺身邊的材料有進一步擇取與利用的了解,包括在多變的世道,萬一身居山野或是無現代器材可資利用之時,怎樣在野外進行求生,讓自己生存下去。對原住民敬天地與重休養生息的觀念,還有即便是舞蹈也有它的蘊藏含意,文化精神的領略是深入體驗更重要的收穫。當然令人驚豔與意外的風味餐(獵人餐),不只味美具特色,鮮豔色彩的餐食組合,建議你有機會一定要嚐一嚐。

 

 

(^(Y)^) About Here...

水璉部落的資訊,在台灣原住民族網站的說明「據文獻指出水璉約在日治時期建立起了部落,最早是由薄薄社人遷入,在此為加禮宛事件後的撒奇萊雅、七腳川事件後的七腳川系,因為躲避災難及耕地不足而遷來居住。」。而水璉部落臉書粉絲團強調的就比較唯美與自信「sibilian 是三百年前荷蘭人對水璉村的稱呼,意為〝美麗的村落〞。」,陽光遍灑青山環抱綠水當前的環境確實符合。

文章標籤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台灣熊生活部落 #gric #台灣熊 #花蓮 #靜浦部落 #奇美部落 #水璉部落 #秀姑巒溪泛舟 #豐年祭 #風味餐 #旅遊 #美食 #攝影

本文為花蓮原住民部落深度旅遊水璉靜浦奇美旅遊系列文之一,可一一點擊前述部落名稱前往閱讀參考!

方便apple行動裝置閱讀 台灣熊生活誌app上線咯,另外Android版台灣熊生活誌app準備中...也請期待!感謝愛用~!

 

台灣熊深信旅遊有了文化的加持,會使得風景、食物也跟著多彩與豐富了起來,人文典故的調味,讓旅程更佳的充滿趣味與雋永難忘。深度旅遊與生活文化體驗,進化了旅遊間的人、事、物,時間不再是緊湊的走馬看花與觀感刺激而以,咀嚼萃取了片刻的滋味精華,不管是身心靈感官觀感,在有限的時間儘量的感受,讓旅遊不僅只是旅遊。

B01§B01

開闊沙灘浪花雪白捕捉特殊的浪花蟹體驗生態,上弓射箭習得吞吐間的射擊美學與團隊有趣競技,人家策馬射箭、靜浦駕舟灑下八卦網,夕陽下輕舟徐風洲際板塊間穿梭,欣賞美景也見證地理奇景!彷若時間停滯般的悠閒愜意,靜浦的下午是快樂光陰,晚餐就是驚奇大冒險了,一探陶甕百合春天的無菜單料理美食。

 

 

(^(Y)^) About Here...

靜浦部落位於秀姑戀溪出海南岸的村落,有著得天獨厚的天然地質景觀,珍貴的自然生態環境,豐富原鄕人文傳奇,環境歷史文化,季節性祭典活動及美食豐富且多樣性。

文章標籤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KINGSTON 光速戰艦 HyperX 極致電競 玩家體驗會

#gric #台灣熊 #活動報導 #採訪 #光速戰艦 #體驗活動 #極致電競 #電競 #GAMING #Kingston #HyperX #金士頓 #好康三重送 #Fury

夏日炎炎吃冰玩GAME也是合理的事,金士頓繼Computex2014盛大推出HyperX電競耳機Cloud與Fury系列記憶體與SSD等產品,現在更直接ROAD SHOW讓使用者實際體驗,還有三重送的好康!img_5911

(方便apple行動裝置閱讀 台灣熊生活誌app上線咯,另外Android版台灣熊生活誌app準備中...也請期待!感謝愛用~!)

 

^()^ 熊言熊語

這星期天(2014/08/24)在新光華KINGSTON辦了一場HyperX光速戰艦電競遊戲的路邊體驗會,說是路邊場面也真是太大了一點。不只電競設備幾乎比照資訊展場的擺設,連特別的電競機組也都帶來讓大家一嚐極速快感。

文章標籤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花蓮阿美族部落文化深度旅遊之奇美部落-原鄉野味石頭火鍋驚豔,泛舟漂浮溪谷美景驚叫,古老部落新奇文化體驗之旅!

#台灣熊生活部落 #gric #台灣熊 #花蓮 #奇美部落 #水璉部落 #靜浦部落 #秀姑巒溪泛舟 #豐年祭 #風味餐 #旅遊 #美食 #攝影

本文為花蓮原住民部落深度旅遊水璉靜浦奇美旅遊系列文之一,可一一點擊前述部落名稱前往閱讀參考!

 

方便apple行動裝置閱讀 台灣熊生活誌app上線咯,另外Android版台灣熊生活誌app準備中...也請期待!感謝愛用~!

 

台灣熊深信旅遊有了文化的加持,會使得風景、食物也跟著多彩與豐富了起來,人文典故的調味,讓旅程更佳的充滿趣味與雋永難忘。深度旅遊與生活文化體驗,進化了旅遊間的人、事、物,時間不再是緊湊的走馬看花與觀感刺激而以,咀嚼萃取了片刻的滋味精華,不管是身心靈感官觀感,在有限的時間儘量的感受,讓旅遊不僅只是旅遊。

C01§C01

秀姑巒溪的美景與刺激、簡單卻美味的情人便當、令人驚豔的野外石頭火鍋,色彩豐富的風味餐、風光明媚的山野,深入的奇美部落與阿美族文化分享,值得跋山涉水親身體驗。

 

 

(^(Y)^) About Here...

奇美是阿美族「秀姑巒阿美」群最古老的部落之一,據說它也是阿美族漂抵台灣後最早建立據點。村中也是第一座最早經營原住民民宿的阿美族部落。代表人物有:馬耀頭目。這是來自台灣原住民族網站中對奇美部落的描述,其中也提到「奇美的名稱是由kiwit、奇密、奇密社演變而來的。Kiwit是阿美族語,學名海金沙。」。

文章標籤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設計與用料皆優的撼訊PCS+ R9 270X顯示卡開箱實測,是將中階電腦提升為中高階電競主機的好選擇,Win7指數7.9列入高階顯卡位階!

#gric #台灣熊 #開箱 #評測 #POWERCOLOR #顯示卡 #AMD #PATRIOT #SEAGATE #R9270X #撼訊 #測評 #GEN3 #4K #Eyefinity #系統效能 #顯卡效能 #BENCHMARK #台灣熊生活部落

(方便apple行動裝置閱讀 台灣熊生活誌app上線咯,另外Android版台灣熊生活誌app準備中...也請期待!感謝愛用~!)

 

^(Y)^ 熊言熊語

自開啟CPU內建GPU的整合應用之後,內顯的效能一直持續與穩定的向上推升,最近玩過的intel Core i5-4690K「想要組裝一台電競等級的HTPC嗎?首部曲-開箱MSI Z97I Gaming AC與i5-4690K效能初測,WIN7效能體驗指數其中的圖型與遊戲圖型分別都來到了6.7 / 6.7,另外像是價格與CPU都較低一點位階的i3-4130組合「怎樣組一台中高階個人電腦基礎平台?讓家用商用甚至可以支援電競升級使用,開箱技嘉B85M-D3H、i3-4130與PATRIOT PV316G160C9K實測說明。」,也一樣在WIN7效能體驗指數其中的圖型與遊戲圖型都有6.6 / 6.6,所以市場兩大顯示晶片大廠展開產品的重新規劃與效能暨技術再提升。其中AMD在去年年底的的大動作調整,不只將技術整合領域跨到行動通訊科技顯示領域這種泛平台的統整,也將旗下的電腦顯示產品由AMD RADEON HD更替為AMD RADEON,同時推出R7 260、R9 270X…等命名形式的新產品,而且明顯效能位階由中低階開始至高階與旗艦,低階獨立顯示卡明顯沒有立足之地!

圖 P01 隨即市場即陸續推出不少R7、R9系列中高階顯示卡,國內專注經營顯卡的撼訊PowerColor當然也推出如PCS+ R9 270X 2GB GDDR5等性價比不錯的顯示卡,之前玩過中高階顯卡的玩家應該會覺得樂翻了,因為中高階顯卡的價格買到的是可以衝頂點的高階效能顯卡,真的爽度十足。

P01§

PowerColor (撼訊科技) 是一家專業耕耘顯示卡的台灣品牌廠商,資深一點的玩家應該不陌生,他的產品一直有著不錯的性價比,所以熊也經常注意他家的產品,在目前檯面上的幾家顯示卡廠商中,扣除有生產主機板的那幾家,相信PowerColor應該是最資深的台灣顯示卡品牌廠商了,所以如果覺得他的產品符合您的需求,就在需求符合為前題的情形下多多軌他們支持與鼓勵吧!

 

 

^(Y)^ 熊與您分享

文章標籤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熊愛結頭份]農暇唱頌成為歌仔戲發源地,古法釀造手工醬油飄香,傳統醬菜DIY實在,湧泉沁心田野散心好所在!

#台灣熊生活部落 #gric #台灣熊 #結頭份 #歌仔戲 #生活 #旅遊 #美食 #攝影 #3C #開箱 #評測 #iT馬克 #古法釀造手工醬油 #傳統醬菜 #大樹公 #宜蘭 #農村生活 #休閒農業

方便apple行動裝置閱讀 台灣熊生活誌app上線咯,另外Android版台灣熊生活誌app準備中...也請期待!感謝愛用~!

 

隨著雪隧的通車,蘊藏無數美景的蘭陽平原漸漸嶄露她的美,不只是山水美景,也包括了質樸的農村,用他的方式在傳遞他的美,相信不是台北後花園這樣的形容能夠符合的!

B01§

科技年代,數字與資訊擠爆雙眼,緊湊生活形成壓力,不妨撥個半天安排鄉野田間散心,享受溝渠湧泉沁心,大樹下、古井邊、廟埕前欣賞歌仔戲,嚐嚐簡單鄉間手路菜,自己動手DiY一下醬菜,轉換心境為自己再充電。

 

 

(^(Y)^) About Here...

文章標籤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經營實體店家的要看過來,這是利人利己的好東西!幫你收集最直接有效的NETGEAR R6300V2 FaceBook Smart WiFi AC1750 Router開箱與設定要點分享!

#gric #台灣熊 #FACEBOOK #NETGEAR #瀚錸科技 #R7000 #R6300V2 #Android #ROUTER #Beamforming #波束成型 #無線上網 #商業雲 #AC #WIFI

方便apple行動裝置閱讀 台灣熊生活誌app上線咯,另外Android版台灣熊生活誌app準備中...也請期待!感謝愛用~!

 

 

^(I)^ 熊言熊語

俗稱5G WiFi的802.11ac相當成功的在市場上攻城掠地,在相對前一代802.11n短許多的時間內普及,且持續發展與擴大戰果。形成這樣的快速成功之因素,一是滿足對穩定與高速的應用需求族群,而這族群的宣傳擴散實力正是相當強勁的一群。另外就是符合效能價格比的合理價位,及配合不同位階與擴充需求的產品搭配產出,使需求者能快速與合宜的取得合用設備,所以802.11ac設備提前達與迅速在市場佔有一席之地其來有自。

圖 F01 另外廠商針對不同的環境需求,提供具特色的造型設計,使網通設備不再是只能隱身陰暗角落的黑盒子,各式美觀與具特色的ID設計也是激發購買或是汰換舊機的慾望之一。

F01§

今年初台灣熊分享過的「遊戲與無線使用優選的夜鷹戰機NETGEAR R7000 WiFi Router開箱實測!」(http://gric.pixnet.net/blog/post/102897955) 就是屬於效能特與造型獨特的網通產品。其實年初的同一時間,NETGEAR也在台灣推出功能上更具特色的FACEBOOK打卡無線上網功能,使得攻佔家居客廳的NETGEAR R6x00系列也具有了商用應用色彩的NETGEAR R6300 V2 Smart WiFi Router,AC1750雙頻無線路由器。而這也就是前面提到的助長802.11ac跨大戰果的功能與應用性上的發展。這此之前有此應用的產品僅網路貴族的C家與M家商品有此功能,而這三家世界知名廠商僅有NETGEAR正式引入台灣,而且價格以商用設備費用作對比之下,算是相當親民。也因此台灣熊的目光不自覺的投射到了他的身上。

 

 

^(I)^熊與您分享

文章標籤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熊愛枕山]青山綠水紓壓、紅美人冰涼爽口,飛龍步道登枕頭山賞望龍埤,花田村慢活前進人生下一站幸福!

#台灣熊生活部落 #gric #台灣熊 #枕山 #望龍埤 #生活 #旅遊 #美食 #攝影 #3C #開箱 #評測 # iT馬克 #紅心芭樂 #下一站幸福 #花田村 #宜蘭 #農村生活 #休閒農業

方便apple行動裝置閱讀 台灣熊生活誌app上線咯,另外Android版台灣熊生活誌app準備中...也請期待!感謝愛用~!

 

資訊爆炸的年代,工作壓力堆疊、為追求幸福努力不懈的大家,就為自己安排一個慢活的輕鬆無壓旅遊吧!

A01

培植綠色經濟實力,發覺社區文化與特色,農業精緻與休閒產業併向發展,為健康飲食與營造人文涵養的優質旅遊所在,為產業晉級、幫生活加分!

 

(^(Y)^) About Here...

枕山,是蘭陽平原的一處青山綠水的好地方,是紅心芭樂的原鄉,是下一站幸福的花田村...。

文章標籤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開箱HAME SD1 WiFi隨身雲實測,精緻易用好攜帶,是智慧手持延伸儲存也是行動SD讀卡機,更是資料分享與通訊錄備份的好利器!

#gric #台灣熊 #3C #開箱 #評測 #華美雲 #SD1 #wifi # CLOUD #HAME #艾達康 #Idotcom #隨身雲 #SD讀卡機 #通訊錄 #資料備份 # iT馬克 #華美信科

方便apple行動裝置閱讀 台灣熊生活誌app上線咯,另外Android版台灣熊生活誌app準備中...也請期待!感謝愛用~!

 

 

^(Y)^ 熊言熊語

從衣櫃衣服永遠少一件?進化到智慧手機永遠少一台?當然沒有這麼誇張啦!但是隨著各種資訊電子、生活電子、車用電子還有人手好幾機的行動通訊,這4C的產品越發興盛,創意讓產品更為生活化與容易使用,接下來的課題往往就是記憶體容量的需求與資料交換傳遞與分享的議題,這就有如Web 2.0互動式網路成形後,網路空間的需求與各分享平台的雨後春筍是一樣的發展。

S01§S01

主動式設備還有機會向外傳遞,那被動式記憶產品就只好取卡被讀取,只是如果遇上沒有讀卡機的裝置,或是像手機沒有支援記憶卡槽,或是更嚴重的不能冒險取下或是拔取更換不方便,這時候就需要自供電的無線SD儲存裝置來成為手機與平板的延伸儲存或是資料分享的轉運中心咯。那遇到沒有無線網路又無SD讀卡機的PC怎麼辦?…嗯!好問題,當然就是能夠化身為PC的SD讀卡機,讓資料可以順利的與桌機或是筆電進行存取交換咯。相信這樣的場景與需求,可能就是HAME SD1 WiFi隨身雲產出的可能動機,當然再加上一個無關但卻很重要的,就是用精品的角度來設計與生產,相信在越發成熟的產品上,這一點就越是重要,會讓人想要持有與願意攜帶及使用。

 

 

^(Y)^ 熊與您分享

文章標籤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現在職棒都在瘋Army Style,你跟上這股軍事風格流行了嗎?台灣熊開箱ROCCAT KONE PURE 軍事塗裝系列Camo Charge一起去旅行!

#gric #台灣熊 #開箱 #評測 #ROCCAT #KONE #PURE #Optical #遊戲玩家 #電競周邊 #電競滑鼠 #電競鼠墊 #GAMING #滑鼠 #德國 #Germany #軍事塗裝 #army

(方便apple行動裝置閱讀 台灣熊生活誌app上線咯,另外Android版台灣熊生活誌app準備中...也請期待!感謝愛用~!)

 

 

^(Y)^ 熊言熊語

經典產品最難的就是在經典與流行之間能夠劃上等號,跟上流行讓經典不會輕易成為歷史而埋沒。而ROCCAT Kone Pure應該可以說就是ROCCAT滑鼠產品間的一個經典產品,在台灣。以他的中型鼠身與良好的握持設計,加上用料與做工上的用心,讓他由一開始的單一機種,到後來的大自然風格,像是極光藍「開箱德國精品精神下的電競極致精品組合ROCCAT KONE PURE 與 Hiro實測」…等款式。還有注重使用者的使用經驗回饋,針對不同習慣使用族群推出合適的引擎核心搭配著合宜的價格推出Optical款「開箱ROCCAT KONE PURE-Optical與SENSE METEOR BLUE還有好康分享」,這樣的做法相信業界並不多見,所以經典機款就能在經典與流行之間取得平衡,這不是意外。

圖 C01 產品的特速有時候就這樣簡單流露與吸引目光。

C01§

現在更敏銳的抓住甚至說引領流行風潮,在今年Computex 2014就率先搭配電競遊戲上市推出ROCCAT KONE PURE 軍事塗裝系列,然後在七月的暑假就立馬供貨上市,在供貨的時間期程的縮短也看得出台灣ROCCAT更積極的在為台灣市場努力,也獲得消費者的回饋及總公司的重視,不然以外商品牌而言上市到出貨往往有一段不算短的等待期。

 

 

^(Y)^ 熊與您分享

說真的,在Computex 2014 Taipei的時候看到他就想要帶他回家了!

文章標籤

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